女孩對你說你是個好人幫幫我,一個女孩對你說你是個好人! 幫幫我

2021-03-26 22:20:43 字數 5163 閱讀 3703

1樓:毛━毛

那也不一定哦,萬一她的意思是:你是好人,她蠻喜歡你的

2樓:oppa懷挺

不是啊你怎麼會這麼想啊

真的不是

但是如果他後面帶 我配不上你

你就沒一拉

不過是不可能的拉

不用瞎擔心啦

哈哈好好聊啊

別把他放炮啦 啊

但是一定要適時而漸進

哈哈假如說你每天都一個點給他**

突然有一天你沒打

哈哈他就會想你一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努力有可能,不過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是個好人,但我不喜歡你。

4樓:一剪褲

這是分手的前兆了,接下來一句不想都知道,她一定說:你很好,真的很好,不過我們不合適。」這樣的話是分手的套話了。你自己也應該明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恭西你獲得好人卡一張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簡單啊 看她的純潔度 也許是不好意思跟你表白

7樓:匿名使用者

語境很簡單,關係很微妙。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麼說的意思就類似於"你人太好了,我配不上不"這種.

其實就是拒絕你了...

不然她不會說你是好人,會說你真好~

9樓:退爾

唉,一般有下半句沒說的就是:所以我不想傷害你

10樓:麗江佳水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繼續死纏爛打 不達目的不罷休

11樓:八榮八恥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12樓:唯美聲存

不一定~努力去爭取吧~

13樓:記憶刪除

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啊

當一個女的對你說你是個好人意味著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叫你追她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人,但我們不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婉轉拒絕你了。

喜歡的女生對我說「你是個好人」,這是什麼意思?

17樓:我們的記憶

潛臺詞就是你很好,但是我們不合適,是我配不上你,請你不要再糾纏我了。

現在這句話基本上成了女孩子們拒絕異性的潛臺詞, 因為如果追求著對他們很好的話,就說不出來,太過於傷對方心的話,但是心裡邊又確實不喜歡對方,就會拿這個做開頭來拒絕對方的喜歡。

很多人都奇怪,女人不是最感性的動物嗎,只要自己對她們足夠好,就一定能夠感動他們。但是我們要清楚的一點是,愛情和感動是兩回事,他可能會被你所做的事感動,但是感動不是愛。在女人的世界裡,付出應該是相互的,愛情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他們喜歡一個人,會為對方付出所有,但若是不喜歡,也會果斷的拒絕對方。

所以,女人在愛情方面是理性的。所以當你對一個女人動心時,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他心裡的好人,否則你就沒有了競爭的機會。你要做的讓她欣賞你,讓他對你充滿興趣,進而主動去靠近你,只有這樣你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人。

18樓:喜之阿郎

兄弟基本沒戲了,女孩只要說出這幾個字。不說百分之百,但基本也差不多。她是不忍傷害你。

所以才說你是個好人的。怕說出你們不合格,不適合之類的,連朋友都沒的做。女孩情商很高。

也希望你且行且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委婉的拒絕,也許你足夠優秀,形象也不錯,對女生也好,到換來一句你是個好人,說明女生對你沒意思,覺得你好也許只夠做朋友。一個人不喜歡你,你就算把星星一次給她,也感動不了,但是她自己喜歡的人,哪怕對她一笑,她都會覺得無比高興。所以總結來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很好,但是我們不合適。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委婉的說你們不合適,她不喜歡你,就是這個意思。你沒有多大的機會。不過沒有關係,這個不行,再找別的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女生比較喜次你,認為你是可靠的人,充分說明你在這個女生心中有很好的印象,希望你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網遊裡別人說你是一個好人,都有調侃、開玩笑的意味。

源起「好人卡」。被「髮卡」的意思就是追求一個人被拒絕了,拒絕的人常常會說「你是一個好人,可是我們不適合...」。

當然也有完全無心的、善意的一說,就是認可你的人品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得到她的肯定了,知道你不會傷害別人或者是你身上的好多優點吧!

24樓:勁鬆嘯歌

說明你還達不到她的要求,不是她心目中的最好的,應該是沒有機會了,說你是一個好人,只能說明你本性不壞。

25樓:星空下的扉頁

那基本上是沒啥機會了。

26樓:

滴~,好人卡!

一般情況下,這已經說明你沒戲了。

27樓:布衣危戈

意思是你不壞,她不愛!

女孩說你是個好人是什麼意思

28樓:劉焰莓

呵呵!別人在委婉的告訴你,她需要的是情人,而好人只能是朋友。

29樓:紅警迷吧

1.男孩為女孩做了很多讓她感動的事,最後匯成一句話:你是個真心對我好的人,我們在一起吧

2.女孩與男孩處了一段時間,女孩發現不合適,但是男孩付出了真心。女孩只能說:你是個好人,我們不合適,以前的對不起,你肯定能找一個愛你的女孩

3.一位大哥哥幫助一位小妹妹好大一個忙,真誠不求回報的那種。有一天,女孩的閨蜜問那個大哥哥怎麼樣,小妹妹回答到那個大哥哥是個樂於助人的好人,你們在一起絕對會幸福的

30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多半是告訴你你這人情商比較低,不懂一些小套路。但是對你並沒有產生反感

31樓:戶文靜姜釗

這應該具有雙層意思,第一就是說那女孩對你還不錯,對你有意思,第二就是說他對你沒那種意思,但他不好當面直接拒絕你就採取這種委婉的方式

32樓:李卓銘

就是咱們兩個沒緣,剛問完女朋友

33樓:我要

估計你沒戲了,女孩說出這種話,可能是對你沒有感覺。

34樓:謝菁嵐

意思是 你是個好人 但不適合我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好人卡唄。喜歡的意思。

36樓:134為

做朋友可以,做戀人沒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hehhe666意思是 你是個好人 但不適合我

38樓:我就呵呵無悔

她說你壞人證明她還沒拒絕你

女生對你說你是個好人是什麼意思?

39樓:李孝

好人卡一共分為3種:

1,女人認為你是個好人,但我真的不喜歡你

2,女人認為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太熟悉了,沒辦法產生愛情的,如果我30歲單身正好你也單身,那咱們就在一起湊合吧。

3,女人認為你是好人,如果不嫁給你我就虧了。

如果你收到的是第一種好人卡,請參考營造曖昧氛圍也可以想辦法變成第三種好人

女生對我說:你是個好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因為沒往那方面想.就算你變成玩世不恭可能她還是不喜歡.而所謂的好人,有時候也被人搶著喜歡.

所以,女生說你好和壞跟喜歡和不喜歡沒關係,只是她們喜歡用這個方式拒絕罷了.

當然,分析這個還要看語境.上面的分析前提是,你對她表白之後,她說你是個好人,那麼絕對是拒絕.

不過還有其他可能.假如她跟你聊的很開心的時候,突然說了句:你真好,或者你人不錯,那麼反而是喜歡你的徵兆.

當然,就算她是在拒絕你,也不要把自己想象那麼失敗.因為她的拒絕很可能是因為她總會離開那城市,而不是因為你本身有什麼不足或者不值得被喜歡,不是的,所以不要那麼想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她討厭你,

在平時說你是個好人代表她對你有好感。

你想太多了,不說你好,說你壞你才開心嗎?

如果是在告白的時候她說這話,一般沒戲了。接下她會說:可是我對你沒感覺加油吧。我相信你很有可能追到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的告訴你 . 很多女生對我說過這話 .

可人家對我都沒有意思 .

43樓:鬼煉狂神

僅憑這一句話推斷不出什麼來吧?

有可能只是字面上的意思都說不定

要結合平日裡的態度來看

44樓:桀々釁

不喜歡,不討厭,有好感,但不是那方面的,好好做好朋友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你是個好人 說明她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意思

46樓:天涯

並不是說你們不可能,只是你還需要努力。因為她覺得你們在某些方面還不是很合適而已

和一個女孩表白,她對我說你是個好人,其實你很優秀,其實你還是挺好的。她這是什麼意思?她是不是同意?

47樓:男人三腿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人卡,兄弟

48樓:1愛上流沙

一般情況給你發個好人卡的意思是說:但是我們不適合,一定會有更適合你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拒絕也沒正式同意,再加把油就成功了,祝你好運

50樓:佐智權熙

給你發好人卡,恭喜你,備胎組又添一猛將

51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說了你是個好人啊?

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你是好人,一個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你是好人

一般的情況下,當女孩子這樣回答應該是一種很委婉的拒絕方式 當然 真心的在一起也是需要看雙方的意願 倘若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那麼遲早還是會分開 所以 我想說 珍惜自己該珍惜的 放手自己該放手的 不過還是祝你幸福!那是委婉的在拒絕 如果她真的愛 不會在乎那人是否是個好人或壞人 只有不愛 才會說你很好 好給...

女孩對你說無法面對這份感情,一個女孩對你說無法面對這份感情

1 按你說這來個女孩子既然談過戀愛 那 自麼如果她不 bai喜歡你 正常是 du會拒絕的。除非她就是 zhi少數那種自己都不知道自dao己為什麼會欲擒故縱的女生。如果她確實單純那就如上所述 樓主不要介意 2 如果真實情況確實去樓主所說 這個女孩子應該是對樓主有好感的 至於喜不喜歡 恐怕她自己都無法確...

如果女孩這麼對你說,如果一個女孩這麼對你說

就是她對你的感覺一般,還沒有到討厭你的地步。但是樓主還要再主動點,要在女生面前有幽默感,找到她的愛好,從心溝通。感情會大有進展的! 吳霸霸的哈哥貓妹 就是說她對你沒感覺,就是很普通同學一樣 就是字面意思啊,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有什麼不好理解的? 這還不理解?什麼人不討喜歡不討厭,陌生人唄,普通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