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對你好,是為你好 你怎麼選擇,一個是對你好,一個是為你好 你怎麼選擇??

2022-09-21 21:25:22 字數 6127 閱讀 7472

1樓:

對你好的人很少,值得。為你好的人相對比較多,而且為你好的人付出比對你好的人少。建議選擇對你好的人

2樓:戀鎣

為自己好的人,總是默默的付出,很多時候不會讓自己知道!

但對你好的人 卻不一樣,很多時候 看到的都不是事物最真實的表現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為我好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個字眼很接近。我覺得感情是雙方面的,你對待他們2人也肯定不是同樣的感覺。對你好是因為靠你很近,有這個機會;為你好,是因為只有遠遠祝福你的機會。

你自己覺得呢?如果他們換個角色,還會是這樣的姿態麼?

4樓:我的快樂樂樂兒

你喜歡那個選那個,關鍵你自己喜歡。

5樓:姚豔輝

男友對我說:

他這輩子能做的也是盡心盡力去做的就是六個字:對你好,為你好我不明白。

他解釋:

對我好:是這輩子自己會努力去做每一件事,那是對我好。

為我好:如果他做不到讓我幸福,他會選擇放手,哪怕是結婚以後!那是為我好。

我聽後只說了一句話:我只要你對我好,不要後邊的「為我好」

你會選擇對你好的人,還是為你好的人?

6樓:慕紫茵

在親子教育界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最可怕的父母,就是打著「為你好」的旗號,來控制孩子。

所以不管這個選擇是「父母」還是「另一半」,我都不會選擇「為你好」的那個。

真心對你好的人,會投其所好,找到你的需求點、滿足你的願望,像「哆啦a夢」一樣出現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他會用行動來表達對你的愛,而不僅僅是「嘴上說說」。

他會在你渴了的時候為你遞上一杯水,而不是告訴你「杯子和水都在廚房」;

他會在你餓了的時候戴上圍裙洗手作羹湯,而不是撒嬌地看向你說:「我也是」;

他會在你想要辭職在家帶孩子時告訴你:只要你高興,我來養你和孩子,而不是告訴你:我會找我媽來帶孩子,我一個人掙錢壓力太大;

他會在你說:我們應該換個大點的房子讓父母和孩子住得敞些,努力掙錢為換房子做好一切準備,而不是告訴你:現在挺好的,你怎麼那麼不知足?

對你好的人,會跟你心貼著心,讓你的生活充滿幸福感。

通常,愛說「我這是為你好」的人,都是愛站在自己的立場上來做、或者說一些他認為這件事情對你好的人。

而這樣的人往往忽略了真正的「為你好」是站在我的立場上去做對我的發展、成長或者未來有益的事情。

很多說「為你好」這樣話的人,只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控制你的思想、行為來達到其實是「對他好」的目的。

說出這樣話的人,自認為做的事情是「為你好」,而這樣懷著一顆聖母心的人往往是自私而不自知。

也請這樣的家長或者情人放鬆心情,每個生命都有他自己應有的軌跡,而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尊重生命的成長,在ta前行的路上給予建議而不是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對你好的人

京東超市 五一狂歡購

廣告從不要求你任何回報

幫你時總是竭盡全力

真心對你好的人

也不計較你的臭脾氣

對待你總是全心全意

真心對你好的人

總是及時的回你資訊

不會置之不理

你手機停機了

第一個不問原因給你交費的人

在乎的不是錢

而是找不到你會很失落

你生病了

第一時間為你買藥

帶你去看醫生的人

在乎的不是錢

看到你生病會很心疼

你想要的

會想盡辦法滿足你的人

在乎的不是錢

只是想證明他有多愛你

真心對你好的人

也許不言不語

但一定不離不棄

真心對你好的人

或許不在你的眼裡

但一定在你的心裡

一顆深愛你的心

早已把你溶入自己的生命裡

一個對你好的人

已然把你放進自己的心靈裡

珍惜身邊那個默默為你付出的人

愛情用自己的心感受

用行動付出

用細心證明

8樓:

很多女性在選擇男友的時候,常常為是選擇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而糾結。其實,在人際交往過程中,面對工作和生活,這更像是一場需要你付出很多的愛情長跑,唯一的不同之處在於你需要去選擇「對你好」的那些人來做自己交際關係圈中的朋友,還是去選擇「為你好」的人來和自己一起闖過人生路上的重重關卡。

其實每個女人都可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如何做選擇,的確讓人困惑,對你好的人總是說盡好話,總是儘量為你解圍、為你圓謊,為你掩蓋問題,但有時候,對你好的人往往會好心辦壞事,結果不一定會好。比如很多朋友會認為你是完美的,會刻意掩飾你的缺陷,你或許會被別人那些讚美的話所迷惑,可是有一天當你重重摔倒時,才會發現自己問題很多,如果有一個人早就提醒你,那麼也許就不會走那些彎路。另外,其實對你好的人不一定是真心的,朋友之間的恭維,下級對上級的奉承,戀人之間的甜言蜜語,往往都是如此,如果你當真了,就可能落入對方的圈套,被人迷惑和利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方我更加傾向於對你好,因為為你好的,有時並不是真心的,可能只是說說而已(這裡指的是一些朋友之類的,不是下例事例哦)。

比如,有些父母就是經常扮演為你好的人,有時候他們覺得自己的閱歷比你的多,經驗比你豐富,就會獎某些你不願意去做的事強加給你。當然,父母對自己的子女初心都是好的,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成為頂尖人物,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也都理解,但是有時候,他們也會要求你必須幹什麼,不能幹什麼。就比如,父母在你較小的時候會不讓你出去玩,這是為了你安全著想,而當你成年以後,有些父母他們可能依舊會這嚴令你不能出去玩,這就有些不太好了。

父母也是擔心,但是太過於擔心也不利於子女的發展和眼界,當然我也沒說父母不好,這只是舉例一下,所以我更傾向於對我好,我更喜歡以行動來表達。

10樓:運動用品鑑定

會選擇對你好的人,這樣的人才是真正對你好為你著想替你解決問題的,因為對你好就是意味很多時候都是無條件給你付出呀,這樣的顯然就是很不錯的人呀,所以百分百就是需要選擇對你好的人了,這樣的人才是更加值得花心思去在一起的,不可以隨便失去這樣的朋友的呢。明白不。

至於為你好的人,也不可以說不好,但是就是沒有對你好這樣的程度深就是咯,其他的就是沒有什麼了,反正就是這樣子,選擇對你好的人顯然就是這樣才可以呀。

1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對你好的人。

選擇對自己好的人。這樣的人,為了自己會關注自己是真心的喜歡自己愛自己。出於本心,這樣的人才能選擇和他在一起。

12樓:麥小粒

如果選擇伴侶,我一定要選擇一個對我好的人,對我好的人,處處我著想,他能夠設身處地為我而考慮。

而那個為我好的人,肯定要說一些所謂忠言逆耳的話,一副教訓別人的面孔,讓人很反感。

13樓:2020如約而至

我會選擇為我好的人,人們在年紀小的時候,還不理智,那時候都想對自己好的人是最重要,再想一想對你好的人可能帶一定的目的性,當你沒有用的時候,可能就離你而去,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也不會再理你。但是為你好的人一直是為你而在考慮,不管是非對錯他都幫你考慮的周全,這樣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她都不會離你而去。

14樓:吳詩妍好

其實對你好的人和為你好的人都是一個道理,是近義詞,

相對來說肯定是對你好的人一生一世關懷你的人。

為你好和對你好,都是真正愛護你的人。

15樓:晁荌

我選擇對我好的人。對我好的人,他不僅僅在言語上,而是在實際行動上表現出對你關心、呵護、體貼的,是發自內心的、真正意義上的好,也是能讓我感受到、能接受的好。而那些為你好的人往往只是在言語中的,並且是站在他的立場上的,並非一定是我所需要的。

16樓:為你執著

我會選擇對我好的人,他對我好,他自然也會為我好。就因為他心裡有我,時刻為我著想,所以才會對我好,我認為這樣的人,不管是朋友也好,還是情侶也罷,都是值得深交的人。

17樓:

我會選擇對我好的人。因為對你好的人是從你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而為你好的人,那是從她的角度出發。並不代表是你自己的意願,所謂的為你好,那只是他覺得。

18樓:追凨

當然會選擇對我好的人

還而不是為我好的人

因為對你好的人已經付出了實際行動,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在為你考慮,我會幫你把事情做好

然而為你好的人並沒有幫你做任何事情,只是思想上在幫你,或者說給你提出建議

19樓:牧馬人

我肯定選擇對我好的人做朋友的,因為這樣的人,他會讓你覺得特別舒服,而為你好的人並不見得就讓你特別喜歡過得舒服

20樓:燕子

我當然會選擇對我好的人。

對我好那才是真的好,

所謂的為我好都是出於他自己的立場。

相處在一起肯定是對我好的人會讓我更開心。

而處處為我好的人總會讓我覺得很憋屈。

其實'為我好'很多事情講不清楚的。

因為最後承擔的都是我自己。

21樓:aa我愛我家

一般來說肯定是要選擇對你好的人,因為這些人對你非常關心的,而且他們也是真心的對你好,所以說對你好和為你好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22樓:情感愛戀

很多人都會選擇

對你好的人,

和為你好的人,

成為朋友。

但是,兩者相比較而言,

還是更多人選擇為你好的人。

人心換人心,

真心換真情,

一輩子能遇上幾個真正為你好的人,

是一種福氣。

這世上,

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值錢,

沒有什麼比感情更珍貴,

要珍惜那個真正為你好的人。

一個正真為你好的人,

我們窮盡一生也很難碰到幾個。

真正對你好的人,因為足夠了解你,所以會充分尊重你,不會總以「我是為你好」為理由,對你進行愛的綁架。

真正為你好的人,捨得為你付出

23樓:遊戲讓生活不在無趣

為你好的人,會處處想著你,鞭策你不斷進步,雖然過程可能有點煎熬,但歷經過風雨才會出現彩虹

對你好的人,可能會處處讓著你,不論對錯,會讓你喪失鬥志,比如溺愛

所以要選擇為你好的人

24樓:風君侯

我會選擇為我好的人。

為我好的人,能夠被我把握住大的方向,時刻為我著想。

對我好的人,只能工作生活各方面照顧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起不到助力作用。

對你好和為你好區別在哪?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一般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討好你,為你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為你做事,但是不一定是你喜歡的。

26樓:耐心解答望釆納

為你好可以指行為和心理

對你好指通過某種動作或者表達方式或者物質來對你好一個人對你好 被對待的人能明確感受到

而一個人為你好 你卻不一定懂得他是為你好

27樓:蘋果樹

對你好就是付出,精神上的還有物質上的,側重於物質,為你好側重於精神上的

28樓:青天大小聖

對你好是外在,為你好是內在。對你好表現在滿足你的要求,為你好表現在為你的人生著想。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是付諸行動了,為你好停留在想法上

一個男生對你說,我都是為你好是什麼意思?

30樓:

希望你過得好,卻不自信能給你幸福。 關心關注的話,不是無原無故的~ 看樣子對方是喜歡你的,你怎麼想?如果你對對方也有意思,不凡給對方也給自己一個相互深入瞭解的機會~

31樓:狂狂

意思是希望你能按照男生的建議去做事或者從男生的角度去體諒他

32樓:鏡子碎末

他想主導你的生活,而且並不打算就事件後果承擔責任。

他假設了你沒有相應的能力去正常處理事情,所以他認為你的事情應該由他來做主。

當事情變得糟糕時,他會用他的行動原本是善意的這個理由而使自己免受指責,甚至是你感到內疚。

男孩對你說你好傻代表什麼,一個男孩對你說你好傻代表什麼

你自己是男的,就你是真傻,你是女人,就有福到。但如你真的傻,那他就是講實話了。有可能是喜歡你吧!哈哈 呵呵 情況還真多呢 不一定就是喜歡哦 也可能是愛護你 把你當小妹妹了 一個男人經常對你說傻樣是什麼意思 這個傻樣不是我們平常理解的那樣了 男孩那麼說是一種寵溺的表現了 你的單純,你的傻樣正是他所喜歡...

男生說你好美你最漂亮,一個男生說你好美你最漂亮?

1,你對他有好感 心裡美滋滋,被對方甜言蜜語淪陷 2,你對他沒好感 真虛偽,自己長啥樣我自己清楚 3,很突兀的出現這句話 就是互相剛認識剛接觸互相心存曖昧,男的想進一步,直言心語,你想繼續就你情我願,你不願繼續就打個哈哈完事 一個男生這樣說有兩種情況,一是真心誇你漂亮 另外就是喜歡你,說的甜言蜜語 ...

人怕影響你的家庭,他是為你好嗎,一個人怕影響你的家庭,他是為你好嗎

對你好的人不會這麼做 一個男孩說 我怕耽誤你,我怕拖累你,我是為你好 來提出分手?這個問題 我也bai面臨過,我是男du 人。家裡條件一般zhi,房子有,我物件家裡dao很有錢,可以說很回奢侈答。很多事情讓我覺得自己跟不上她的節奏,也因此感情出現很多問題,有一天我們坐下來談,我說,其實我很愛你,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