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比什麼都好的說說,活著,比什麼都好

2021-03-22 03:29:08 字數 4594 閱讀 1850

1樓:徐靖巧禮曄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好死不如賴活著,死而無憾,平平淡淡,追求價值,等等…都是一生。在這其中人跟人的活法,追求等都不一樣,怎麼樣能使自己活得更好一些呢?我認為﹕個人的【心態】極為重要。

比如俗話說的人比人氣死人,杞人憂天,怨天尤人,好高騖遠等等…帶有這樣的一種心態去活著肯定會累,而且也不會快樂。如果是持有一顆平常心去看待生活,不要刻意去追求一些使自己脫離現實條件,超出自己能力範圍外的事情。自然快樂就會多一些。

在這裡我舉一個例子典故一下﹕比如說有的人出生在農村吧!於是他就怨天尤人,為什麼同樣都是人,就偏偏我會生在農村呢?這種心態註定他活的不會快樂的!

所以說﹕出生在農村也好,城市,或貧慶,富貴家庭也罷,這都是命運的安排,誰也抗爭不了命運呀!再說了有錢人活的也不一定都會快樂,他們也有他們的煩惱。重要的是要明白,尋求快樂的權利大家都是平等的。

所以要勇於面對現實,接受命運的安排,擺正心態,敢於與命運,生活和社會的不良因素挑戰,努力去實現在自己範圍內想要去實現的理想,【苦】讓它苦中有樂,【活】讓它有滋有味,活好自己,當將要與生命告別時,覺得自己沒有白活這一生,這樣活著豈不很好嗎。你說呢?……

活著,比什麼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這句話的時候,是在經歷了許多事情後。

年少時,天真地以為生命是一條平坦大道,未來的人生旅途陽光燦爛,一片光明,這個世界沒有我們做不了的事情,少年的豪情壯志氣蓋雲天。長大後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遠非自己想象的那麼簡單。生命的旅途不都是晴天麗日,人生充滿了坎坷,充滿了無數難以預知的變數。

那些溝溝坎坎,那些突如其來的變故,讓你不知所措。最初的慌亂之後,你慢慢明白,原來,這就是生活。然後,你不知不覺地一天天長大,懂得了許多你從前不知的道理。

我想竭力抓住些什麼,但我無能為力。時光真的是個魔法師。攤開雙手,只有深深淺淺的掌紋訴說我曾經走過的山高水長。

那豔若紅霞的夭夭之桃,和桃樹下的青春美好,只成為記憶中三月的一場桃花雨,如一闋婉約纏綿的宋詞,酒醒處,惟楊柳岸,曉風殘月。而那紛紛揚揚的桃花雨,最終蟄伏於時光深處,落寞地打著旋,次次春回,襲我以無邊的憂傷。

一位友人,青春歲月正好,卻突然地遭遇車禍。一切未了的願望都未及實現,一切想說的話語也都未及交代,一切的一切在剎那之後成為永恆。命運之神就這樣,不聲不想,冷酷無情地帶走了一切。

鮮活的生命從此沉入黑暗虛無,沉入漫漫長夜,冷寂荒涼。

石榴的鮮紅芳菲了五月的天空,我自風中穿過,襟袖之間盈滿祝福。陽光遍地,花影扶疏,草木清香瀰漫,一切美好無邊。人生苦短,我能擁有的只有今日,只有此刻,讓心站在陽光下,長成一棵青蔥蓊鬱的樹,枝枝葉葉青翠水靈。

有風吹過,舞之蹈之。

原來,冷也好,熱也好,活著就好。春花秋月,四時風物,紛至沓來。在風中,成快樂的精靈。

好好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活著,珍惜生命中一切的擁有。善待自己,無論生活艱難或是人生痛苦,人都不能輕言放棄。好好活著,預示著人生的幸福快樂;好好活著,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祝福。

莫讓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情,別讓太多的追求吞沒了生活。其實,命運一直對你不薄:給你善良去感動心靈,給你晴朗去裝點快樂,給你智慧去耕耘生活,給你堅強去實現成功……

好好活著,珍惜自己,珍愛親人,珍視可以順暢呼吸的每一天,讓微風、雨露、陽光、笑容、綠水、花香盛放在我們的心靈。

好好活著,尊貴而又智慧地活著;善待自己,讓快樂成為生命的讚歌。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意眼前那些不如意人生沉浮出清香,給生命選擇更多希望,萬物絕少能完美無缺,一次挫折就是一份「小禮物」平心靜氣地接受不可改變的事情,悲哀與幸運之間,把煩惱看得再小些,別固守一個角度看問題,尋找人生的「長生果」讓樂觀主宰你的一生,賺了快樂最重要,把煩惱丟遠一點,不要輕易給自己下套子,讓怒氣自己偷偷溜走失去不一定是損失,人要活的自信滿滿。

人何必活得那麼累,你何必活得那麼累,真誠自然有回報,要向最愛的人表示好意,日子總是一天天過去,生命之舟需要輕載,割除心中嫉妒的毒瘤,生命是人最大的本錢,幸福也需要等待,靠智慧穿越生命的迷霧,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快樂人生的智慧箴言,每個細節都有幸福與快樂,別把夢想帶進墳墓,豈能用生命換來金錢,懂工作也要懂休息

做人何不靈活一點,生活需要彎曲的藝術,做人不必太較真兒,對人對事要留些奈地

……給自己多多鼓掌,學會把苦日子過甜,學會選擇,懂得放棄 首選要做好你自己,簡單總能更快樂,多一份知足,多一份幸福,用寬容解放心靈,活出生命的延長線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

生命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因為所有的財富都可以失而復得,而生命只有一次。

好好活著,珍惜生命中一切的擁有。善待自己,無論生活艱難或是人生痛苦,人都不能輕言放棄。好好活著,預示著人生的幸福快樂;好好活著,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祝福。

莫讓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情,別讓太多的追求吞沒了生活。其實,命運一直對你不薄:給你善良去感動心靈,給你晴朗去裝點快樂,給你智慧去耕耘生活,給你堅強去實現成功……

好好活著,珍惜自己,珍愛親人,珍視可以順暢呼吸的每一天,讓微風、雨露、陽光、笑容、綠水、花香盛放在我們的心靈。

好好活著,尊貴而又智慧地活著;善待自己,讓快樂成為生命的讚歌。

5樓:享受不悔人生

是的,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6樓:血狐嫣然

忍著別哭比大哭撒嬌更好

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的的目標不同,就活的不同,層次不同,答案也不一樣,乞丐和富翁的回答肯定不一樣,成年人的回答和未成年人的回答也肯定不一樣,

這要看你把什麼看的最重,你的目標是什麼,可能你現在就是為它而活著,你如果現在正在拼命的追求一個人,追的筋疲力盡的,那你現在可能就是為了愛情而活著,而你有了家庭和孩子以後,你就會感覺為了下一代而活著。

不同的時期,你在追求不同的目標,追的很累的時候,你就會感慨為了什麼而活著

8樓:肖鑫鑫的

活著想做的事情才能做到,失敗了還有機會翻盤。

9樓:全世界只剩你

好好活著,珍惜生命中一切的擁有。善待自己,無論生活艱難或是人生痛苦,人都不能輕言放棄。好好活著,預示著人生的幸福快樂;好好活著,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祝福。

莫讓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情,別讓太多的追求吞沒了生活。其實,命運一直對你不薄:給你善良去感動心靈,給你晴朗去裝點快樂,給你智慧去耕耘生活,給你堅強去實現成功……

說說你對活著其實比什麼都重要的理解?

10樓:time善良的文文

這句話是想表達生命最重要,只有活著才可以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活著確實比什麼都重要,沒有什麼東西比生命更值得尊重,值得重視的其他金錢,其他利益都是小事,有何子健健康才是關鍵的

12樓:桉樹

意思應該是人活著比什麼都重要,生命是可貴的。

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真好。善待自己和關心珍惜眼前人。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不愧對良心就行啦。

14樓:王公子

懟你,死人才是比較瀟灑,沒有煩惱憂愁,不需要每天為了生活奔波,錢啊!你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命是父母給的 誰也沒有能力拿走 要想拿一命換一命 換命的人他想過家庭沒有 威脅恐嚇得人 看他走路都東張西望 都沒有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活著才能有追求,有了追求,就更想活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活著就有希望。

18樓:年少獻給網路

是這樣的,應該好好的珍惜每一天

19樓:慎銀棟新覺

如果身體健康的話,活著品味人生也是一種快樂。

20樓:依星昌頤真

是的只要能活著

我們就是幸福的

只要不死

就有希望

21樓:闕聽相睿識

活著就是幸運的,比比馬航的那些人,活著的人就是應該好好的活著。

22樓:堂逸翟傲玉

對於有精神支柱,有念想,有責任的人來說這句話很正確,但是對於行屍走肉一類人來說就是受罪了

了撐的,都是閒的,健康活著比什麼都重要.」句子迷

不去計較仼何事,活著比什麼都重要這句話是魯迅說的嗎

23樓:墨夷貞子

是的。魯迅說:去五個地方,會改變你的心態:

1、醫院

這裡集聚了人間痛回苦,

才知道你有健康最重要

答;2、和高人談話

才知落後,

會激勵你要不斷進取;

3、奢華商場

看到令人乍舌的高檔商品才清楚自己是窮人,會促使你拼搏;

4、建築工地

感受農民工生活上班艱辛,

你才會加倍珍惜自己的工作;

5、墓地

會懂得:不去計較任何事,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活著比什麼都好

走了,意味著永遠都不會回來,是永遠。最近覺得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一週前潘潔學姐意外離世,在水源上引起了不小的討論。不久前叢飛的遺孀不幸飛來橫禍,成了與世隔絕的人。原來生命並不堅強,這些天才強烈地體會到,它原本就不堅強,只是之前不知道而矣。總會有一些天災人禍在你冷不防的時候給你一個嚇馬威,讓你猛地一驚,...

人健康的活著比什麼都好,是絕對真理還是相對真理

人健康的活著比什麼都好,是相對真理。是相對於那些不切實際地追求金錢地位的人來說的,他們往往把自己弄得身心俱疲,和他們相比,健康的活著是很好的。而只有健康,不去努力,要什麼沒什麼,那麼這樣的健康也是不可取的。人健康的活著當是好的只有身體健康,有生命,才能創造財富和情人。人健康的活著比什麼都好,只是一種...

確實沒有活著的資格了,確實活著比死了難熬死了一百了活著還得熬著一分一秒的熬著真的太累太累我是不是應該死了買點藥喝就行?

不知道你在煩惱什麼。但是每個人覺得活著真的很難。沒錢的人煩惱如何賺錢。有錢的煩惱沒人理解自己。學生煩惱作業。畢業生擔憂工作。升學的人擔心成績。單身的人煩惱沒有伴侶。結婚的人煩惱家庭生活。媽媽甚至會擔心孩子的作業問題。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煩惱。但是意外和明天的到來卻也是一個未知。想想地球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