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國志周瑜陣容怎麼搭配周瑜陣容搭配心

2022-07-12 08:15:16 字數 1091 閱讀 9466

1樓:命中註定的

關於周瑜上場後陣容怎麼調整的問題,輸出也還可以(畢竟多了雙28%大緣),暈人方面聊勝於無,所以挺捨不得的。仔細想想,周瑜的定位是平衡+耗(看緣就能看出來),呂蒙陸遜孫策突10的60%減傷,以及小喬的30%減傷。

這些都彷彿是要建造成一套肉+耗的陣容,再結合遊戲之前的調整(改大喬的緣,調整陸遜突10的屬性等等),這應該是吳國風格的一種改變,從之前的太史爆發流,向灼燒消耗流轉變。所以,在遊戲的這種調整思路下,太史慈突10的60%雖然也不錯,但實在太脆,站不住,跟主流風格不太搭。大喬的回怒、孫權魯肅甘寧的技能也都是更偏向多回合出效果方面的設計,所以,我個人目前想嘗試的是呂蒙、陸遜、周瑜、小喬、孫策這個陣容,犧牲一些輸出,如果不犧牲輸出的話,那麼我們獲得的總體來說都是比較差的。

換來整體生存能力加強(很多人應該有感覺,之前pk的時候太史慈掛了的話基本就輸了)。如果像我這樣調整,大喬是必備的,在一些場合能換著上陣(比如下太史之後叛軍受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晉陵陸丞早春遊望(杜審言)

少年三國志群雄後期陣容搭配是什麼?

少年三國志紅將周瑜陣容搭配 陣容應該怎樣搭配

少年三國志最強紅將陣容怎麼搭配 陣容

3樓:76ju遊戲中心

少年三國志各陣營五紅將搭配推薦如下:

蜀國陣容:關羽+張飛+劉備+諸葛亮+姜維

緣分:龐統+馬超+趙雲+黃忠+黃月英+法正,共27緣分。劉關張在蜀國是非常重要的武將,再加上諸葛和姜維的輔助回覆能力,整體的攻擊和回覆能力都是一流的。

群雄陣容:盧植+左慈+華佗+呂布+貂蟬

緣分:關羽+張角+董卓+公孫攢+于吉+袁紹,共29緣。這套陣容的緣分比較多,主要還是增加攻擊和生命兩項屬性

吳國陣容:孫策+甘寧孫堅+周瑜小喬

緣分:大喬+陸遜+呂蒙+太史慈+貂蟬+魯肅,共30緣分。孫策突6到突9全給友軍加buff,張遼盧植一號位,減防,加暴擊命中,

魏國陣容:張遼+郭嘉+荀彧+曹操+曹仁

緣分:司馬懿+夏侯惇+張合+樂進+程昱+夏侯淵,共30緣分。這套陣容在輸出端同樣是非常可觀的!

悼周瑜譯文,三國志 周瑜傳 全文翻譯?

我找遍了,沒能找到 不好意思,幫不了你了 自己翻譯的恐怕不會要吧 希望有人能夠幫到你!樓上的譯文是 誡子書 的吧.諸葛亮弔唁周瑜原文 求諸葛亮弔孝 原文及譯文 求三國演義諸葛亮寫給周瑜祭文翻譯?麻煩翻譯得搞笑吐槽點 三國志 周瑜傳 全文翻譯?頂的,v5啊。這麼多要是手打的,還是很犀利的。求三國演義諸...

三國志戰略版陣容搭配,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怎麼搭配?

武將搭配,主要以兵種轉換的適配性作為參考依據,搭配的陣容最好有2個強力的主戰兵種,可以避開剋制與被剋制。打高階地必須先探路再按兵種轉換打地,不然損失慘重 開荒時的武將統率 即防禦值 至關重要,統率值一般要90 100左右,三星四星將多了就進階紅星,優先點統率值以保證發育時的戰損。開荒武將推薦 五星將...

少年三國志項羽碎片多少元寶,少年三國志項羽碎片一個多少元寶

金名將10碎片2500元寶 算起來一個碎片250元寶 少年三國志手遊名將劉邦和項羽有哪些加成 少年三國志 少年三國志劉邦和項羽 獲取方法 這兩位名將都是限時 的,獲取都為較為困難,平民玩家要同時入手這兩位名將還是有一定難度。實力分析 項羽技能 通俗的講就是馬超和曹操的結合體,更精準的打擊和回血劉邦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