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婦女自己人租房住

2022-07-12 08:15:17 字數 5406 閱讀 6254

1樓:理高雅

東東去度假他只會說三個字母一天小偷溜進了房而東東這時正在練這三個字母你知道東東說的是哪三個字母嗎

2樓:低調人生

這是平常了自已自理不了,還需朋友來跟你一起住。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她做什麼工作都說一份很辛苦的,一般都是酒店服務工作才回來那麼晚,不過根據你說的早六點就出去感覺又不是服務工作,應該是外賣的可能性大,起早貪黑的

4樓:荊萊

我認為,可能在超市、飯店上班;應該從事的是合法合理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住海邊,管的真寬

6樓:來自莽山玉樹臨風的菠菜

我認為他多半是在從事服務行業,類似於飯店之類的地方,在做服務員,早出晚歸,看樣子她一個人過的也是十分辛苦

7樓:令凌翠

肯定是進廠,而且這廠肯定中午包吃一餐,每天很晚才回來說明加班加到很晚!

8樓:俟元

這種人有可能是做家政的,或者是在一些酒店或者是一些賓館等等一些服務行業裡邊,他要求早上到的比較早,然後中午會在那裡幫忙端菜或者是收拾房間等等一直會忙到晚上10點左右,如果客人多的話會忙到凌晨啊,1點多也有可能。

一男人問一女人,你在外面租房自己一個人住嗎? 女人回答說:「你相信嗎?」這代表著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肯定不是一個人住啊

10樓:小驢途戳

意思是不可能全是一個人住,有時有兩人住,有時也是方便自己可以找人住,呵呵

我和一個女孩說我租房子住了,她就問我是不是我一個人,是什麼意思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就不用問了,好事一樁,準備叫家裡去擇日喝喜酒,如果是這樣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吧,也有可能想跟你合租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住一塊,暗戀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想考察你的實力,為了省錢合租的人很多;還有可能想去你家要是合租就不太方便

15樓:談天說地

祝你心想事成,希望採納

16樓:寶寶

想跟你一起住啊,這麼明顯都看不出來,真笨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她是怎麼問的,可能就隨口一問,難道沒什麼關係還能突然過來和你住?你倒是有點幻想。

18樓:愛三隻永垂不朽

她可能以為你可能有什麼啊孩子吧………或者以為你可能有女朋友,可能會帶回你們一起租的房子裡

19樓:江蘇風

兩種意思,1種三八話題,沒啥意思,2種要麼共享一個男人,

20樓:就是要等你出現

這情況要根據當事人說話的語氣來判斷!不然誰都說不準!

21樓:灘頭洪寶

不一定 她也許隨便問問 換做別人也是一樣的問法

22樓:

他們是的是個方面,還有另一種他就是隨口問問關心一下。

23樓:終於等到你可是

只是隨口一問或者想八卦一下你

24樓:子嘎嘎嘎

對你有些好感(^_^)

25樓:z皮卡丘

擔心你,害怕你一個人住不好,多少有個人陪伴比較好,或者她想陪你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她啊!開個玩笑就說是不是你想搬來一起住

27樓:浪女喜男人爽舒

對你有意思,試探的問一下。

28樓:假如我突然死了

隨便問問,說明你很在意

29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的問題。腦袋想太多了

30樓:購買地球

還是那句老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也不能錯過緣分。

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呀??

31樓:大鬍子說房

租房需要注意:1、預留時間找房;2、中介房東是否靠譜;3、檢查電器、傢俱;4、租房合同要詳細註定相關事項。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是否會被騙,房價要得高不高,房屋設施怎麼樣,屋主的家庭關係怎麼樣,合同寫得合不合理等等,要檢視一下附近的地形,關不要住一樓,防盜

不要把地址告訴不太好的朋友

內外雙鎖

不要 太 偏僻

注一下附近的租戶。看一下租屋的情況我感覺對我們漂族來說,租房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問題,基本就是,防電,防火,防盜,還有水,一定要注意水電長時間出門時,把電源水的總閥關掉,至於防盜,應該不要放重要的值錢的東西才對

。喲注意房東!還有不要沒看房子就交錢,會被騙的!

如果你長的很漂亮,房東見你第一次就跟你距離很近,那麼你晚上一定要記住鎖門!門鎖最好自己防電,防火,防盜,還有水,一定要注意水電長時間出門時,把電源水的總閥關掉,至於防盜,應該不要放重要的值錢的東西才對 換一下! 安全!

安全!還是安全!人身安全!

財產安全!飲食衛生安全!別經常在外邊吃盒飯,有時間儘量自己做飯吃又衛生又吃著舒服(除非你經濟條件好在酒店賓館一類的地方就餐)。

別帶不熟的人回住處!家裡還是要放少許現金 別太多(現在小偷偷不到錢就會損壞家理傢俱)。出行要鎖門!

回家別太有規律(定時,定路線-----)然後就是周圍環境!方便之餘別太吵鬧,煙塵,地面水漬------

33樓:常州

如果是女孩就應該考慮全面一點:房租是否合算、房子關鎖是否牢靠、周圍環境是否安全、房東的素質如何、對你的生活是否有影響、居住地到工作的地方交通是否方便等情況都需要考慮的。

34樓:明星嗎

喲注意房東!還有不要沒看房子就交錢,會被騙的!如果你長的很漂亮,房東見你第一次就跟你距離很近,那麼你晚上一定要記住鎖門!

門鎖最好自己防電,防火,防盜,還有水,一定要注意水電長時間出門時,把電源水的總閥關掉,至於防盜,應該不要放重要的值錢的東西才對 換一下!

35樓:問之彬彬

安全!安全!還是安全!

人身安全!財產安全!飲食衛生安全!

別經常在外邊吃盒飯,有時間儘量自己做飯吃又衛生又吃著舒服(除非你經濟條件好在酒店賓館一類的地方就餐)。別帶不熟的人回住處!家裡還是要放少許現金 別太多(現在小偷偷不到錢就會損壞家理傢俱)。

出行要鎖門!回家別太有規律(定時,定路線-----)然後就是周圍環境!方便之餘別太吵鬧,煙塵,地面水漬------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感覺對我們漂族來說,租房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問題,基本就是,防電,防火,防盜,還有水,一定要注意水電長時間出門時,把電源水的總閥關掉,至於防盜,應該不要放重要的值錢的東西才對

37樓:陳越啊陳越啊

不要住一樓,防盜

不要把地址告訴不太好的朋友

內外雙鎖

不要 太 偏僻

38樓:愛彤聽

要檢視一下附近的地形,關注一下附近的租戶。看一下租屋的情況。

39樓:玄葉

注意安全,要有好的地理位置,居住條件要符合自己的要求,水電要查清楚,不要住在一樓和頂樓。最後與房東簽訂合同時一定要仔細閱讀,然後再簽字!

40樓:貝貝翔

位置不要偏僻,房東人可靠

我現在一個人租房住,然後我想問一下,如果我一個人做飯,然後做點菜,都需要什麼工具,沒有煤氣。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城市租個小房間都不戴煤氣,沒有天然氣就只要買個電磁爐,不過電磁爐煮湯還行,炒菜不咋的,也可以買個可以煮湯的鍋。電飯煲是必備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個電磁爐和電飯煲就參不多了

43樓:相即e若離

鍋碗瓢盆、用電的話電磁爐,電飯鍋。用氣要有液化石油氣瓶(俗稱煤氣罐)、減壓閥、氣管、燃氣灶。

問一下在外打工的朋友們,你們是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還是住宿舍?講一下為什麼要自己租房子住,為什麼要住

4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住自由點,沒人管,自己也乾淨,睡覺睡得安穩,沒人打擾

4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租房子,公司沒有宿舍。有宿舍就住宿舍吧,不過要看看環境怎麼樣,環境不好的,叫老闆補貼點,出去租房子吧,有女人就租房子,沒有住宿舍

46樓:請給wo超能力

個人住是不太好,你也可以跟公司的人一起合租啊,想必你也不會,不太安全,不要找外面的人一起合租

47樓:我愛搜貼

自己租房安全放心,住宿舍沒有個人隱私

48樓:豔

一個人就住宿舍兩個人就租房,住宿舍還可以省下房費啊

49樓:藍天

說白了,就是坐愛方便點

女孩子一個人租房住的話危險的麼?我好想一個人住?

50樓:timeliuyu劉宇

你一個人住是挺自由的,不過也挺危險的。重要的是一切都得靠你自己。一個人住久了,時間長了難免會寂寞,你要是一個人住,千萬不要把不認識的人引進出租屋。

類似於女孩一個人外面租房住,出事的事件,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找個閨蜜和你一起住

51樓:飛翔的夢

那得看房東人品了!房東人品好的話就沒什麼問題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沒有個照應。

女孩子一個人租房子住危險嗎?

53樓:東南木耳

一個人住 是危險

和合不來的一起住更危險

和不認識的一起住更更危險

平時自己注意點,找的房子別偏僻,周邊治安好一點的,房東靠譜一點的,離信任的人近一點的,自己一個人住問題還是不大的。

請問一下大家一個人租房住水電費要多少錢?(電1.2一度,水4.5一方)

54樓:勤學人的店鋪

估計電費100元,水費20元左右。

55樓:超級

不好說吧,主要看你個人用水用電量的多少呀~~

女人在外面上班,自己人租房住,帶男人回租房正常

很正常啊,單身,又沒有違法。沒結婚,沒男朋友,帶回來很正常啊 一男人問一女人,你在外面租房自己一個人住嗎?女人回答說 你相信嗎?這代表著什麼?就是肯定不是一個人住啊 意思是不可能全是一個人住,有時有兩人住,有時也是方便自己可以找人住,呵呵 女生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有什麼要注意.1 將家裡的們鎖好,租房...

我租了合租房,隔壁住兩個女孩,我自己人一屋,但其中女孩,我有時主動和她說話的時候,她

你要知道人家已經當你是有意圖的接觸她了,最好做好自己本分.別再做一些主動領到對方對你的疑心加重 那就不說了吧。該有的禮貌有了,就坦然面對吧。以後點頭微笑下就好了 算了,我看她是看不起你。每天買10斤果送去,久了就行了 請大家來幫個忙。我合租了一個房子,兩室一廳中的一屋,隔壁住三個女生,其中兩個女生每...

女生自己人住,養什麼狗狗好呢,女生自己一個人住,養什麼狗狗好呢?

女生啊,推薦只薩摩耶或金毛,金毛帥氣好看體貼有智力,但有體味 多洗洗澡 薩摩耶的話忠誠漂亮,世界公認最好看得狗,也不錯,但是挺會掉毛的 這個有點煩 要天天花十五分鐘梳毛 不過長的白毛嘛,好看就要付出代價。兩種狗算中大型犬,有安全感,金毛獵犬,和薩摩耶護衛犬 我也是女孩,我也是自己,我自己就養了一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