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學的技術那裡多,高中生適合學什麼技術,汽修有前途嗎

2022-07-12 08:05:13 字數 5910 閱讀 6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技術不錯的,學好了是很有前途的,就看個人的發展了。建議你先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一下理論基礎,畢業後去汽修店鍛鍊一下動手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朋友,汽修很不錯,我覺得你這個觀點挺好的,現在家庭用車越來越多,以後維修會很吃香的,另外我覺得物流行業也很不錯,真心回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呀,烹飪呀,西點呀、美容美髮呀、電腦呀,汽修呀。、衛校呀,

看樣你比較想學汽修,和我想的差不多,

我去年也比較了一下,

但是,我選擇的是烹飪

我想吃飯的肯定不開車的多,

民以食為天,你吃我就賺。這更適合我們這個種學歷沒什麼優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學校學,學是浪費時間,金錢,必須去找個師傅學,學校學得沒用,知識過時了,應試教育,不屑實際,平淡的文字,不好計內容,找個師傅實戰最有效。如果覺得我說得不錯就選為滿意答案,我就是幹汽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但是我發現每個人都想找一份高薪的工作嗎!!不過說句實在話,如果你能在你現在這個領域好好發展,鑽研自己的業務,那麼你所在的領域就是最賺錢的工作,不然你哪怕就是換一百份工作最終的結果還都是一樣的。現在廚師行業不錯,可以學些烹飪技術,中餐西點現在都很吃香,我認識一個人在江西新東方烹飪學了好像是什麼大廚專業吧,也就學了一年,現在畢業快兩年了,工資很高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挺不錯的,你看現在買車的人那裡麼,而具有專業修車技術的人卻很少,很多企業都缺這方面的技術型 人才,而且男生學這個技術不僅好就業還好創業。專業的學校推薦你去江西那個萬通了解下。

高中生想學汽修方面的技術,學什麼以後比較好就業呢?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但是很多人會開車,但是不會修車,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所以汽車維修行業前景比較大,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高階汽修技師,高中畢業學汽車維修技術很不錯的。可以去安徽萬丨通學汽修,有適合高中生學的大專專業。

9樓:聊雙

房市的低迷,各地都把重心放在汽車產業上,意味著汽車產業會持續高速發展,隨之帶來的汽車維修保養也會高速持續發展下去。中國現在已經是汽車生產第一大國,也是汽車銷量第一大國了,很多人只會開車不會修,現在的車越來越好,想修也修不了。然後高階汽修人才市場上嚴重缺乏。

所以說汽修未來是個發展空間很大的一個行業!學汽修還是挺不錯的

10樓:夏天的食人草

汽修呀,就業是不難的。不過工作很辛苦喲。我一個朋友幹汽修的,2年就整出個腰肌勞損,唉……,還不到25呢。

多糾結呀。現在要是說好就業的話,那肯定是和計算機相關的。你對這個方面有興趣嗎?

11樓:華茅定製酒

汽車維修及銷售應該比較好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3樓:肉絲

其實都挺不錯的,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多,所以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所以這個行業的前景是比較大的,高中畢業學汽修技術不僅可以學得一門手藝,還可以獲取到大專學歷,如果你在西南地區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呀

學技術學什麼最有前途?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5樓:別卓郜小翠

可以選擇:

會計 、採購與**鏈管理專業

國內有一種碩士預科

,高中畢業生國內三年,然後出國後直接攻讀海外大學的商科碩士研究生課程,只要四年的時間就可以了完成國內本科到碩士的6年時間課程,也比直接出國讀本科再讀碩士節約1年時間,從目前已畢業的預科學生看,一半以上的學生可以申請到世界前200名大學。

「讀國際碩士,找上海財智」這個朋友如果有興趣可以到上海財智學院碩士預科教學基地去了解下。

在國內讀完碩士預科課程很划算的,費用比直接出國大幅降低,而且等於直接拿到了直通車車票。

碩士專業方向:

國際會計和金融管理(會計和金融方向) 國際管理(管理方向) 國際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方向) 國際商務**(商務方向) 國際市場營銷(市場方向) 國際旅遊與酒店管理(酒店方向)國際體育與健康科學(體育方向)

辦學優勢——

1.學院擁有一支專業、敬業,以教育為職業理想的管理隊伍。

2.學院特聘名師執教,針對性強,合格率高。

3.學院廣泛開展國際交流,盡力拓展學生視野。

4.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

1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什麼最有前途,其實要看自己的個人愛好,比如平時動手能力不錯學個汽修技術也不錯,目前每家每戶都有車,而且維修保養都是少不了的,不過關鍵還是要把技術學精,這樣也不愁找工作

17樓:老笨

不管什麼技術只要學會了,更要學好了才有用,否則學什麼都用處不大。

18樓:歡聚一趟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一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目前中餐廚師,西點蛋糕,西餐調酒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越來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20樓:陌路榮枯

技術有很多種,你可以學習烹飪,也可以學習修車,也可以學習挖掘機,這些都可以,關鍵看你是否能幹下去。

2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必須要結合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採納一下,謝謝。

22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選對行業事半功倍,選擇行業選擇那些符合社會發展趨勢的,受國家支援的行業。比如美業,無論是做美髮,美容,還是紋繡化妝美甲,這些不容易被電商取代,必須到店。所以一直都需要人,今後還能自己創業,你可以考慮下。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專業主要分三大類:

1、汽車專業(新能源、汽車智慧維修、智慧網聯、美容、鈑金、噴塗)2、電商專業(電子商務與營銷、電商商務與新**運營、電子商務與直播帶貨)

3、軌道交通專業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想要學的專業,祝你學有所成!

24樓: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2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高中生去學汽修技術,畢業以後工作待遇怎麼樣啊?

26樓:to江西萬通汽修

學的好點的,畢業1、2年內年薪過10w的都是很多的,關鍵還是要自己認真在校學習,積極向上,現在學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修養護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修養護技術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很適合男生學,學好了挺有前途的。

2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修行業人才緊缺,不同的專業工資待遇也是不一樣的。

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專業,汽車智慧檢測工程師,這些都是待遇比較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8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首先汽修市場很廣闊,汽修技術人才很吃香。

其次,具體工資還是要根據你的能力而定,有的5000+,有的卻可以月入幾萬,要靠自己的手藝了!

29樓:fei為夢飛揚

這個行業不錯。在學校裡把理論知識掌握好。到時候去4s店裡實習。

工資都還挺高的。有朋友就做這個。因為每個人掌握學習的技術程度不一樣,所以工資待遇不一樣。

一般實習期工資和正式都不一樣。到時候自己幹,也很好。

3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社會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逐漸提高,同時也因為汽修行業的用工人員不足的問題,不少汽車企業採取提高薪水的方式來保證技術人員隊伍的穩定性。為此汽修行業是一個技術前景好,工資高的行業。

3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學汽修是比較不錯的選擇,隨著人民生活的不斷提高,汽車越來越普及,汽修行業也會越來越好的。

3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一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毫無疑問的說,只要擁有企業需要的過硬汽修技能,拿到高薪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一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33樓:荷塵

技術精湛的話 在一線城市一萬左右 外加提成 一般學徒 就一兩千工資

3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35樓:汽車的陪伴

在的汽修行業人才緊缺,不同的專業工資待遇也是不一樣的。具體工資還是要根據你的能力而定,有的5000+,有的卻可以月入幾萬,要靠自己的手藝了!

3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條條大路通羅馬通羅馬,上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儘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初高中生學技術學什麼好

學廚師分種類,中餐 西餐 西點各不一樣,你的選擇不一樣,未來方向也不一樣。然後學廚師,有幾個方面的優點,不需要基礎,不需要學歷,比拼的就是你的才能,你的動手能力,作品才是最好的證明,當然,不是不需要學習,飲食方面的營養搭配,原材料的營養配比,都是需要學習才能慢慢積累,同時需要帶著思考來做事,積累 統...

高中生可以學廚師嗎,高中生學廚師好嗎?

高中生年齡偏低,很多人初中畢業後想去打工,但是打工幾年並沒有特別大的改觀,由於年齡小,缺乏社會經驗和工作技能,收入並沒有得到非常好的提高,打工數年之後又來學廚師的人群也不在少數,究竟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技術才能對未來有幫助?學廚師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學成之後還有很快的晉升空間,對於初中生來說,掌握一...

高中生如何學播音主持,高中生學播音主持

你現在高三bai 其實學這個專業已經相對du較遲 zhi 而且你文化分不怎麼好 所以你dao就得播音版 文化兩手抓 權 播音今年年底就要考試考試 所以時間緊 你就得找個專業老師來教你 跟大課現在已經學了好多 你跟不上了 找個專業的老師 還有抓抓文化分 專業過了 文化分沒過也是不行的 一般 380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