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網路問題

2022-07-09 18:05:31 字數 862 閱讀 3842

1樓:良偉

對您提出的問題,給朋友提三個建議。

1、網路的因素。您可直接申請電信的「寬心服務」(撥10000號、免費服務),請他們檢查您的網路。

2、硬體的因素。不知道您的電腦硬體配置如何,這對上網網速的影響非常大,請專業人員檢查您的硬體。

3.、系統的因素。包括裝軟體的數量、系統的設定、病毒的入侵、垃圾檔案等等等等,有些如防毒、清垃圾等等您自己就可以處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的網路有問題,你要跟電信公司說明一下你的問題,也許他們可以幫你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先做一個測試,就是把網線對拔試一試。

把他網線拔你的機子,如果情況變好了,那麼就只能是網線和路由器的問題。拔你的網線到他機子,照常使用,那說明是你網絡卡或者系統有問題。

重新安裝系統還那麼多病毒,把硬碟全部格式化重新做系統吧,殺不乾淨的,畢竟是先有病毒才有防毒軟體,道高一次魔高一丈。

我想樓主還是系統問題可能性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別的軟體防毒一下

還有用金山衛士修復網路一下

5樓:老鄺

首先,一了百了的好辦法是,重灌系統,然後先裝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的,以後再裝其他軟體,這樣上網不會有問題了。因為系統出問題時,什麼問題都有,古古怪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一個金山arp防火牆 設定好就能解決問題

7樓:

可以問一下電信,但是如果他的沒問題你的卻有問題的話,建議還是修復一下系統漏洞! 殺出102個毒,估計要將整個c盤格了後再裝系統可能好一點!

電腦網路問題,電腦網路問題

可能是因為你的路由器是不能插雙線的 不需要修復,你用的是寬頻自動撥號的話跟這沒關係這就是獲取不到地址。有人用p2p終結者類似軟體攻擊你!裝個防火牆繫結下閘道器 先檢查是不是中毒了,一般灰鴿子容易造成你說的這種情況,還有就是ping一下當地的伺服器ip地址,看看是否有丟包現象,如果丟包嚴重,檢查網絡卡...

電腦網路問題,電腦網路問題

建議檢查網線,用測線器測試下看看是否通暢,一般是1236線通暢上網就沒問題 用你能上網的 插這臺機器上,測試下,就能知道是否網線問題網絡卡驅動確定沒問題 ip地址是否為自動獲取?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可以通過硬體管理找到網絡卡,檢視屬性來確定。具體步驟是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網...

電腦網路問題

首先你筆記本能上網 說明網和路由器沒有硬體問題 然後就是看你臺式上的網線有沒有插好 如果插好了 電腦桌面右下角應該沒有顯示本地連線且沒有差號 如果這些都沒問題 那八成估計是你路由器沒設定好 或者 路由器不是太好用 現在很多便宜路由器 就愛出這種毛病 你可以先試試把路由器回覆了 然後按照說明書在重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