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歸去總有再漲的花期求解釋

2022-07-09 18:20:16 字數 2420 閱讀 1478

1樓:流年愛似水

「落花歸去總有再漲的花期」,「落花歸去」可能暗指你處於失戀(猜測)時期,總有再漲的花期,春去春又來,可能她暗指你不必難過,柳暗花明又一村,也暗指她對你的期待或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落花歸去,意為之前拒絕了你。再漲花期,意為我改變了心態,你還有機會,我在等待。還有一可能,之前對你追求不理睬,她是在考驗你的誠心,看你有些要放棄,給你提個醒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暗戀你嘛,意思是她肯定像你暗示過,但你不知道,她以為你拒絕了她,所以落花歸去,至於再漲的花期是說她以後會有別人愛還是希望你能接受她那就看你的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應該會說雖然花落了但是仍然會有再次花開的時候。你要是追過人家,這就是說你還會遇到更好的,要是沒有,很可能是曖昧的暗示。最主要的,直接問就行了唄,聊一聊看看,說不定人家就是忽然看到這麼一句話,覺得寫得好,說給你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應該是一語雙關,落花首先是表明其對你有意,其次承載了她淡淡的失落,這種負面情緒可能是源於對你的崇拜,敬仰。也可能是源於此妹紙的不自信。最後也許出自身體因素,比如說大姨媽的到來等等她認為阻礙你們結實的原由。

再漲的花期這個面就是很廣了,但總的來說表示了她再次見你之時就是她重生之日的意思,會讓你眼前一亮,有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們之前認識嗎?如果認識的話。那麼我覺得是一種安慰。

「落花歸入」這句話我不太明白。不過我聽過落花歸土這句話。是不是你遇到什麼挫折或者有什麼失落的事情?

「落花歸入總有漲的花期」我剛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第一反應就是:失敗了咱還會重頭再來的感覺。

如果你們不認識,那麼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性是她暗戀你。落花總被人們聯絡到唯美的愛。她用花來暗喻也不是沒有可能。尤其是那句總有漲的花期。有點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其實單憑這麼一句話是不會得到令你滿意的答案的。最重要的是你的感覺。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結合你眼前的實際情況,兩種情況,如果你目前什麼事情失敗了,那說的是你會有成功的機會!但得等待!如果是情感上的,且是一個人的話,說的是她暫時因為目中原因離開你了,但她還會回來!

如果不是一個人的話,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意,不好明說!

8樓:渴侯易容

一種解釋:她是在激勵你吧!不要因為眼前的不順心(花落)而在意,明天總會是美好的(正如花落了肯定也會有再開的時候)!過去的已經過去無法挽回,希望你能對明天充滿希望!

另一種解釋是:可能是你感情方面受了傷,希望你能忘記以前的那段感情,從新迎接新的感情(也許也隱含著你是否能接受他的感情)!

希望我的回答能令你滿意!

9樓:軒

個人覺得她應該是想告訴你,落花歸去:應該表示一段感情的結束,再漲的花期:她想期待另一端感情,但是不是現在

10樓:鳳凰就是藍玫瑰

請問你們有曾今有交往過嗎?或者你有追求的女孩子嗎?

如果第一種:可能是讓你放棄對她的愛,也許時間到了你自會遇到如她般的女孩子。

如果第二種:可能是她暗戀你哦,不要總對失去的而傷感,世間女子太多,可以考慮下其他女孩。

我的理解就這樣,能幫你最好,不能幫到你也沒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落花歸去是失戀的痛苦過去了,總有再漲的花期意思是你總會再找一個。不知道對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嘛~落花回到樹上等待下一個能夠讓自己動心的流水吧~她的意思應該是讓你回到原點,等待下一個可以為之心動的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落花歸去總有再長的花期」。「落花歸去」的意思應該是指你錯過的某件事,「總有再長的花期」的意思是說錯過了上次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14樓:

可能是鼓勵你吧,落花指舊事物,再漲的花期指新事物的到來。意思是不必為舊事物的離去而過度悲傷,後面將會有更好的風景!

15樓:趙趙

按字條的意思,如果是你同學,她可能是希望你找到一個很好的女生,會不會是你剛跟前女友分手呢她想要安慰你卻不知從何說起呢?還有一種情況是她覺得你喜歡她,可是她卻不好意思拒絕你,這是在暗示她對你可能沒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意思是對你有意思,現在離開了,等待著與你再次相見的機會

17樓:鹿目柚夏

大概是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意思吧!!!有可能她喜歡你也說不定,感情指花期

18樓:林艾音

意思是花凋謝了還有重開的機會,人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其實她對你有意思,但不好意思說出來,她希望主動點,不然的話就會失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