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問題,一個惱人的問題。

2022-07-09 15:15:21 字數 2022 閱讀 4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在路由器生產基地做維修的。我知道這是一種最典型的路由器ic效能不良倒致的。準確的說是路由器ic用的材料不好,其發熱後就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

特別表現在路由器發熱的時候更是明顯,也就是說夏天出現的機率比冬天高,因此我們在使用低價位路由器時,最好是過一段時間就將路由器重啟讓其冷確下最好了。以前我也有過樓主這樣的問題,因為大家都要掛機衝級。沒辦法只好重換了個路由器。

並不是什麼網路執法官的現象,更不可能是mac過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交換機的效能不好導致的,我使用的tp-link交換機在負載較大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一個24口的交換機只能當10口的用了。

這個不像是網路執法官軟體的使用結果,網路執法官一般是通過arp欺騙的方式使目標計算機下線的,這時交換機的指示燈會出現規律性的閃爍,其實就是慢速廣播的表現。

3樓:小一平

分配的ip地址不夠吧 導致有重複的吧

先上去的能上 後上的上不了

不至於誰那麼壞 用軟體使壞吧

也可能路由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拿網路執法官這個軟體使壞了

一定是這個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拿網路執法官這個軟體使壞了

網管軟體的使用會造成這種現像

如果為自動獲取ip,你在禁用後再啟用,ip會重新分配,網管軟體是針對ip進行管理,ip地址變動後就管不到了。

soho路由也有這樣的毛病,連續開機時間長或帶機量大一些的時候,就出現莫名的問題。試著把路由關上幾分鐘,看是否能在一段較長的時間內有好轉,或在帶機量少的時候是否出現問題

6樓:空自流

網管軟體的使用會造成這種現像

如果為自動獲取ip,你在禁用後再啟用,ip會重新分配,網管軟體是針對ip進行管理,ip地址變動後就管不到了。

soho路由也有這樣的毛病,連續開機時間長或帶機量大一些的時候,就出現莫名的問題。試著把路由關上幾分鐘,看是否能在一段較長的時間內有好轉,或在帶機量少的時候是否出現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有人在認為自己是黑客

用最簡單最愚蠢的方法擾亂網路

8樓:冰劍寒

你能上就行了,自掃門前雪,管他霜不霜。

9樓:

我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是路由器的設定問題,你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10樓:

哥們,你是不是說相聲的出身啊.怎麼給哥整開繞口令啦?

我現要比你還暈!!!!!!!!!!!!!!!!!!!!!!!!!!!!!!!!

1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啊沒接好, ,有人動了

12樓:曠宇風

應該是ip重複或動態分配的ip地址不夠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不知不覺的被網路剪刀手黑了(而且自己並不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拿網路執法官這個軟體使壞了。

15樓:

呵呵.點修復那個清下dns就行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散熱不好,你把貓外殼卸掉,只留pc板,然後掛起來,或拿風扇吹,我就這麼解決問題的,還有我的交換機也是要拆開外殼才正常工作.夏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覺得是ip地址的問題,不能上網的那臺電腦一定和其中的某臺電腦ip相同,若存在dhcp檢查ip地址池是否不足!

18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網路

你們那棟的總網路分配率太低

19樓:

你是否用的是「撥號網路」?建議用寬頻

20樓:慕星文娟

路過,不過這個問題的確很煩

惱人的問題,一個惱人的問題

那要看她父母保守不保守了,跟她父母吃個飯或者一起出去玩什麼的,相處相處就知道他們的 態度了。話說我有個同學 女生 她媽媽就很開放但有點重男輕女,有一次還悄悄的跟她男朋友說ml的時候怎怎弄可以生兒子。多大了先?如果工作了,是時候該談婚論嫁了,就一般不會,但可能有點意見!如果是在大學或以前那就難說了,作...

碰到些煩惱,人際問題,碰到些煩惱,人際問題

籃球需要團隊合作,我相信你,真愛打球的你的隊友,也不是為說廢話來的,肯定是你有些地方與他們不能好好配合,所以打完球后可以談談,然後知道問題癥結在哪,球場上自然有默契,不用說什麼,職業球員有時還需要交流的,你做的不太合群,他們自然攻擊你,找找自身原因,站他人立場上想想,為什麼是那 些 人,而不是那 個...

惱人的U盤病毒

nod不能殺u盤病毒,對不起,你換防毒軟體吧 你可以看看,也許可以參考 格式化成ntfs,然後建立資料夾做許可權,東西存放資料夾裡面。病毒難得搞進去 普通得,小得 你自己把病毒丟資料夾裡面去。那就沒辦法。常見防毒軟體不行時,請試試維希u保軟體。相比其它u盤病毒免疫軟體,它的特點有 1 對於ntfs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