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婆媳關係

2023-01-06 04:55:15 字數 388 閱讀 9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的告訴這位小哥,目前來說不好解決,因為你已經結婚了,還在靠媽媽生活,你的媽媽會怎麼想呢?她當然會資助你們,但是她還是很迫切的希望你們能夠獨立起來,因為父母想的更長遠些,哪一天我們不在了,你們該怎麼辦?靠什麼生活。

所以你說你媽媽易暴怒,很有可能就是看見你不爭氣非常傷心。這樣嘛,不是你媽媽和你老婆都在做生意嗎,你應該可以幫幫忙的,生意上的事情你也可以參與啊,提提意見,要有一種想要幹活的精神。還有平時和你老婆一起和媽媽聊聊天,她即使生氣了,你們也不要頂著她,她難道會記你們仇嗎?

她雖然是你的繼母,不過養你這麼多年,還不是和對待自己的親兒子一樣,你也要像對待自己的親媽一樣對待她,我想你老婆一直隱忍就是因為她比較懂事。人都是以心換心的,再狠得父母也不會虧待自己的子女的。

婆媳關係怎麼處理好,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一旦你婆婆拿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媽 就壞了 為什麼?你拿婆婆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隨便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說一句重話 你受得了嗎 你肯定記一輩子 所以她不是真正的母女 不要拿婆婆當媽 現在指責人的人將來也會是被人所指責的!婆婆也當過媳婦,是媳婦的...

婆媳關係怎麼處理好,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影響到他為人處事,最難做的還是家庭裝中的男主人,他就像夾心餅乾一樣夾在兩個人中間 儘量別往一起摻和,不干涉別人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 婆媳關係這樣處,自己不受氣!你的婆婆真是挺讓你沒有辦法的,還好你們是分開住,其實每個人過日子天天要是鎖東西真是挺麻煩的,本來家是溫馨的地方...

怎樣處理我家的婆媳關係,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那你就要了解他們先,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再想方設法知道他們愛什麼,喜歡什麼!討好他弟和妹,讓你在他家裡有靠山,然後再想辦法對付你的婆婆。在這段時間裡,你要討好你的老公,不要讓他知道你總是討厭你婆婆,如果,你的老公一直站在你這邊就可以告訴他,因為它畢竟是你婆婆的兒子,別讓他站在你婆婆那裡,一起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