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的問題,一個很急的問題

2023-01-20 19:40:19 字數 948 閱讀 32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壓縮包包括以下內容:

1、ff7 v1.0 漢化版補丁程式

2、ebs mm 所唱的ff7漢化版主題曲

3、ffff.tbl 碼錶檔案

4、陸行鳥補丁

5、cg動畫漢化外掛。

其中第三個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是不要用的,因為看過cg的人一般就不會想改主角的名字了

還有一個,有人說亂碼的事解決不了,我自己是沒問題了

這邊看到一些話

順便貼出來:

劇情方面,發現了以下bug:

在陽光海岸海灘,隊伍中有tifa的時候,有一句對白可能會出現錯亂,是由於我修改文字時格式出錯造成的,已經修正,下一次整合補丁時將放出,致歉。

在朱農酒吧地下室(進階者之屋),有部分對話顯示不全,是排版不當導致,修正。

在隱藏人物vincent的回憶中,神羅公館地下室檔案在最後製作中被遺漏沒有漢化,將在升級補丁中補正。

金碟遊樂場,使用gp兌換商品,有一個視窗會出現顯示錯誤。

8號街取得的「庇護臂環」提示為「庇護手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跟不上品牌,因為不同的處理器就會有不同的遊戲可安裝,如果你不是奔4的,勸你趁早升級,換換系統

3樓:

用亂碼修正大師或南極星轉換過來啊

4樓:

這很正常,盜版的你能認為它可以幹什麼嗎?建議你去買正版的.另外第一個建議你重灌一遍,一般都會恢復的.

5樓:

這樣,先解除安裝。

然後安裝,執行一下,如果正常再按說明安裝補丁。

6樓:今非昔比

漢化補丁不好才會出現亂碼和英文(部分沒被漢化);進不了遊戲的情況,不是因為盤不好了安裝中缺失檔案,就是系統情況不符合了,想象以前正常安裝時的情況。

很急很急的問題

有些時候,感情的問題真的不太好判定,你的男朋友這麼做肯定有他的理由,這個理由合理與否,不曾知道,所以我覺得你不要猜測了,找個合適的時間和機會把你心中所有的疑惑都說出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如果一味的搪塞,相信你也會感覺得到,如果真的象你猜測的那樣,早點分手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如果只...

問題,很急,3點半要好答案,問題,很急,3點半要好答案!!!

寫作業啊?我有幾年沒寫過了,初中就連書包都沒看見了。不過,我個人覺的嘛 可以去茶座裡面,有悠揚的 還挺安靜的,卡座裡面也要不了多少錢如果沒錢的話,去公園什麼的吧,我經常看見有小孩在公園裡寫作業如果覺的都不行的話,我也覺的沒什麼地方可以去了。一般的生活小區裡面也可以啊,只不過要看你們那裡的小區有沒有可...

感情問題。我很急。謝謝大家了,感情問題 很急 懇請大家幫忙

可能真的是偶遇,而且把你當朋友給你開開玩笑什麼的,不要當真,而且不要讓自己這麼輕易的就陷進去,如果他有追你的意向,那你也要矜持一點,以不變勝萬變,以後時間長了,你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1,他沒有女朋友,他在等你的主動.2,他有女朋友,但想和你在一起,在等你的想法3,他有女朋友,但也想你做他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