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U盤病毒

2022-09-21 06:05:09 字數 943 閱讀 5922

1樓:匿名使用者

nod不能殺u盤病毒,對不起,你換防毒軟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也許可以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成ntfs,然後建立資料夾做許可權,東西存放資料夾裡面。

病毒難得搞進去(普通得,小得),你自己把病毒丟資料夾裡面去。

那就沒辦法。

4樓:陸希鵬

常見防毒軟體不行時,請試試維希u保軟體。

相比其它u盤病毒免疫軟體,它的特點有:

1、對於ntfs系統的磁碟可以建立無法重新命名也無法刪除的免疫資料夾。

2、通過映像劫持和建立特殊資料夾方式雙重免疫u盤病毒。

3、強力刪除病毒,重新啟動即可輕鬆刪除頑固病毒。

4、安全移除u盤,輕鬆解決常見的「現在無法停止『通用卷『裝置。」的煩惱。

5、恢復指定的被隱藏的檔案(資料夾)。

6、附帶重新命名程式的批處理,防止被病毒劫持。

5、恢復指定的被隱藏的檔案。

6、防止被病毒劫持。

5樓:毫無存在感的小

用u盤病毒專殺工具吧

6樓:

u盤中毒後就算有防毒軟體可以殺掉,我覺得也不是很乾淨,建議你把裡面的檔案拷出來,然後對u盤進行格式化,有時候有些病毒隱藏防毒軟體找不出來的,你就找準把你的檔案拷出來就行,這樣保險點

7樓:

任軟autorun防禦者查殺並恢復被隱藏的資料夾

或者提交樣本給nod32

U盤病毒如何清除,U盤病毒如何清除

先遮蔽u盤自動啟動,然後插入u盤,接著用防毒軟體給u盤防毒就sure啦 金山毒霸不要用了,我就覺得一個字,爛。我們公司都用卡巴和bitfend 格式化後u盤上應該沒有了,但這時電腦上此病毒還存在,會自動再感染u盤,所以要先在電腦上防毒。我好像也中過這樣一個病毒啊。11 但是電腦上防毒,也殺不到毒的拉...

u盤中了 exe病毒,U盤中病毒怎麼辦

u盤不像電腦主機,如果格式化了就不會有病毒了,如果你格式化了還看到有病毒,其實不是因為u盤裡的病毒沒有殺掉,那是因為你的電腦裡面有病毒,u盤插在上面就染上了病毒而已,你可以在別人的電腦插上u盤直接進行格式化,在別人的電腦上就不會有你說的那些檔案了,你應該對自己的電腦進行防毒,你可以用u盤拿一個防毒軟...

蠕蟲病毒怎麼殺啊,u盤蠕蟲病毒怎麼殺

蠕蟲病毒,俗稱 u盤殺手 具體介紹如下 病毒名稱 worm.dockill.b 移動殺手 危害程度 中 系統 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me,windows nt,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 未受影響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