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威力加強版動畫閃退黑屏怎麼辦

2022-07-08 17:03:47 字數 904 閱讀 3065

1樓:楊家戰戟

顯示器、螢幕閃爍故障 故障現象: 1、螢幕邊緣有閃爍現象; 2、整個螢幕有閃爍現象; 3、螢幕的某一角有閃爍現象。 故障點的認識誤區:

很多人認為這是市電的電源電壓不夠或不穩造成的,有些「高手」甚至會說是由於一些帶有電子鎮流器的燈具或機電類電器帶給彩顯電源的干擾,有人說是顯示卡發生了硬體故障所致。其實這些看法都是錯誤的,因為顯示器對電壓的要求並不是十分的嚴格——目前絕大多數彩顯都能在100v~240v的電源電壓下正常工作。當然,如果電壓過低或電壓波動實在太大的話就另當別認論了,不過近兩年以來,國家實施全國農村電網改造後現已初見成效,已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農村電壓不穩定、電壓低的問題,而在城市這些問題通常更是不存在了,所以這些因素已經不再重要了。

至於其它電器會造成干擾就更不可能了,畢竟彩顯使用的不是互感式穩壓電源,況且其它電器即使帶來干擾也不會是螢幕閃爍! 故障原因及對策: 造成前兩類故障現象的真正故障原因,通常是由於行電路部分元件虛焊或電源處的 300v濾波電容容量減小所致。

而後者的可能性並不高——只有在個別機型中且其較嚴重失容時才會因此而出現人眼能辨別的閃爍。另外,有些機型的視放供電部分的電路比較特殊,有時該部分的某一元件虛焊也會造成此故障現象。當然,如果您把顯示器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得偏高或過低的話也可能造成此類故障,所以您可把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成中間值試試(注:

長期工作於超頻狀態會使某些元件老化而出現此故障,而且故障點比較難找)。還有就是顯示卡或顯示器的驅動程式存在bug,所以您要先更新一下驅動程式試試。如果以上處理均無效,您可重點檢查一下高壓包產生的加速極電壓和高壓是否正常,因為有時這兩個電壓異常也會導致此類現象。

注:如果開啟電視機也有閃爍的話,那就要先查一下市電電源是否存在問題了——如容量太小或電壓波動過大等(最好找電工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尋找一起答題的朋友

成吉思汗4蒼狼與白鹿威力加強版文化200怎麼達到

很多建築都能加特定的文化值。用住出出 當你的城市為滿級且無空餘建設用地時,點住,然後進入城市,在派不帶金錢的間諜去破壞已不在你控制範圍內的建築,再擴建,之後就有新的空地可以蓋房,這樣不減文化值 以及和文化高的城市做交易 蒼狼與白鹿 之成吉思汗4怎麼建設沒有的設施?比如怎麼升級練兵所?怎麼建牧場?要看...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武將能力問題

我想的和他們居然有些不一樣.成長期維持 能力值不會隨人物的衰老發生太大變化 早熟,普通,晚成 這三個差不多,就是定一個年齡段為能力值達到最高 就是素質那裡的 的時期,與這年齡差距越大能力值越低 太年輕還是太老都一樣 至於具體的能力達峰值的時間段我也不知道 反正早熟就是較年輕時,普通就是中年時,晚成就...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怎樣增加建設用地

有多功能修改器可以直接修改 增加內政用地 可以自己增加內政用地 注意 每個城市加上原有內政用地,最多30塊 內政用地新增說明 1 檢視你需要成為內政用地的座標 圖中是 175 21和 175 22 2 點選 內政用地 點選右鍵出現選單,點新增 內政用地支援單獨匯入和匯出,方便大家分享內政用地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