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怎樣增加建設用地

2022-01-30 11:17:48 字數 737 閱讀 1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功能修改器可以直接修改

增加內政用地——可以自己增加內政用地(注意:每個城市加上原有內政用地,最多30塊)

【內政用地新增說明】:

1、檢視你需要成為內政用地的座標:(圖中是:175、21和 175、22)

2、點選「內政用地」,點選右鍵出現選單,點新增:

內政用地支援單獨匯入和匯出,方便大家分享內政用地的設定。

3、在彈出對話方塊中填寫座標x y,描述必須寫,但只是給你做備註的,無實際作用,你可以把襄平的地描述成洛陽的.....

4、應用修改,這時你必須重新載入一次存檔(或重新開局),你就會看到如下效果:

補充幾點:

1、格子沒有限制,合理性靠玩家自己判斷

2、每行前面有個小框框,如果你不想要這塊地了,可以把框裡面的勾勾去掉,比刪除要方便(便於以後恢復)

3、新增用地,應用修改以後,必須重新載入存檔或新開局才能生效

4、刪除用地,同上必須重新載入存檔或新開局才能生效,

而且如果該地上已經有建築設施,則設施仍存在,直到拆除後該地才不能再建設。

2樓:羅馬尼祿醬

首先你得知道你要增加建設用地的座標然後去增加最後要儲存在你修改的劇本中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方法告訴我謝謝了?

4樓:永夢

建議你把教程過完,教程過完後還能出幾個隱藏人物呢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打不開,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怎麼不開啟

1.大概有毒吧,先殺一下毒,在不行就重灌一下吧,再不行的話就是配置問題或防火牆問題了 2.記憶體太小,或者虛擬記憶體太小,增加記憶體條,或者增加虛擬記憶體大小。虛擬記憶體調法!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更改,認真點,能找到,更改的時候,選一個可用空間比較大,跟你玩的遊戲所在位置不同...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武將能力問題

我想的和他們居然有些不一樣.成長期維持 能力值不會隨人物的衰老發生太大變化 早熟,普通,晚成 這三個差不多,就是定一個年齡段為能力值達到最高 就是素質那裡的 的時期,與這年齡差距越大能力值越低 太年輕還是太老都一樣 至於具體的能力達峰值的時間段我也不知道 反正早熟就是較年輕時,普通就是中年時,晚成就...

關於三國志11加強版

都差不多的啊 不過加強版自帶修改器 還有新的劇本 我打了半天就認為多了這2樣 還有可以用好多新的圖,推薦新亂世殺伐!自己去下吧,絕對的血戰型!加強版就幾個決戰模式好玩,其它的都不好,吸收純粹是浪費時間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好玩 比原版的不是一個級別的尤其是制霸過關模式 這個模式充分體現遊戲的精妙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