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中舌戰有時憤怒時會連續出牌是怎麼回事

2022-02-17 14:15:14 字數 5145 閱讀 5869

1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時連續出牌是膽小型的武將,怒氣滿後,把手中所有舌戰牌,一次性砸向對手,智力高的話巨nb。

除此之外還有剛膽型,怒氣滿後,無敵三回合【會被話術破】,一般90以下的智力數他厲害。

莽撞型,怒氣滿後,直接攻擊對手一次,不消耗舌戰牌,威力和大喝差不多,最次

冷靜型,就是3回合都熟慮,不過不厲害,也就是比莽撞強點

2樓:紫南問楓

舌戰牌分為話術牌和普通牌,其中話術牌有5種,分別為大喝,鎮靜,擾亂,憤怒,無視,其中大喝是隻要對方出的牌不是話術牌無視,其餘的牌均小於大喝,鎮靜是降低對方的憤怒值,擾亂則是大於普通牌小於大喝,但話術牌無視同樣也對其有效,擾亂的另一效果是可以切換當前所進行的辯論話題,如當前辯論的是故事,用擾亂後可能會變成時節或道理,但也有可能不會變,這個是機率問題,憤怒是使自己的憤怒值上升,很不錯的一張牌,無視優先於所有牌,但會使對方憤怒值大幅度上升。普通牌則是大大於中大於小,而辯論的話題顯示在上方正中,根據辯論的話題出和辯論相關的牌,如當前辯論話題是道理,而我們手中有一張道理小,一張時節大 ,那麼就算你出道理小也比出時節大的效果好,這就是辯論話題以及辯論牌的特點。另外在對方達到激憤狀態時,如果手上有鎮靜則會使對方憤怒下降,有憤怒則是下降對方憤怒,並使自己達到激憤狀態,鎮靜憤怒都有時憤怒優先於鎮靜,如果手上有無視和憤怒,而對方的憤怒值將近激憤時,可以用無視使對方達到激憤狀態,並用憤怒使自己達到激憤狀態,這就是話術牌的使用。

遊戲裡擁有全部話術牌的武將不算太多,但可以用書籍使他們學會全部話術,另外智力值決定了牌的多少,如90+智力的,有6張牌,而80+的有5張,以此類推,另外自創武將就算智力達到100話術牌最多也才4張。舌戰總體來說有些無聊,舌戰一場就要好幾分鐘,很浪費時間...

3樓:

樓主給你一個建議 以後無論什麼遊戲有要看看教程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舌戰怎麼玩

4樓:冶雯穎

三國志11口舌戰的玩法:每回合雙方各出示一張卡片比較大小,然後判定勝負,負的一方減去體力,體力槽先空的一方輸。

勝負判定方式:舌戰雙方的話題卡片有道理、時節、故事3種,而每種話題卡片又有大、中、小3類。以在當前話題所顯示的話題最優先,然後進行比較。

舌戰入門知識:

1、當前話題:表示的是舌戰的當前話題,共有道理、時節、故事3種,表示的是當前回合的舌戰主題。

2、心理槽:當前舌戰雙方的體力,也就是hp了。

3、不滿度槽:表示舌戰雙方對對方不滿的程度,滿的時候即進入憤怒模式。

4、當前持有的話題:包括各種話題卡片和技能卡片(可以理解成卡片遊戲裡面,自己的卡片欄)。持有話題的張數受智力影響,智力》90為6張,智力》80為5張,智力》70為4張,智力<70的都是3張。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加強版的話、可以把一個智力較高的人性格改為膽小。這樣如果被激怒的話就差不多可以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把遊戲裡的新手教程通關,就什麼都會了。而且會解開古代名將~~ 項羽,張良······

7樓:豆腐系列

舉個例子說:螢幕**是時節,你出道理大可以勝過對方的故事中,故事小,道理中,道理小。

但是任意的時節都可以勝你。

無視一般在:1.自己什麼厲害指令都沒有,或者推測對方會出大喝或其他大指令;

2.對方快怒了,而正好自己有冷靜或暴走。

詭辯就沒什麼特別了,推測一下對方沒有大喝就可以隨意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舌戰時中間的主題是什麼。如果是雙方都符合這個主題的就比大小。如果一方不符合就符合的成功,如果覺得手中的話題不好,可以使用考慮來更換,但是這個不是每個回合都能用的,因此要慎重。

人物性格不同,也有不同效果,比如:小心:一回閤中使出所擁有的全部話題;剛膽:

完全無視對方的話題和所規定話題,無論使用什麼話題都能使對方受到傷害,不過無法抵禦「大喝」與「無視」;冷靜:在憤怒期間沒回合都能「再考」;莽撞:給予對手特大傷害的一擊。

此外還有各個技能,如詭辯,憤怒,無視,大喝,鎮靜,都具有各自的效果。如此直到一方的心理槽降到沒有,則另一方獲勝。

9樓:匿名使用者

舌戰時要通過話題和話術的運用,將對方的心理槽降至0即為獲勝,如果己方心理槽降至0即為失敗。

舌戰時話題分故事、道理、時節三種,每種又分大、中、小三種強度,毋庸置疑,大》中》小,選擇強度大的話題會使選擇強度小的一方心理槽受到傷害,如強度相同則雙方都不會受到傷害。不過舌戰時會規定某一話題,如果選擇的話題並非所給定話題,那麼即使話題強度勝於對方也無濟於事,仍然會受到傷害。如果雙方給出的話題都不是所規定的話題,則仍按照大》中》小的規律決勝。

當如果覺得擁有話題不好的話,可以通過「再考」指令將所擁有的話題全部替換。不過「再考」指令每數合才能使用一次。

舌戰時,心理槽旁邊的圓形計量表是怒氣值,每當心理槽收到傷害時怒氣值便會上升,如果雙方話題種類強度相同,雙方怒氣都會上升,另外一些特殊的話術也會使怒氣上升。

當怒氣槽滿時,不同性格的武將會有不同方式的爆發。

小心:一回閤中使出所擁有的全部話題。

剛膽:完全無視對方的話題和所規定話題,無論使用什麼話題都能使對方受到傷害,不過無法抵禦「大喝」與「無視」。

冷靜:在憤怒期間沒回合都能「再考」。

莽撞:給予對手特大傷害的一擊。

舌戰中除了普通話題還有話術:大喝、詭辯、無視、鎮靜、逆上。

大喝:壓過對方任何話題或話術(除「無視」),給對方竭力一擊。

詭辯:除「無視」和「大喝」外將對手的任何攻擊**給對方。

無視:無論對方使出何種話題或話術都無效,但會使對方怒氣值大幅上升。

鎮靜:使對方怒氣值大幅下降,如果對方進入憤怒狀態時有「鎮靜」,則可使對方脫離憤怒狀態。

逆上:使自己怒氣值大幅上升,如果對方進入憤怒狀態時有「逆上」則可使對方脫離憤怒狀態,同時自己進入憤怒狀態。

10樓:三國笑笑三國

學完教程就會了,另外網上有攻略,一搜就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節道理故事沒有互相關係,中間系統自動出現哪方面內容,就通過玩家和電腦所說的這個內容的大小來比,打個比方系統給出故事,玩家和電腦都是出故事的那就比大小,如果有一個沒出故事,那出故事的那個贏,如果雙方都沒出故事也沒出錦囊,那就是比大小,輸的扣血。

至於那幾個錦囊,暴走就是怒氣上升的意思,和被扣血效果一樣都是提升怒氣,等到怒氣打到爆發點的時候就會發火持續三輪(剛戦的武將發火了無視對方出的直接扣對方3次血,冷靜的武將發火了可以每次都思考下重新想內容,還有幾個效能你可以自己去試試)

無視的意思就是無論對方出什麼內容,你都把他無視了,大家都不扣血,但是對方的怒氣上升,詭辯就是無論對方出什麼內容,你都把它詭辯回去,讓對方扣血。被無視克得

大喝就是直接給對方扣血,不過被詭辯和無視克得

一般你玩多了就可以習慣什麼時候該怎麼樣,反正最主要一點就是你要看準時機,儘量控制雙方的發怒時間,不然你在快沒血的時候讓對方發怒,你一般就輸了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舌戰怎麼能贏電腦

12樓:神答

舌戰你需要選擇有憤怒或鎮靜武將,可以在情報裡看自己的武將有沒有這技能。然後看自己的手牌上有沒有憤怒或鎮靜。

如果有,就可以大膽的攻擊對方,當對方怒氣滿時,你會自動打出鎮靜或憤怒,這樣對方就不會爆發,你就繼續虐他。

如果沒有,你要適當的選小牌,讓自己下降一格,然後熟慮,換到鎮靜或憤怒,這樣再繼續跟他出大牌。

你如果這樣舌戰的話勝利的機率很大,利用好自己的怒氣,爆發後迅速在對方怒氣滿時結果了他,不然會很麻煩。舌戰也是需要一定的運氣的,有時失敗了也不是出牌的問題導致的結果,而是運氣不佳,不用太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舌戰這個啊,有運氣在裡面,但也有些技巧,首先說說性格,高智的膽小和冷靜的對手最可怕,千萬不要讓他們怒,注意適時出鎮靜,手裡有鎮靜沒有很好的打擊牌對手有怒氣時打鎮靜出去降降對手怒氣,遇到強勁對手的時候無視這張牌出要慎重,只有你有憤怒這張牌,對方怒氣超過三分之二可以放心打無視,剛膽性格的對手在電腦手裡一點不厲害,他怒了只會出小牌,手裡沒有無視你打小牌就可以了,殺傷力都不大的,莽撞的高智不多,貌似就諸葛恪,怒了也不會有太大威脅的。其次,說下出牌的順序,電腦的出牌順序一般是先大喝,詭辯,無視,再出大、中、小,當然也有例外,例外一般發生在你先手選牌,出的非當前話題牌或者話術牌的時候,所以你要判斷好對手的牌,合理出自己的牌,田忌賽馬,最優化出牌,第一合可以出小牌試探,判定對手手裡的牌。最後,說下怒氣,怒氣是隨時需要關注的,不光對手的,還有自己的,如果你用的武將是膽小或剛膽,可適時的讓對手先怒,他怒了就無法用鎮靜和憤怒了,我玩190劇本經常用劉備搬家到許昌用劉備和關羽去登庸郭嘉,這傢伙劉備勢力登庸必出舌戰,贏他的法門就在讓他在你前面怒,然後自己再怒。

自己體驗下,玩多了經驗就多了,玩190劉備許昌體驗是不錯訓練方法,登庸可以反覆讀檔的哦,而且你出牌順序不變的話,對手的牌也不變,可以反覆體味技巧的……

三國志11舌戰怎麼贏,每次我用的人智力高,但每次都輸給智力比我用的人低,所以求方法容易贏

1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錯就給票吧.

智力相差十以上低者有機率被秒.

舌戰中在雙方沒有話術的情況下,一般按大中小或者是優實劣順序出牌.只有你有話術時,可先使用大喝,曲義,至於無視最好在對手怒氣快滿時和冷靜,憤怒配合使用.電腦和你都有話術時,一般無視大喝曲義和電腦拼.

電腦有而你沒有,先儘量出小的,等電腦沒了再從大的開始出.

建議玩下舌戰教學,多說幾次後,相信你在存檔後用智80的論客同樣能夠一兩次就能搞定諸葛啊!

最後,記得把你的論客上本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教學模式就很容易弄清楚了,看慢點。我就是玩教學模式學會的,包括武力武將的單挑啊勢力如何發展等等。我是用68的幹掉過80多的,而且沒給他任何道具。

智力越高的越容易取勝!因為智力越高的擁有的話牌數越多也更厲害特別是話術類的。一般進行舌戰的都是智力較高武力偏低的人,你可以賞賜些書給他們,會所有話術,那就很牛b了,一般稍微控制下就可以取勝。

具體情況教學模式還有樓上的仁兄說得很清楚。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智力的人憤怒狀態不一樣,合理用好自己的憤怒和鎮靜牌,控制自己和對手的憤怒,有的人憤怒狀態下會發動連說且不許對手反駁,對手一直掉血不會出牌。教學模式裡面也說得很清楚。

自己發掘吧,才有意義。其實你在實戰中多舌戰幾次就有經驗了,***說:堅持就是勝利!

相信以你的智商和能力,很簡單就會了。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打不開,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怎麼不開啟

1.大概有毒吧,先殺一下毒,在不行就重灌一下吧,再不行的話就是配置問題或防火牆問題了 2.記憶體太小,或者虛擬記憶體太小,增加記憶體條,或者增加虛擬記憶體大小。虛擬記憶體調法!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更改,認真點,能找到,更改的時候,選一個可用空間比較大,跟你玩的遊戲所在位置不同...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武將能力問題

我想的和他們居然有些不一樣.成長期維持 能力值不會隨人物的衰老發生太大變化 早熟,普通,晚成 這三個差不多,就是定一個年齡段為能力值達到最高 就是素質那裡的 的時期,與這年齡差距越大能力值越低 太年輕還是太老都一樣 至於具體的能力達峰值的時間段我也不知道 反正早熟就是較年輕時,普通就是中年時,晚成就...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怎樣增加建設用地

有多功能修改器可以直接修改 增加內政用地 可以自己增加內政用地 注意 每個城市加上原有內政用地,最多30塊 內政用地新增說明 1 檢視你需要成為內政用地的座標 圖中是 175 21和 175 22 2 點選 內政用地 點選右鍵出現選單,點新增 內政用地支援單獨匯入和匯出,方便大家分享內政用地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