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我玩劉備,如果廢了漢帝有什麼影響嗎?不廢的話呢

2022-06-06 00:55:21 字數 5009 閱讀 3566

1樓:

屬下漢室是重視的武將忠誠度大幅度下降。其他沒什麼。廢立的話下一步做好褒賞工作沒什麼大事。傭立的話。部下武將除漢室無視 其他武將忠誠度上升。每回合加2點技巧p。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武將的忠誠度減低,治安下降,但是問題都不大,主要是看你自己願意做皇帝不,廢除漢帝城池達到15座可以會議引起稱帝劇情,如果沒廢除只有統一中國後才能稱帝了,主要是看你想怎麼玩~個人認為遊戲先自己玩實在玩不了了,在去訊問體驗遊戲的真諦發覺新事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部分人的忠誠會下降,城市的治安會下降。部分的武將會下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擁戴的話,,所有重視漢的在野武將會往你統治地區跑 而且比較容易招到

5樓:眼神殺死貓

擁立漢帝的話提升手下義理度高的武將的忠誠度,廢立漢帝的話就是自己稱帝,提升手下野心度高武將的忠誠度。

看手下是些什麼人再決定是擁還是廢。一般來說,擁立比較好。反正皇帝最後還是要禪讓的。

6樓:正義幫幫主

無所謂,武將忠誠下降,不廢的話武將忠誠上升

7樓:

忠於漢的忠誠度減低,劉備統轄下的城市治安下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廢皇帝,沒什麼影響

如果你廢了

屬下當中很忠義的忠誠要掉許多--做做樣子而已,沒事獎賞幾次不又滿了啊(至於說直接跑路的還沒碰到)

而且其他忠君勢力中有人會罵你

奸賊,勢不兩立等等

基本沒什麼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廢漢帝:對漢室重視的人忠下降 對漢室無視的人忠誠上升

保護漢帝:對漢室重視的人忠誠上升 其他人忠誠不變

10樓:

廢了你就死定了..一群人忠誠狂降..治安狂降,

11樓:苦甜影視

在三國志11裡面,每個武將都有個隱藏的屬性是「漢室」,如果是「重視」的,廢漢帝的話忠誠度會大幅度下降,如果是「普通」的,會有小幅度下降,如果是「無視」的,忠誠度不會下降。

樓主你選的是劉備,劉備手下大部分人忠於漢室,所以會有很多人的忠誠度大幅度下降,包括關羽、張飛、趙雲、諸葛等!!!!!

而老曹那邊的人大多數都無視漢室,老孫那邊則是普通為多!

擁立的話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好處,建立擁立漢帝!

三國志11擁立漢帝和玉璽都有什麼用?

12樓:一灘新約

1.擁立漢帝

:擁立漢帝后,忠於漢室的麾下忠誠會提高。另外,擁立漢帝的勢力,也能在每個月得到一定量的技巧點數。

2.玉璽:

每個月可以得到一定量的技巧點數(提高勢力技巧)。

相關介紹:

當寶物賞賜給部下時,如果部下手中有同類寶物,會以交換為由退還君主,遊戲相較於前作的寶物設定大大地簡化了。在功能上籠統地劃分了幾個大類,相同型別的寶物效果完全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中,獲得的技巧分為8個系,每個系4個等級,低階技巧開發完之後才能繼續開發高一等級的技巧。研究技巧時,消耗金錢減少為50%;同隊中的其他武將所獲經驗為200%。除了玉璽之外,銅雀臺道具效果為可建造銅雀臺提高勢力技巧。

《三國志11》以中國東漢末年的三國時期為總體背景,共配有8個風格迥異的劇本,從184年的「黃巾之亂」到225年的「討伐南蠻」之間,史實的劇本一共有7個,再加上武將匯萃的假想劇本「英雄集結」一共8個劇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擁立漢帝:武將的自身屬性中有一個重視漢室的選項,如果你擁立了皇帝,忠於漢室的麾下「忠誠」會提高,反之會降低忠誠,而且那些對漢室重視的勢力比如劉備他們那些就會敵視你。另外,擁立漢帝的勢力,也能在每個月得到一定量的「技巧點數」,等你擁有24城后皇帝會讓位。

玉璽:每個月可以得到一定量的「技巧點數」。

三國志11劉備怎麼稱帝

14樓:玉悅昆吾

獻帝如果還在,劉備是不會稱帝的。我硬是從反董卓全部打完了都沒稱帝。

15樓:水與夢情

稱帝相對較複雜.有一下幾種.

1劇情:曹丕篡漢稱帝以後.諸葛亮就會推薦你稱帝.這個劇情比較難玩起來.曹操必須死.華歆必須是曹丕勢力.

2擁有固定城數:當你的城市數量達到24時.若漢帝已死或被廢立.你會被你的屬下推舉稱帝.

當你的城市數量達到24.若漢帝還在.你必須擁有漢帝所在的城市.會出禪位劇情

你這劇本.漢帝在許昌.所以不走劇情線的話.你必須拿下許昌.並且擁有24城才能稱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獻帝的所在城攻下了,才能選擇擁立獻帝或自立為帝

17樓:

有獻帝的話 好像不讓稱帝 - -

18樓:天堂下的懵懂者

三顧茅廬劇本,曹操廢獻帝之前佔領蜀中觸發漢中王劇情,曹操篡漢後諸葛亮會讓你登基興復漢室,我才7座城,直接稱帝了,大概就這樣吧,我也不知道怎麼觸發的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稱帝條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恩,因為你已經有25城了,所以打完長安城後,應該會直接當皇帝的!

20樓:

需要打下獻帝所在地(遊戲裡應該這麼叫吧?),會提示擁立還是廢掉,無論選哪個,你之後都會當皇帝的,你城數夠了。

21樓:天藍使

沒有,只要你的城足夠多久可以稱帝的,電腦會自動發生事件的。

而且如果獻帝在你手裡的話,會發生逼他退位事件。

你城不夠多,廢了他也沒有用~

22樓:圖巴因斯坦教授

只有在打下長安後,廢掉漢帝,才能當皇帝!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有攻下了才能稱帝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推薦劇本劉備活躍時玩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觸發劇情的話,

207年12月 徐庶和劉備舌戰,劉備勝了徐庶就不離開了,

208年02月 司馬徽開始推薦諸葛,需要3個月時間(3顧茅廬嘛)才會得到諸葛,

這裡208年1月曹操會從許昌來打新野,接著宛也出兵,這時候派趙雲去頂著吧,劉關張要在城裡。等到4月,諸葛到了就舒服多了,先頂著,利用關張的槍2技能眩暈,加上諸葛技能眩暈,頂著曹操,等到劇情觸發曹操南征,劉表病死,這時候劉琦去了江夏 劉琮勢力歸曹操,劉琦歸劉備,如果和孫權是開戰狀態那就和他停戰,和他親善,直到勢力關係在好意以上,這時候如果劉備和諸葛在江夏,就能引發孫劉聯盟了。

觸發條件:

1.司馬推薦臥龍

三顧之禮 條件 諸葛亮登場,新野治安100,劉關張新野待機 結果 諸葛亮加入陣營,擔任軍師

2.曹操南征情節出現

南征的決斷條件 曹操支配河北全境,不支配長江以南城池及新野 結果 曹操軍士氣上升

3.劉表之死條件

曹操南征已發生,劉表支配襄陽江夏,劉琦劉琮蔡瑁在劉表軍,劉備支配新野,諸葛亮在劉備軍,曹操健在,維持各勢力格局至208年8月21日。

結果劉表死,劉琮繼位,其勢力與曹操合併一部分劉表武將下野,劉琦領部分劉表武將於江夏獨立,其勢力與劉備軍合併,江陵變為空城。

4.鳳雛理政

鳳雛理政條件 龐統功績10000以下,與劉備不在同城,張飛諸葛亮在陣營中。

結果 龐統所在城治安上升,龐統功績上升10000,張飛功績上升500,龐統自動移動到劉備的居城。

5.孫劉聯盟

孫劉同盟條件 三顧南征劉表之死已發生。劉備諸葛亮於江夏同城待機,孫權佔有江東。

結果 可選是否同盟,劉同盟孫不同盟時舌戰,孫自動被諸葛亮秒殺。孫劉結盟,友好度上升,對曹操友好度下降。

這時候沒有後顧之憂了,你有2個選擇,

第一:你可以先選擇先打南邊的小勢力以及西邊的劉璋壯大自己,3分天下然後和曹操對決,收馬超,最後收拾孫權。

第二:也就是我的選擇,南邊的不管,先在襄陽屯兵,然後直指曹操,一路打到北方,後面的城池直接委任給軍團,打到曹操沒脾氣,等曹操滅了,其他的小勢力就太輕鬆了~這是一個很霸道的打法啊...哈哈...

哈哈,打這麼多字好累,不過玩了好多年的三國了,對三國無比熱愛啊,哈哈,祝你玩的愉快~

25樓:真黑暗**師

這遊戲玩的就是無限的可能性,你喜歡攻**就攻**,喜歡砍誰就砍誰。

要是都按歷史發展還玩個毛啊

26樓:野甫

和正史一樣就是,先打劉表,佔荊州,然後打劉璋,佔益州。不要向中原發展。

三國志11廢立獻帝的勢力會怎麼樣

27樓:

官職還是一樣的抄,只是你「襲

自稱為」而已。當你地

bai盤夠大du

的時候也能自立為帝zhi。

廢漢帝會導dao致漢室重視的武將忠誠下降,漢室重視的勢力對你外交下降。好處是你可以封全部官職,君主帶兵數最大——問題是,一般情況拿下漢帝所在城市的時候,你手下多數武將應該還沒有那麼高的功績。

廢漢帝主要圖的就是個爵位,因為正常情況,擁立漢帝也沒什麼正面意義。

28樓:落成稀

一點事都沒有,實際上因為三11中獻帝作用太微,三11爵位是由城池決定的,你廢不廢立沒什麼關係(三9有,它是以聲望來決定爵位的,貌似廢立會自己做皇帝)。之後改為人民推薦了

29樓:fish☆魚

沒什麼 貌似就會有些武將會不滿 就降忠誠

三國志11官渡之戰張繡廢漢帝好嗎

30樓:吾人以德唬人

廢了自己做老大

重視漢朝的**降忠誠或者乾脆不和你玩了

貌似也影響諸侯的關係

沒啥好處

擁立吧以後會禪讓的

三國志11我把馬超殺了損失大嗎?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打不開,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怎麼不開啟

1.大概有毒吧,先殺一下毒,在不行就重灌一下吧,再不行的話就是配置問題或防火牆問題了 2.記憶體太小,或者虛擬記憶體太小,增加記憶體條,或者增加虛擬記憶體大小。虛擬記憶體調法!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更改,認真點,能找到,更改的時候,選一個可用空間比較大,跟你玩的遊戲所在位置不同...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武將能力問題

我想的和他們居然有些不一樣.成長期維持 能力值不會隨人物的衰老發生太大變化 早熟,普通,晚成 這三個差不多,就是定一個年齡段為能力值達到最高 就是素質那裡的 的時期,與這年齡差距越大能力值越低 太年輕還是太老都一樣 至於具體的能力達峰值的時間段我也不知道 反正早熟就是較年輕時,普通就是中年時,晚成就...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怎樣增加建設用地

有多功能修改器可以直接修改 增加內政用地 可以自己增加內政用地 注意 每個城市加上原有內政用地,最多30塊 內政用地新增說明 1 檢視你需要成為內政用地的座標 圖中是 175 21和 175 22 2 點選 內政用地 點選右鍵出現選單,點新增 內政用地支援單獨匯入和匯出,方便大家分享內政用地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