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we are都有哪些翻譯

2022-07-08 10:00:24 字數 2041 閱讀 9322

1樓:上賊船莫怕死

都對。另外還有我們談到這了的意思。

there we are :我們有,我們目前,有我們 ;

there where we are :我們所在的地方 ;

we are there everywhere :我們到了我們曾經的老地方

例句there we are. i've mentioned the weather again!

我們談到這兒了,我又一次提到天氣了!

sam :there we are. it's a lovely vase.

山姆:有我們。它是一個可愛的花瓶。

若滿意,請儘快【採納】

謝謝你的合作!( ̄0  ̄)y

如果能【增加財富值】就更好了!

也可以給一個【贊】哦~

另外,如有疑問可追問,我會盡快回復。<( ̄︶ ̄)>——來自

2樓:珍妮

您好,根據不同的語境可以有不同的翻譯,上邊的翻譯都是對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是的,不同語境不同意思

4樓:心靈家園_富喆

都對!here we are!

5樓:

就放在那裡!

我們在那裡

英語中there be通常怎麼翻譯什麼意思

6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there be 句型是英語中常用句型, 意思是「有」,表示「人或事物的存在」或「某地有某物。如:

(1)there are 26 letters in the english alphabet. 英語字母表中有26個字母。

(2)there was a long lag in forwarding mail to us. 轉寄給我們的郵件晚了很久才拿到。

(3)there was not a moment to be lost. 分秒必爭。

(4)there are calls for the case to be retried. 該案有必要重審。

(5)how much interest will there be on a principal of $5000? 5000美元本金的利息是多少?

7樓:相思不停

there be通常翻譯為這裡有的意思

"there are--"和"they are--" 各是什麼意思,又有什麼區別?

8樓:

"there are--"和"they are--" 區別為:釋義不同、搭配不同、詞性不同。

一、釋義不同

1、"there are--":"there are--"的釋義為某處(某時)有某人(某物)。

2、"they are--" :"they are--" 的釋義為他們是。

二、搭配不同

1、"there are--":"there are--"搭配可數名詞複數形式。

2、"they are--" :"they are--" 搭配可數名詞複數形式或副詞。

三、詞性不同

1、"there are--":"there are--"是引導片語。

2、"they are--" :"they are--" 是主謂片語。

9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和there is都是「某處有」的意思。前者加可數名詞複數,後者加可數名詞單數或不可數名詞

they are的意思是「他們是」

兩者是不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是there be的複數形式,意思為「這裡有……」

they are…是「他們是……」的意思

there is是there be的單數形式

we are the world歌詞,有中文翻譯的

we are the world 歌詞翻譯

都有哪些職稱,職稱都有哪些

職稱,在各個行業都有的,教師職稱有 助教 講師 副教授 教授 技術類職稱 技術員 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 研究員 還有其他的如 藥師 土木建築 土建結構 土建監理 土木工程 岩石工程 岩土 土巖方 風景園林 園藝 園林 園林建築 園林工程 園林綠化 古建築園林 工民建 工民建安裝 建築 建築...

磁翻板液位計的優點有哪些

您對磁翻板液位計有多少了解呢,我相信很多人的回答都是不太清楚的,但是磁翻板液位計已經被廣泛的使用在您的身邊了,只是您不知道而已,今天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磁翻板液位計的優點,希望大家可以對磁翻板液位計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優點一 磁翻板液位計是做什麼的呢?它是用磁性浮子為感測元件,並且在使用的時候,通過磁...

中專都有哪些專業,中專都有哪些專業?

數控 焊接 cad 速錄 計算機 會計 幼師 市場營銷 汽修 旅遊 太多了?幾乎涵蓋所有工種!個人認為在順德比較好的中專是 樑球琚中學 順德區中專學校其它的中專有大良的李偉強職業技術學院 容桂的胡錦超職業技術學院其餘鎮的都有.要是適合女孩的話個人認為是上面所說的樑球琚和順德區中專學校.其實讀中專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