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翻板液位計的優點有哪些

2023-01-30 08:20:11 字數 1303 閱讀 6620

1樓:尓康

‍‍您對磁翻板液位計有多少了解呢,我相信很多人的回答都是不太清楚的,但是磁翻板液位計已經被廣泛的使用在您的身邊了,只是您不知道而已,今天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磁翻板液位計的優點,希望大家可以對磁翻板液位計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優點一:磁翻板液位計是做什麼的呢?

它是用磁性浮子為感測元件,並且在使用的時候,通過磁性浮子與顯示色柱中磁性體的磁耦合作用,這樣的話,來被測液位或介面的測量儀表。優點二:磁翻板液位計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在高溫和高壓的情況下作業的,並且在工作的時候,磁翻板液位計還具有一定的耐腐蝕,這樣的話,就大大的增加了磁翻板液位計的使用壽命了,同時磁翻板液位計本體管採用無縫鋼管,連線管處採用拉孔焊接,內部無劃痕。

優點三:磁翻板液位計在使用的時候,還具有直觀、醒目、視角寬,結構緊湊合理,並且使用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危險,是十分安全可靠的。

關於磁翻板液位計的優點還有很多的。靈敏度非常高以及視野也非常寬。現場指示、訊號遠傳(4~20ma或hart)、一機多能。

各種液體以及高溫、高壓、腐蝕性和易燃易爆介質液位的連續測量。磁翻板液位計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在高溫和高壓的情況下作業的,並且在工作的時候,磁翻板液位計還具有一定的耐腐蝕,這樣就大大的增加了磁翻板液位計的使用壽命了,同時磁翻板液位計本體管採用無縫鋼管,連線管處採用拉孔焊接,內部無劃痕。‍‍

2樓:fdsb05109俚巖

磁致伸縮液位計適合於高精度要求的清潔液位的液位測量,精度達到1mm,最新產品精度已經可以達到0.1mm。磁致伸縮液位計還可應用於兩種不同液體之間的界位測量量。

防爆型設計,適合危險場合,智慧電子線路設計可計算出容積量;唯一可動部件為浮子,維護量極低。磁翻板液位計具有高密封,防洩漏和適用於高溫、高壓、耐腐蝕的場合。它彌補了玻璃板(管)液位計指示清晰度差、易破裂等缺陷,且全過程測量無盲區,顯示清晰、測量範圍大。

磁翻板液位計由本體、翻板箱(由紅、白雙色磁性小翻板組成)、浮子、法蘭蓋等組成,用於各類液體容器的液位測量。

3樓:薊依萱

磁翻板液位計作為一種依據定浮力原理的液位測量儀表,與變浮力(沉筒)液位計、靜壓法(差壓)液位計、電特性(電容、射頻導納)液位計相比具有不受介質特性改變影響,準確指示液體表面位置的特性;但不能克服「虛假」液位的影響。與其它型別(雷達、射線、稱重,以及前面說的幾種)液位計相比有極大的**優勢;但耐用性較差。與直接指示類(玻璃管、板式、雙色)液位計相比具有指示清晰的特點;與同類的磁翻柱、磁翻珠相比,具有加工簡單不易出現製造缺陷的優勢。

但抗老化效能差,更容易產生失磁使指示失效。磁致伸縮作為一種新型的磁電轉換器件,與傳統定浮力液位計所用的幹簧管列陣轉換相比,具有元件數量少,故障低,維修簡單,轉換連續性好的特點。

什麼是塑料排水板?以及用途優點有哪些

你的 上展示的凹凸型塑料排水板 凹凸塑料儲排水板由高密度聚乙烯 hdpe 製成,採用高壓注入塑料形成孔塊狀殼體,具有立體空間和支撐水平 殼體頂部覆蓋無紡布作為滲水 蓄水和排水的過濾水平。塑料儲排水板又稱排水保護板或濾水板或塑料夾層板。凹凸塑料排水板產品特點 排水 排水板可與無紡布結合使用,立即排除雨...

電感的磁芯有哪些材質,電感磁芯中的磁芯有哪幾種材質

磁粉芯鐵矽鋁磁芯 鐵氧體磁芯 錳 鋅鐵氧體磁芯 鎳 鋅鐵氧體磁芯 以上幾種應該是常見的電感磁芯材質,希望能幫助到你!電感磁芯中的磁芯有哪幾種材質 鐵心材料包括 矽鋼片 玻莫合金 鐵粉芯 錳鋅鐵氧體 鎳鋅鐵氧體等,只有後兩種稱為磁芯。在電感磁芯中最常用的材料有哪幾種 電感磁芯常用的幾種磁芯材質 1 磁...

小狗的優點是什麼,狗的優點有哪些

吃的少,活動量有限,基本都在一般人能承受的範圍 破壞力小,出門帶著方便 1 如果你是個人格健全的人,小狗可以讓你變得更加耐心富有愛心。2 養得久了,他的忠誠無人能及。3 你養的不是狗,是一個生命。沒人陪伴時它可陪伴你,給你打罵不記仇,忠心耿耿。防小偷。教你學習管教照顧動物及小孩。學習拖地 做家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