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職稱,職稱都有哪些

2022-07-27 01:35:21 字數 2472 閱讀 2681

1樓:

職稱,在各個行業都有的,教師職稱有:助教、講師、副教授、教授;技術類職稱:技術員、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研究員;還有其他的如:

藥師、土木建築、土建結構、土建監理、土木工程、岩石工程、岩土、土巖方、風景園林、園藝、園林、園林建築、園林工程、園林綠化、古建築園林、工民建、工民建安裝、建築、建築管理、建築工程、建築工程管理、建築施工、建築設計、建築裝飾、建築監理、裝修裝飾、裝飾、測量、工程測量、電力、電子、電子資訊、電子系統、電氣、電氣工程、電氣裝置、電氣自動化、工業自動化、製冷與空調維護、暖通、暖通空調安裝、腐蝕與防護、熱能動力、機電、機電工程、機電一體化、光電子技術、化工、化工機械、機械、機械製造、機械設計製造、機械機電、汽車維修、裝置安裝、水利、水利水電、水電、水暖、水電安裝、水電工程、給排水、鍋爐、窯爐、路橋、路橋施工、道路與橋樑、隧道工程、計算機技術、計算機及應用、市政、市政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建築預決算、概預算、結構、結構設計、通訊、質量、安全、造價工程師等。

2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職稱,一般是指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直接認定為中級;碩士研究生畢業或雙學位獲得者,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或三年以上(不同專業所需年限不同);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取得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職稱100問:職稱都有哪些系列

3樓:評個職稱

根據現行的制度,職稱按不同的系列去劃分種類,如:

工程技術人員系列

● 農業技術人員系列

● 高等學校教師系列等......

職稱覆蓋的系列較多,涉及多個行業及領域,我就不一一打出來了

給大家分享幾張我們彙總的系列總覽,有需要的朋友點個贊再收藏噢!

以下是具體系列及級別一覽表:

職稱評審選對系列和專業非常非常重要,直接決定了是否具備評審的條件!

所以大家多花些時間,仔細對比分析,最適合自己申報的專業!!

4樓:雙南丁格爾

if函式 是個條件判斷函式。語法: if(條件,a,b)解釋: 如果 條件成立,返回a 否返回b。 舉例說明 在c2單元格 輸入公式 =if(a2="高工",b2+50,)

職稱都有哪些

5樓:高頓會計職稱

中級職稱,一般是指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直接認定為中級;碩士研究生畢業或雙學位獲得者,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或三年以上(不同專業所需年限不同);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取得助理職稱四年以上。

教師職稱都有哪些

中國職稱都有哪些?

6樓:無憂前程

職稱專業分類

1、工程師分類:

土木建築、土木工程、岩石工程、土巖方、風景園林、園藝、園林建築、園林、園林工程、園林綠化、古建築園林、工民建、

工民建安裝、建築、建築管理、建築工程、建築施工、建築設計、建築裝飾、測量、工程測量、電子、電子資訊、電氣、電氣工程、

電氣裝置、電氣自動化、製冷與空調維護、暖通/腐蝕與防護、熱能動力、機電、機電工程、化工、機械、機械製造、機械機電、

汽車維修、裝置安裝、水利、水利水電、水電安裝、水電工程、給排水、鍋爐、窯爐、路橋、路橋施工、道路與橋樑、隧道工程、

計算機技術、市政、市政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概預算、結構、安全、講師、統計師、採礦等。

2、經濟師分類:

人力資源、工程經濟管理、工商管理、商業經濟、房地產經濟、金融經濟、保險經濟、財務管理、水(陸)運輸、建築經濟管理、

旅遊經濟、企業經濟、市場營銷、農業經營、

房地產經營、資訊網路經營、物資經濟、飯店管理、農業經濟管理、財稅金融。

3、會計師分類:會計、財務與會計、財稅金融

等等,這些只是大概的。

有資格評審部門:中建集團總公司、全國專業技術人才管理協會、中國鐵道建築總公司、各個省市的人事部門等

7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方面的,你可以去腳印**看看那

有什麼職稱,都是怎麼評的

職稱的分類有哪些

現在職稱分類都有哪些?

8樓:悠然

這個看什麼類別的,工程類,檔案類,會計類,等等,級別分為,員級,初級,中級,副高,正高

9樓:匿名使用者

1.初級:會計員,助理會計師

2.中級:會計師

3.高階:高階會計師

10樓:

現在就分三類:初級、中級、高階

建築設計單位中都有哪些崗位?或職稱

主要有用的就是註冊建築師 二級註冊建築師基本沒什麼用 要考就考一級註冊建築師 你大學是學建築的,根本不需要等八年再考 如果你被授予的是建築學學士學位,只要三年 如果被授予的是工學學士,只要五年 一級註冊建築師對各種學歷畢業生工作年限要求如下建築學建築設計 本科及以上 建築學碩士或以上畢業 2年建築學...

職稱都有哪些?分多少類?有什麼用途

當下我國的職稱大概有以下幾個分類 一是任職資格,這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職稱。根據1986年 職稱改革工作領導小組 職稱改革領導小組關於職稱改革工作部署的通知 職改字 1986 2號檔案的規定,有21個系列,分別為高等學校教師 科學研究人員 實驗人員 中等專業學校教師 中小學教師 技工學校教師 工程技術人...

中小學教師職稱評定終於改革了 看看都有哪些變

進行中小學教師職稱改革,打破了小學職稱比中學 矮一截 的狀態,拓展了中小學教師職業發展空間,吸引優秀人才終身從教。深化中小學教師職稱制度改革,對於優化配置資源 加強基礎教育師資保障,具有重要意義。改革前,教師職稱問題堪稱老大難。很多教師教了一輩子書,也評不上小學高階教師,這打擊了部分教師尤其是青年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