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接單代練,王者榮耀的代練都是在哪裡接單

2022-07-08 09:25:16 字數 5769 閱讀 2639

1樓:障紒戲藎簠寶

貼吧論壇找啊,不過現在代練不好做了,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在陪玩軟體伴心這些上面接單的,賺得還比做陪玩多。

2樓:wayne君臨

去某寶或者交易平臺看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到遊戲群裡面去,宣傳吶,或者直接開一個***店之類的

4樓:夕暢

我們每個人都想要一些比較肥又簡單的單子來打,所以在選擇平臺上面就會有很大的講究了,基本平臺大的話那麼單子選擇性也會非常高。王者榮耀現在是非常火的一款遊戲,所以沒時間和段位上不去的玩家下單量也是非常多的,這時候無腦去私下,被騙和交易出現問題是常事,所以這裡推薦去代練通接單,不僅每天有上千個單子,交易都有第三方保障和保證金抵押,肥單更是一大把,只要你實力夠,問題也是不大的。

5樓:浪花一朵朵歌曲

你現在接到了麼,我們一起接單吧

《王者榮耀》怎麼接單代練?

王者榮耀的代練都是在**接單?

6樓:喲喲喲來咯啦咯

王者榮耀的代練接單平臺:

1、代練通:代練通是長沙代客網路科技****開發的一款遊戲代練交易管理的手機客戶端應用,是一個遊戲代練交易擔保平臺。能讓使用者更方便地在移動端註冊賬號,管理接發單,充值提現等快捷操作。

讓接單隨時隨地,代練更有保障。

3、抖玩電競:代練接單平臺。抖玩電競是一款彙集各類遊戲大神聚集之地,你想排位上分,一個人玩遊戲想找人陪的時候,均可在抖玩電競找到自己合拍的使用者,可以自由篩選,lol,cf,dnf等等,各種遊戲大神均可陪您玩,輕鬆上分。

5、比心:陪玩軟體,也可以自己商量代打。提供吃雞遊戲陪練、王者榮耀陪練、英雄聯盟、lol陪練、絕地求生陪練服務。

7樓:怕不是個鐵憨憨

都不好接,現在的單子被工作室給接的差不多了,平臺發出來的單子都是被吃了很多錢的,在遊戲喊話現在也沒那麼多人了。現在自己單排接單的或者車隊的很多是把號打上榮耀前十,id改成擴列+扣,然後交友資訊是代練,自然會有人來找你還比較輕鬆,這種的壞處就是有的人打了不給錢。

8樓:愉

個人覺得平臺有保障一點,一方面單子比較多另一方面也不怕有人跑單,我現在在代練派上接單,新平臺**還可以,而且不收手續費,目前平臺上打手也不多,單子還是比較有的接的,你也可以在遊戲裡找個車隊一起接單,這樣比較好打一點

9樓:藬蠟軍袨亥矘

太多了,我朋友只是在伴心軟體上接農藥的陪玩單,有時候都忙不過來。

10樓:阪井顧碌

代練通,代練貓,代練寶很多代練平臺,用的最順手的還是代練通,每個月都有接單獎勵

客服介入也很公正。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代練通上大把的單子可以直接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練平臺有很多的。但是我推薦使用抖玩電競。我以前是所有平臺都用,等你用過其他的你就知道多傷了。

最近才使用抖玩 目前使用他家的理由有四點

一。訂單很多,完全夠挑選的。

二。活動獎勵多。他家目前從我知道到現在一直都有獎勵活動。我到現在打了30多單光獎勵就拿了獎勵200塊了。

三。服務態度好,之前用過的不誇張的講有問題動不動就罵人。但是抖玩客服態度賊好說啥都客客氣氣的所以我覺得如果是代練先找平臺使用的話目前最好的就是抖玩電競了。

四。訂單處理的快,有問題只要找客服他都會幫忙處理。這個是其他家完全做不到的。我以前用其他家客服都是從來沒有回覆過

13樓:夕暢

既然是要選擇平臺,那麼首先平臺有的就是安全和保障,不管是接單也好,發單也好一定要從正規渠道獲取,因為只有這樣,出了任何問題,才找得到人來諮詢或是進行索賠。去代練通這個平臺,不僅每天的單子都非常都多,任何段位水平的單子都會有根據自己的水平來篩選適合自己實力的單子是最好的。並且在代練通裡面任何單都有保障,如果實力不足還是不要硬接,不然會賠錢,所以在裡面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單子也很重要。

想接王者榮耀代練單子去哪找呢?

14樓:刺友互

接王者榮耀代練單子可以去代練通軟體進行尋找,在代練通尋找單子代練的方法為:

1、首先需要找到手機中的市場軟體應用並點選開啟。

5、代練平臺安裝完成以後,在手機中開啟進入平臺主頁會彈出一段個人資訊保護指引,這個時候點選同意,即可開始接王者榮耀單子了。

6、最後可以找到自己代練的單子了。

15樓:碩菲縱羅

我暈,現在玩王者榮耀的那麼多,代練的肯定一大堆,因為總有人想上分的。沒事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去代練通接單。上家的錢是凍結起來的,不完成不打錢給打手的。

16樓:窄樸栓孕勖諘

王者榮耀代練市場現在還蠻火爆的,像代練工作室和一些個人接單的基本上都是去的代練通接單。第一是單子多,不用到處找,省了很多麻煩;第二因為上家的錢是凍結在平臺的,不像私單會被騙

17樓:mu小沫

不知道大家在日常排位賽中,會有一些困惑,比如說同樣是露娜,為什麼每到關鍵時候技能就沒連起來;同樣是牛魔,還是同樣的牆,別人都穿過去了,我卻撞在鐵一般的牆上了。

還有許多諸如此類的問題,你和他們之間可能缺的是一些小技巧。

小編這邊幫小夥伴們找了一些小技巧細節,總有一些是你不知道的。

細節一,懲戒是可以拖動使用的。

有些小夥伴們在日常遊戲中,將使用懲戒和使用其他技能一樣,都是點一下。殊不知,懲戒是可以拖動使用的,即使是寒冰懲戒也是可以的。在搶buff的戰爭中,將懲戒拖動著來使用,就可以避免懲戒到敵方的尷尬場景了。

細節二,當關羽處於加速過程中,馬頭的朝向有敵人的話,馬的雙眼會發光。真的是炯炯有神,當時嚇了小編一跳。這個小細節可以來預判草堆中是否有敵人哦,可能還不止一個敵人哦。

細節三,暴君也有屬於自己的「技能」。

很多打野會選擇四級來自己solo掉暴君,但很多時候,都是要麼打到一半暴君回巢裡休息了,要麼就是被暴君給拍死了。

其實,當你對暴君有些瞭解後,這種場景就不復存在。

一個是範圍aoe,另一個便是眩暈技能。前者傷害 較高,而後者雖然煩,但傷害沒有前者高。而範圍aoe的抬手動作是先縮一下脖子,然後再對身邊的單位找出持續的傷害;而眩暈的抬手動作是跳起來砸地,來造成眩暈。

瞭解了這個細節,無論對於打暴君還是在暴君圈內的團戰都會提高很大機率。

細節四,花木蘭的蓄力。

眾所周知,花木蘭的蓄力是蓄力越久傷害越高。但當你蓄滿力的時候,後搖非常大,不能秒接平a。此時,小編推薦大家只需蓄力到四分之三,此時傷害和滿力狀態下所差無幾,但此時後搖非常小,可以秒接平a。

這樣就可以更快的打出傷害。

細節五,牛魔的位移技能。

牛魔有一段較長的位移技能,但很多小夥伴們會在遊戲中發現,有些時候,這麼長的位移居然穿不過一堵小小的牆。

其實,當牛魔位移末端有障礙物的時候,會導致無法穿過牆。所以在穿牆的過程中,應確保終點沒有障礙物。不然撞牆不僅尷尬,還疼。(雖然牛魔皮糙肉厚的)

細節六,位移技能配合方向技能的使用,會比直接使用技能拖動來的快的多。

當你在使用比較秀的英雄的時候,比如說露娜,貂蟬,手速決定你的成敗。此時,位移技能配合著方向鍵一起使用,會讓你施法快上不少,避免了有些時候,尤其玩露娜的時候,連招跟不上的場景。

細節七,用好淨化

18樓:安黎菲爾

代練通還有些代練公司

1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代練通接啊 單子很多 實力強的話一天幾百不是問題

20樓:

找我找我,我還可以陪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代練平臺有很多的。但是我推薦使用抖玩電競。我以前是所有平臺都用,等你用過其他的你就知道多傷了。

最近才使用抖玩 目前使用他家的理由有四點

一。訂單很多,完全夠挑選的。

二。活動獎勵多。他家目前從我知道到現在一直都有獎勵活動。我到現在打了30多單光獎勵就拿了獎勵200塊了。

三。服務態度好,之前用過的不誇張的講有問題動不動就罵人。但是抖玩客服態度賊好 說啥都客客氣氣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是代練先找平臺使用的話 目前最好的就是抖玩電競了。

四。訂單處理的快,有問題只要找客服他都會幫忙處理。這個是其他家完全做不到的。我以前用其他家客服都是從來沒有回覆過

王者榮耀代練接單的平臺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的代練通、電競包子 比較老牌子的平臺 ,抖玩電競新的平臺 8868、交易貓等等

一起來玩英魂之刃哇,遊戲畫風非常不錯的。最近很喜歡英雄女武神,拳拳到肉打擊感超級強

23樓:筆芯

代練媽媽、代練通、電競包子 比較老牌子的平臺 ,抖玩電競新的平臺 我現在在抖玩接單 感覺不錯

24樓:loly幼亦

你要找個值得信賴的,那就去代練通吧,裡面訂單多,**也比其他平臺高一些,處理問題很及時,對新使用者也很友好。

2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代練通,裡面訂單多,

26樓:俎萌運

白菜價接單wugan6888

27樓:鐜栦節餜挄

推薦:代練媽媽、代練寶、代練通、代練貓、代練君、8868、交易貓。 《王者榮耀》(2... 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跡》、《王者聯盟》。

28樓:baby精彩人生丶

代練平臺有很多的。但是我推薦使用抖玩電競。我以前是所有平臺都用,等你用過其他的你就知道多傷了。

最近才使用抖玩 目前使用他家的理由有四點

一。訂單很多,完全夠挑選的。

二。活動獎勵多。他家目前從我知道到現在一直都有獎勵活動。我到現在打了30多單光獎勵就拿了獎勵200塊了。

三。服務態度好,之前用過的不誇張的講有問題動不動就罵人。但是抖玩客服態度賊好說啥都客客氣氣的所以我覺得如果是代練先找平臺使用的話目前最好的就是抖玩電競了。

四。訂單處理的快,有問題只要找客服他都會幫忙處理。這個是其他家完全做不到的。我以前用其他家客服都是從來沒有回覆過

29樓:長長尾巴大灰狼

代練平臺目前有 抖玩電競 代練媽媽 電競包子 這些比較不錯的平臺。 首選的話 可以試抖玩電競 活動比較多。服務好 親民。

目前的代練平臺上訂單基本都是一樣的。發單訂單的人應該是同步發到這幾個平臺的。

平臺收取的費用就是訂單金額5%的手續費。

目前大多數代練看重的就是平臺的服務 判定。還有活動。如上面我所講的。服務 判定 活動這三項綜合最好的就是 抖玩電競。其他兩家活動較少些。以上都是大平臺 有保障能放心使用

30樓:缽藩滔讚鞏菬

挺多的很多平臺都是坑代練保障金的,像我現在用的伴心軟體就不錯,接單後都是和妹紙一起玩遊戲的。

31樓:夕暢

既然是要選擇平臺,那麼首先平臺有的就是安全和保障,不管是接單也好,發單也好,一定要從正規渠道獲取,因為只有這樣,出了任何問題,才找得到人來諮詢,或是進行索賠。去代練通這個平臺,不僅每天的單子都非常都多,任何段位水平的單子都會有根據自己的水平來篩選適合自己實力的單子是最好的。並且在代練通裡面任何單都有保障,如果實力不足還是不要硬接,不然會賠錢,所以在裡面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單子也很重要。

想做王者榮耀代練 在**可以接單

32樓:橋夢露

我現在在抖玩電競接單 感覺非常好很不錯 活動很多 ,還有好多獎勵 強力建議在抖玩電競接單 很棒棒哦

王者榮耀代練被封應該怎麼辦,王者榮耀代練會封號嗎?怎樣才能代練不被封?

正常來講,代練是不會被封號的,放心。被封號的原因有可能是代練太平凡,就是說一會兒你登號,一會兒他登號,避免封號最好一口氣打完,或者自己打,相信自己,加油。是無法通過任何渠道解封的,封停賬號的期限是不同的,短的有的幾小時,多的會永久性的,天美的王者榮耀遊戲對於遊戲內外掛,掛機,故意送人頭,言語辱罵等惡...

王者榮耀代練用什麼英雄好上分,王者榮耀代練常用的英雄有哪些?

之前在代練來通找過一個代練,他源一般都是玩的打野,最近偶爾也會開黑帶我,玩的都是版本強勢的英雄,英雄池很深,韓信,達摩,李白這些都是容易上分的英 雄,我雖然不是代練,但是我玩中單喜歡玩貂蟬,小喬王昭君,都是些很容易趟起來的英雄。王者榮耀代練常用的英雄有哪些?大家都知道代練的水平都很強,勝率特別高,相...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玉璽怎麼,王者榮耀亂世王者玉璽怎麼收集

王者榮耀獲得bai亂世王者活du 動正在進行中,zhi 這次活動中我們可以收dao集玉璽用來兌換很內多好東西,比容如這次的頭像框需要去集齊足夠玉璽數量,那麼,王者榮耀亂世王者玉璽怎麼收集?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集齊玉璽兌換頭像框攻略 尋找亂世王者 登入送好禮 長城之畔硝煙起,亂世王者誰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