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代練被封應該怎麼辦,王者榮耀代練會封號嗎?怎樣才能代練不被封?

2022-03-21 08:10:36 字數 4382 閱讀 6096

1樓:尹朶月

正常來講,代練是不會被封號的,放心。被封號的原因有可能是代練太平凡,就是說一會兒你登號,一會兒他登號,避免封號最好一口氣打完,或者自己打,相信自己,加油。

2樓:衛書南

是無法通過任何渠道解封的,封停賬號的期限是不同的,短的有的幾小時,多的會永久性的,天美的王者榮耀遊戲對於遊戲內外掛,掛機,故意送人頭,言語辱罵等惡意行為的懲罰還是很嚴重的,主要是為了維護遊戲的良好運營環境,所以建議還是不要出現以上的不良行為,否則後果是很嚴重的。

3樓:曉淡

已經被封一個月的話,下次如果再被封可能要1年,甚至更久。那麼如果避免代練被封。第一要代練關定位,第二讓代練儘量玩號主常用英雄,第三連勝問題,不要很長連勝,必要時可以故意輸一局。

4樓:寶寶66695客邪

這個被封多久,一般人都不知道,看天美心情,好了,其實我想說,王者榮耀是一款消磨時間的娛樂手遊,為什麼要去代練呢?代練可以給你帶來什麼?帶來虛擬的榮耀麼?

還是?建議不要去代練,因為如果你技術達不到你匹配的段位,你去玩的時候會發現一大堆人罵你,或者被對方虐得不想繼續玩了。遊戲嘛,開心就好,別太在意那些虛名,段位高段位低代表不了什麼,只有自己慢慢玩上去的,才是自己的。

5樓:段潞美

官方維護或者出現bug,也會出現進不了遊戲的情況,大家要多關注遊戲公告,看是否手機系統版本過低,升級or買一個新的。

6樓:峰佘無敵

玩遊戲嘛,主要是自己玩的快樂,如果是別人代練,就會失去遊戲本身的味道,喜歡就多玩玩,不喜歡就不玩,很簡單。

王者榮耀代練會封號嗎?怎樣才能代練不被封?

7樓:唔仔喲

一、玩家有以下幾種行為,大概率封號哦,所以在請代練的時候,需要將自己平常經常玩的英雄告知,這樣打手就會用你平常擅長的英雄上分,減少封號的概率。

1、三五排連勝或連跪就有機率封號。

2、不在常在地區登入遊戲並有連勝或連跪行為有機率封號。

3、突然玩自己平常沒玩的英雄進行連勝上分就有封號。

4、和平常不認識的玩家進行三五排上分或連跪就有機率封號。

二、王者榮耀賬號被封的原因有很多,只要玩家觸發其中一條規則,你便會受到官方的懲罰。封號原因分析:

1、使用外掛軟體。

2、利用**指令碼類似工具。

3、多次掛機、送人頭等遊戲行為,遭到隊友或者敵方玩家舉報。

4、不友好的遊戲行為致使你的遊戲信譽值低於一定程度。

三、如果不幸被封號,過來很久都沒解封,這時候可以主動向官方客服反映情況,一般情況客服都會協助解封的。想要恢復信譽積分只能等待處罰的時間過去,第一次懲罰是非常重的,第一次開掛會被封30天。最嚴重的會封1年到10年之間,那樣的話就不如重新玩一個了號。

8樓:拉菲

有一定的封號機率的,不過一般封號都是私下交易的,像走代練通的話基本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因為有擔保所以代練不會亂來的。

王者榮耀代練被封了怎麼辦

9樓:marco_polo雙魚

這……如果是普通時限封號,只能等了,如果是永久封號,算你倒黴,還可以試著去客服申訴,說不定看你是老玩家或氪金玩家就給你解封了呢!祝好運,不過代練風險太大了,以後少幹吧

王者榮耀怎麼接單代練,王者榮耀的代練都是在哪裡接單

貼吧論壇找啊,不過現在代練不好做了,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在陪玩軟體伴心這些上面接單的,賺得還比做陪玩多。去某寶或者交易平臺看看的 這個你可以到遊戲群裡面去,宣傳吶,或者直接開一個 店之類的 我們每個人都想要一些比較肥又簡單的單子來打,所以在選擇平臺上面就會有很大的講究了,基本平臺大的話那麼單子選擇性也...

王者榮耀代練用什麼英雄好上分,王者榮耀代練常用的英雄有哪些?

之前在代練來通找過一個代練,他源一般都是玩的打野,最近偶爾也會開黑帶我,玩的都是版本強勢的英雄,英雄池很深,韓信,達摩,李白這些都是容易上分的英 雄,我雖然不是代練,但是我玩中單喜歡玩貂蟬,小喬王昭君,都是些很容易趟起來的英雄。王者榮耀代練常用的英雄有哪些?大家都知道代練的水平都很強,勝率特別高,相...

王者榮耀被封號怎麼解封,王者榮耀被封號怎麼辦 哪裡可以找到客服協助解封

在遊戲中被封號的情況有很多種,根據情況的不同封號的時間也不同,在被封號的話,大部分都是由於玩家自己做了一些違規的事情,才會被封號,所以玩家們必須遵守遊戲中的規定,才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封號的。被封號的原因其實就是掛機罵人,然後被舉報,這樣會導致直接的信用分數降低,然後無法正常的排位和匹配,情況更加惡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