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和領導講理生氣住院了怎麼辦,把領導惹生氣了,怎麼辦?

2022-07-08 04:10:28 字數 7443 閱讀 8996

1樓:滿寄鬆

下次見到領導,該怎麼打招呼就怎麼打招呼。

人家是大領導,你只是個兵,說不著你的。3天內如果你沒有受到批評,那麼就說明沒和你計較。他那麼大,你那麼小,計較不到的。

你見過國家幹部當面數落不安分貧民的嗎?他要數落也是數落你的直接領導。頂多就是強調下紀律,別放在心上。

如果他是個計較的人,他也當不是一把手

2樓:撒尿去呀小牛丸

這玩應沒必要和領導生氣,本身就是你領導權力比你大,說出天來能怎麼樣,再說了也沒必要和他生氣,沒事的時候自己在心裡罵罵他得了。

3樓:

做事不要衝動,一定要冷靜和領導講理被氣到住院?那領導得被氣成啥樣?胳膊擰不過大腿的道理應該懂吧,工作期間被氣住院也不算工傷,只能說氣量小,談話思路不清晰。

4樓:柴犬5月和

跟領導道個歉,你就大度了,就不生氣了

女下屬總是惹男領導生氣?怎麼辦,女下屬和男領導開始正常相處,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是怎麼惹的生氣呢,是因為業務做不好呢,還是因為聽不明白領導的意思呢,儘量按領導的意思去理解,去做業務。女下屬和男領導開始正常相處,後來發生了一些事!60 領導要想成大事,一定不要和自己的下屬發生關係。如果發生關係了,就要第一時間讓下屬離開你的單位。至於讓她離開到位後,是把她扶正還是一刀兩斷,你自己決...

不想上班,想辭職領導不批,怎麼辦

你好,我覺得你只要按照正規流程,提前一個月跟領導打招呼並且提交書面辭職申請。在這一個月當中,你還是踏踏實實的上班吧,一個月之後還不讓你走,那你就可以選擇走人。我覺得你可以和領導談一談,為什麼不批原因在哪,如果領導說沒有人的話,也可以先給他幹一段時間,等到來了新人之後,再去和領導溝通這樣領導就說不出別...

和領導吵架了怎麼辦,我跟領導吵架了該怎麼辦?

敢跟領導吵架,首先為你的勇氣點贊哦!領導也不是聖人,很多時候也會做錯事,讓人無法接受,跟領導吵架,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因為我就經常這麼幹,關鍵要看程度和你事後的態度。職場中,首要的相處原則是對事不對人,當你們在某件事情上發聲分歧的時候,各自表達自己的觀點,其實也不能算作是吵架,如果一個公司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