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366t華為t8500酷派8013華為t8300華為t

2022-07-08 04:10:29 字數 519 閱讀 7421

1樓:

強烈推薦 華為t8300。500元及以下檔次的安卓智慧手機裡價效比最高的。

雙攝像頭,前30萬畫素,後320萬畫素。拍照很給力!

600m的cpu,完美執行大部分安卓遊戲和軟體~機身超薄,設計獨特,你一定會喜歡的!

2樓:聯想工程師李騰

您好。聯想a366t採用mtk單核800mhz處理器,搭配512m ram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不錯。

螢幕方面採用3.5寸480*320解析度螢幕,顯示效果較為清晰,後置320w畫素攝像頭,可以滿足平時拍照需求,價效比高,供您參考。

如您需要其他幫助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3樓:得意地笑聲

聯想a366t 比較好,建議使用

4樓:庫元芹

你在**買呢?我在移動營業廳,看見了t8300,是預存750元話費就送,

聯想a366t刷機出現md5校驗失敗

刷機失敗解決方法 1.開啟rsd,拿下電池,插上手機,按著返回鍵 開機鍵 不同機型進入fastboot的 方法不一樣,請對參考自己的機型 同時裝上電池。注意,不要鬆開這三個鍵,持續3分鐘直到連上電腦。2.上面方法不奏效的話,可用45短接法。步驟如下 找一條折成u字形的硬電線 鑷子也可以 拿下電池。把...

天語W650好還是聯想A366T好

您好。您所提到的兩款機型都是市面不錯的產品選擇。聯想a366t採用mtk單核處理器,主頻800m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英吋hvga 320 480 解像度26萬色透射型 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32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

聯想A366t手機資料線可以充電打不開磁碟,SD卡讀不出

讀盤的兩根線斷了或接觸不好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打不開磁碟 嗨!可能是手機驅動沒有安裝好,建議重新安裝一下試試。聯想a366t 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只充電是怎麼回事 資料傳輸功能已經失效,就是說質量出問題了。下拉狀態列會有開啟儲存裝置的 驅動不對 試試重新插入ubs 我的手機是聯想a366t,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