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筆記本工作列中的這個圖示是什麼程式,作用是什麼,是否建議解除安裝

2022-07-08 03:55:24 字數 956 閱讀 7862

1樓:傲雪吟霜白如冰

就是個診斷程式。沒什麼作用,建議解除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一個單連結串列,輸出該單連結串列,然後刪除元素x,若刪除成功,輸出新的單連結串列,否則輸出「無該元素」。

電腦中thinkpad power management driver有什麼作用,能不能解除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thinkpad筆記本電源管理驅動,也叫高階電源acpi的驅動。

如果安裝了這樣一個驅動,那麼整機的電源管理程式(thinkpad power manager)就可以更有效率的管理電池、休眠及硬碟部分了(從休眠喚醒到硬碟的電量使用跟電量有關)。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個是聯想自帶的電源管理驅動,可以管理您的電池並延長使用時間,不建議您解除安裝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告訴你這英文的意思

thinkpad 電源管理驅動,是你那筆記本電源管理的。

ibm thinkpad battery maximiser and power management features這個軟體解除安裝沒什麼事嗎?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刪除後部分快捷鍵可能無法正常的使用,不建議您解除安裝。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個應該是是沒有問題的

戴爾筆記本工作列下有個奇怪的圖示

英特爾圖形和 控制面板 有顯示,3d效能,電源,選項和支援這幾個選項。主要管理多屏顯示,解析度,顏色,效能等。右鍵桌面 圖形屬性 就是。您好英特爾的核顯,為了減少功耗,在不需要較高顯示渲染的情況下使用。你可以在上面設定一些基本資料。現在很多都不用獨顯處理只是在大型遊戲或繪圖時才啟用獨顯 戴爾筆記本的...

膝上型電腦工作列假死,電腦開機後工作列出現假死

用windows xp時間比較長後,有時執行會很不流暢,甚至會不響應滑鼠鍵盤對操作。很多時候是系統的假死。和真正的宕機不同,假死完全可以被 救活 假死的根源在於 explorer.exe 整個圖形介面的驅動 既然會假死,那就一定有解決方法,下面就為朋友們介紹一些拯救系統假死的方法。第一招 當使用資源...

徹底隱藏工作列個別圖示,怎樣隱藏工作列中的圖示

三種隱藏工作列圖示方法 1 滑鼠工作列右擊屬性,找到通知區域然後自定義,接下來就可以選擇把想隱藏的圖示給隱藏起來了,立竿見影。如下如所示 2 利用組策略隱藏所有圖示,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gpedit.msc回車 使用者配置 開始選單和工作列 隱藏通知通知區域 已啟用。要是恢復的話重複上述步驟,未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