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決硬碟顯示在工作列中的 安全刪除硬體 的問題

2021-05-02 06:39:15 字數 1731 閱讀 12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用usb插孔了!

怎樣解決硬碟顯示在工作列中的"安全刪除硬體"的問題

2樓:南運旺茂春

是你的硬碟串列埠的問題,

3樓:鈕玉蘭毋婷

這是是sata硬碟出現問題,現在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但是不影響使用

在工作列顯示硬碟和光碟機得安全刪除硬體圖示是怎麼回事?怎樣可一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個綠圖示啊 顯示硬碟的幾個分割槽啊 這個是正常才現象 因為你的硬碟是串列埠硬碟 可以熱插拔 跟u盤一樣 所以電腦顯示可以安全刪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 介面接到e-sata上面去了..在哪上面就是這個提示..換一個位置吧 不換也沒任何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線了usb裝置了,可以右鍵該圖示-安全刪去-停止-關閉,就可以了

7樓:賽罡諫陽澤

顯示的是可移動磁碟和插入u盤是一樣的圖示對吧!!這樣的圖示不會有事的一般弄不掉它也不耽誤你使用就不要計較什麼了,它和主機板的插槽介面有關係了還有系統

以前接硬碟也會出現這樣的現在的主機板都不會出現了

win7工作列中「安全刪除硬體」裡出現刪除硬碟驅動cdef和光碟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win7工作列中「安全刪除硬體」裡出現刪除硬碟驅動cdef和光碟機怎麼辦就是這樣子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設定裡把sata裝置的熱插拔選項開啟了,自己去關閉即可。

在顯示屏右下角工作列「安全刪除硬體」,如何才能不出現「安全刪除硬碟」選項?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刪除對你是有好處的。會防止你的非法插拔導致資料丟失或損害硬體。

若是stat硬碟 的原因,可以用「裝置管理器-磁碟驅動器-策略-為快速刪除而優化 」的方法。

也可以 在工作列的屬性裡隱藏不活動的圖示 自定義裡將其設為 總是隱藏補充nf3/nf4晶片組的主機板裝sata硬碟,sata硬碟支援即插即用且安裝了nvsw磁碟驅動,所以右下腳出現新增刪除裝置。

系統在這塊盤上的話就無所謂,自然是卸不掉的。

刪了nvsw磁碟驅動因該可以解決。 不妨一試 hehe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本嗎?你的系統是go的吧!那沒有關係!

怎樣去掉工作列中的安全刪除硬體中的sata硬碟

12樓:睡袋

用的是nvidia的晶片組吧!而且你還安裝的nvidia主機板驅動中的ide驅動.

裝了這驅動以後就會出現這圖示.不過這並不影響使用.不喜歡看到的話.記得下次重灌系統是不要裝這驅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除不了那個東西,那是你裝系統的時候選擇了附加sata驅動的作業系統。而且在你安全刪除它的時候也是不無法操作的。它會提示你無法進行刪除。因為你的系統盤就在裡面!

如果真的想刪除他,建議重新安裝不附加sata的驅動/1

輸入法圖示在工作列無法顯示,為什麼工作列上顯示不出來輸入法圖示?

開啟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高階 把 關閉所有高階文字服務 的勾去掉 確定 為什麼工作列上顯示不出來輸入法圖示?方法1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 工具欄 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 語言欄 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 語言欄 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

飛秋圖示怎樣自動在工作列上隨機顯示

在桌面點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出來後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右鍵無線網路連線屬性,在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打鉤 飛秋在桌面自動隱藏了,找不到.怎麼讓它在桌面顯示出來?在檔案選項檢視那裡 不要勾選隱藏隱藏檔案,或者到c users 你的使用者名稱 目錄下的桌面中查詢 飛秋桌面快捷方式 5 右鍵圖示,選...

如何去掉SATA硬碟在工作列上的圖示

修改登錄檔可以去掉,但是根本對電腦不好。建議做好系統之後,不裝主機板補丁驅動就不會出現了 由於nforce晶片組的特性,在安裝了ide sw驅動以後sata硬碟會識別為移動裝置,很多diyer感覺很不舒服,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移除 nforce sata 硬般 安全移除硬般 的 tray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