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隱藏工作列個別圖示,怎樣隱藏工作列中的圖示

2021-12-25 16:35:21 字數 1056 閱讀 5245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三種隱藏工作列圖示方法:

1、滑鼠工作列右擊屬性,找到通知區域然後自定義,接下來就可以選擇把想隱藏的圖示給隱藏起來了,立竿見影。如下如所示:

2、利用組策略隱藏所有圖示,開始選單----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使用者配置--開始選單和工作列----隱藏通知通知區域--已啟用。要是恢復的話重複上述步驟,未配置即可,操作方法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開始--執行」, 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2.依次定位到」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隱藏通知區域」,將其設定為」已啟用」,確認操作並退出編輯器.

3. 此時,隱藏通知區域(即系統托盤)並沒有開始起作用,通常我們要登出系統或重新啟動,如果你不想重新啟動系統,也可以通過 」ctrl+shift+esc"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選中並結束explorer.exe程序,然後再重新執行此程序,這時系統托盤就徹底隱藏了起來.

如果需要在不影響當前任務的情況下(即不重啟,不登出)重新顯示系統托盤,可以將組策略中的值恢復,然後重新呼叫一次explorer程序即可.

我只想到這一種方法,想請教各位隱藏個別圖示如:如迅雷怎麼設定

3樓:江渝航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下面勾不選

4樓:步步

右鍵工作列 《屬性》然後選擇工作列子選單 有個《自定義》

然後先擇要想隱藏的圖示.然後選擇《總是隱藏》

這個真不知道了."消失"好像只有不啟動該程式了

5樓:

在工作列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選擇 自定義 然後選擇想要隱藏的圖示 選擇 總是隱藏

如圖:可以告訴一下是什麼程式嗎,有的程式本身支援的,能找到"不在工作列顯示圖示"一類的選項

怎樣隱藏工作列中的圖示?

6樓:upupoo動態桌面

桌面美化大作戰第二彈

如何徹底隱藏工作列右下角圖示,徹底隱藏工作列個別圖示?

右擊 工作列 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屬性 項。在隨後開啟的視窗中,選擇 工作列 選項卡,然後點選 通知區域 自定義 按鈕。接著就可以看到每一個圖示所對應的形為。在此,通過點選相應圖示右側的形為下拉選單框,就可以選擇圖示的顯示條件。當我們選擇 隱藏圖示和通知 時,該圖示將不會在工作列可顯區域進行顯示...

如何修改登錄檔隱藏工作列

開始 執行 輸入 複製下面的命令 regadd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internet settings zones 3 v1803 d3 treg dword f回車確定就行了 修改登錄檔顯示和隱藏工...

win10系統工作列圖示無法隱藏,該怎麼辦

既然無法隱藏,直接從工作列上刪掉它啦。操作方法 滑鼠右鍵點目標圖示,在彈出選單上如下選擇 將此程式從工作列解鎖 項,即可從工作列上去掉這個程式的圖示。win10系統工作列圖示怎麼隱藏 方法一,我們用滑鼠點選電腦右下角的向上箭頭圖示。然後我們在彈出的選項中我們選擇 自定義 這樣就進入 通知區域圖示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