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的假條給工人工人現在拿條起訴我合法嗎

2022-07-08 04:10:30 字數 1516 閱讀 9130

1樓:香煙旳彌漫

首先如果你確實傷害到了工人的以,起訴你很定時合法的,首先要確認你這個假條籤的是什麼內容再作判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打的假的欠條或借條,工人拿著起訴你,對嗎?

1.你怎麼證明欠條或借條是假的;

2.你怎麼證明你沒收到錢;

3.你或對方誰有證人,證人的身份與你們有沒有利益相關。

工人告你沒有合法不合法的問題,現在要看證據。或者等對方良心發現。

3樓:北京宮力律師

我國公民都有運用司法途徑維護自身權益的權利,不存在合法與違法之說。只是如果對方的證據不足以證明自己的主張的話,法院可能不會支援其訴訟請求。

4樓:

打假條為什麼會被起訴 只要上面有你的簽名 可能會成立 沒有就沒什麼問題

5樓:曉陽之秋

你說的可能是假的「欠條」,可見文化差也。

6樓:牽雅容

如果你是身為部門主管或者是老闆老闆,那給他打個假條請假條後的釋放假條,這個是可以的。拿這個起訴你是什麼意思?如果你是有什麼違法的或者怎麼樣,他起訴你是?

可以的,但是當從一個假條或者是放假調來起訴你好像是?沒什麼作用吧?會請假條或者放假才是處於又是工人啊,這是工廠的一個,嗯放假憑證或者是**不舒服的請假憑證是這個沒有什麼說。

7樓:抄蘿

你打假條糊弄工人,工人起訴你這是合理會法的,這是工人在用法律來維護自已的權益,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你欠他錢嗎?如果你欠農民工錢還不給錢的話,我支援起訴

9樓:驍途布衣

最好說一下起訴的內容以及該假條的內容。如果是工人離職了,起訴你沒給休假期間的工資的話,是有法律依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起訴你沒用,銀行沒有轉帳記錄。

我給工人打的錢條四年了沒寫什麼時候還錢,他起訴我了,我該怎麼辦欠條還有效嗎

11樓:

沒有寫歸還日期的借條(看清楚,是藉藉借條)那債主在借條簽字日期後的20年內都可主張追討借款。

但是如果不是借條,而是欠條(再仔細看清楚),那麼債主只有2年的追討期限。

我是一名環衛工人單位讓寫請假條的同時寫辭職報告這樣合法嗎?

12樓:112333束脩

任何以脅迫或強人所難的方式,讓對方違背自己的意願都屬於違法行為。

如果你不是自願請假,自願離職,單位讓你寫你可以拒絕,或者讓單位依法支付你單方面解除勞動關係的賠償金。

打了欠條沒錢還,有哪些後果?我帶人給老闆幹活,到年底沒錢開工資打欠條給我,然後我打欠條給工人,現在

13樓:陳溪

要承擔連帶的民事還款責任的,法院會強制執行。

工人工資是中間人付的,工人受傷賠償協議是我籤的,我該怎麼辦

工人工資是中間人付的,工人受傷,賠償協議是你籤的,那麼你就要負責,你可以找中間人利息商討,如何來補償受傷工人 工傷賠償與中間人無關。因為協議不是中間人簽字的。中間人不是法人代表,誰與你簽訂了勞動協議,你就與誰索取工傷賠償。既然是你籤的協議,那你就應該負責的,你也可以找中間人商量一下這個事情該怎麼處理...

我單位停工了,車間的工人工資和裝置折舊如何計,怎麼結轉

1 製造費用 停工損失包括企業某生產單位在停工期間發生的各種費用,如停工期間支付的生產工人工資和提取的職工福利費 所耗用的燃料和動力費,以及應負擔的製造費用。分錄如下 借 製造費用 停工損失 貸 應付職工薪酬 貸 累計折舊 2 查賬人員應對停工的原因分別予以檢查,因季節性生產和在大修理期間發生的停工...

我是郵儲銀行女工人,工齡足三十七年,現52歲,身體健康狀況不好,經常生病我能退休嗎

蠶她爸 如果身體狀況欠佳,不能正常的工作,經本人申請,30年以上工齡的工人是可以退休的。建議你諮詢你的主管機關,他們的答覆才是最準確。 逮著和尚罵禿驢 太早了還沒有到退休年齡,一般不能正常退休的,可以請病假拜託公司照顧一下。 你是郵政銀行女工人。工齡已經達到37年52歲,身體狀況不好的情況下你可以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