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的閃照還有嗎,OPPO手機怎麼拍閃照

2022-07-07 22:40:32 字數 1815 閱讀 2748

1樓:

您好!這是屬於oppo的中端機型是沒有配備閃充的,閃充只有oppo的旗艦機上才會配備;不過a5雖然沒有閃充,但是還是有快充的,快充的充電速度已經可以滿足我們日常的使用了。

oppo手機怎麼拍閃照

2樓:匿名使用者

閃照是手機qq中的一項功能。閃照功能支援使用者限時檢視,使用者在給好友傳送**同時,可限定該**有效期,好友只能在有效期內才能檢視,過期後**無效。

使用方法:

1、開啟手機qq,在手機qq主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燈泡按鈕,在出現的列表項中選

聊天狀態中會顯示相應的保留時間

擇「閃照」功能。

2、拍攝一張**,然後選擇**的有效期。

3、從好友列表中選擇好友,然後點選「傳送」按鈕。

4、傳送「閃照」後,聊天狀態中會顯示相應的保留時間。若對方點選並檢視完畢,狀態中會顯示「對方已檢視」的字樣。

3樓:持筆畫浮塵

閃拍開關設定路徑:進入相機--設定--閃拍開關(若無該選項,則表示該機型不支援閃拍功能)。 閃拍操作方法:

在黑屏、鎖屏或者待機介面等(攝像頭不在使用時)輕輕按下音量鍵的中間位置直至震動一下,就表示閃拍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麼拍閃照啊,拍著拍著就可以拍出來。找拍照頁面。然後開啟拍攝。選擇閃照。

oppoa5有閃充嗎

5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oppoa5原裝充電器直流輸出為:5v/2a,功率:10w。向此款充電器是不屬於閃充的。

6樓:

沒有,他不帶閃充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閃充是一個功能,關鍵看變壓器功率

8樓:o暖心大白

oppo a5不支援vooc閃充,oppo a5搭載oppo獨家研發的5v/2a快充技術。

9樓:染湘顏雅

應該有吧我上次在網上看到一個充電器就是閃充的

10樓:亞洲晶片博士

沒有采用驍龍450處理器

充電功率10w

oppoa5怎麼樣

11樓:妙妙的貓奴

可以,給中年人,老年人不錯,年輕人還是用r的

12樓:

非常之好,我就在用這個

13樓:海闊天空勇者勝

用著就上當,太不好用,也就值幾百

oppoa5支援閃充嗎 不支援快充也是一大遺憾

14樓:吃瓜群眾小陸

oppoa5手機支援閃充,支援快充。

oppo a5手機採用的是5v2a、功率為10w的快充電源介面卡,充電速度也是比較快的。oppo a5還搭載了容量為4230mah的電池,容量在同級別手機中是較大的。

此外oppo a5還配置了「應用速凍」的功能,可以大幅度節省手機電量。

15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您好!這是屬於oppo的中端機型是沒有配備閃充的,閃充只有oppo的旗艦機上才會配備;不過a5雖然沒有閃充,但是還是有快充的,快充的充電速度已經可以滿足我們日常的使用了。

16樓:oppo服務

你好oppoa5是不支援閃充的,a5採用的是5v2a的電源介面卡,快充充電,速度也是比較快的。a5搭載4230mah電池,電池比較耐用。

oppoa5一般充好久的電,Oppoa5充電需要幾個小時

oppoa5一般充好久的電,oppo a5搭載的是oppo獨家研發的快充技術,充電速度比vooc閃充稍慢,大約需要兩個半小時,建議電量剩餘20 給手機充電,不要邊充邊玩手機,充電時關閉後臺耗電的應用程式,都可以加快手機充電速度。充到80 對電池最好,充多久,一般上1 2個小時吧。oppo a5手機正...

為什麼我的OPPOA5一發熱就關機,還有充電時也關機

智慧手復機處理器和電腦處理器原理是制一樣的,執行是一個電能轉換的過程,當處理器處於運算狀態時,就會產生熱量散發出來。2.在使用的過程中,儘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和長時間執行多個程式。手機的省電方法 1.合理調節手機螢幕亮度,設定好合適的螢幕亮度,不建議過亮。2.關閉一些不常用的wifi nfc 藍芽 ...

Oppoa3的手機能不能買oppoa5的手機殼

當然不可以,不同型號的手機而且不是同一年代的,手機殼不可能通用,手機的外殼尺寸不同,攝像頭和按鍵,插孔的位置都不一樣 不同型號的手機外殼設計也不同,開機鍵,音量鍵位置等在機身上位置不同,螢幕造成的機身大小也不同,所以手機殼不一樣通用,上一個oppoa3手機殼幾塊到十幾塊一個,還是包郵的啊。就是我是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