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點亮郵箱圖示

2022-07-07 22:40:33 字數 1432 閱讀 8072

1樓:寇興有鄞辛

進入郵箱

選設定然後在「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前打勾

然後再儲存更改就行了

2樓:大增嶽殳錦

首先進入郵箱,再進入設定,那裡有點亮圖示。再進行儲存

3樓:前素芹解嫣

進入空間郵箱設定那裡,在下面有點亮圖示的,打勾就可以了

4樓:泣利葉牟午

進入郵箱,在首頁左上方點設定,在常規設定最後面,有個點亮圖示。

5樓:五樹枝丁君

郵箱標準點亮方法:

點選q號上的信封標誌(進入qq郵箱)

點選最上方的(設定)

滑鼠拉倒最下面,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前面打溝`儲存後就亮了!

6樓:淦仁蔣嬋

1.先點進郵箱主頁,2.點最上面的設定,

3.把網頁拉到最下面,4.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前面打勾,

5.點最下面的儲存設定就行了

7樓:辜亭晚示未

在設定裡面,點顯示郵箱圖示,然後在儲存。

8樓:祁素花鈕卿

進郵箱,有設定,點選那個顯示圖示就好!

9樓:皮景明析妝

如何點亮qq郵箱的圖示呢?

使用qq2007beta3及以上版本,在進入郵箱後,點選「設定」—「常規」—「郵箱在qq中的設定」—「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設定即可。

10樓:逄淑蘭罕亥

進入你的qq郵箱,點選上方的設定,往最後拖你就可以看見一個核取方塊,打上勾,再回來看看,亮了吧。至於版本沒什麼要求,現在是2023年你不會還在用什麼很早以前的版本的,對吧。

11樓:圭若谷紅燕

首先你要開通自己的qq郵箱,然後點選那個圖示進去就能點亮了

12樓:羅秀榮系夏

〓點亮信箱〓

1.先點進郵箱主頁,

2.點最上面的設定,

3.把網頁拉到最下面,

4.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前面打勾,

5.點最下面的儲存設定就行了

13樓:皮卡丘呀

進郵箱,然後你貼號下面一排的:設定:然後在找到郵箱在qq中的設定、就可能看到了寫著有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其實很簡單的,不過你要仔細找一下哦,

14樓:陸秀梅佔甲

1.先點qq面版上的郵箱圖示進入。

2.點最上面的設定。

3.把網頁拉到最下面。

4.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前面打勾。

5.點最下面的儲存設定就可以了。

如果你對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你選擇採納和五星評價,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以上是qq空間智囊團為您解答。

如何才能點亮書籤這個圖示,如何點亮書籤圖示

qq書籤 圖示如何點亮?必須將qq更新到2007beta3版本,新qq書籤使用者的話,書籤收藏數達到或者超過10條即可點亮,如果你在更新到qq2007beta3之前已經是qq書籤的使用者並收藏超過了10條,只要再收藏一條書籤 就會看到qq書籤圖示點亮了!1 將qq更新到2007beta3以上版本 2...

如何點亮滔滔,如何點亮滔滔的圖示?

滔滔 滔滔是一個即時的部落格 可以隨便發嘮叨的地方 每天不定時發放5000名額,註冊即可點亮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 免費,可亮 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qq2007iibeta2 才可以 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 邀請你加入 也可亮 點亮後7天不登陸滔滔嘮叨幾句 圖示會自動熄滅 把你原連關聯手機退...

如何點亮穿越火線圖示,如何點亮穿越火線圖示

首先去管網去幫定你玩的那個大區。之後榮譽值達到30就能開圖示了。一天經驗達到 榮譽值 500 1 2500 2 4000 3 6000 4 10000 5 20000 6 30000 7 40000 8 50000 9 注意。節價日雙倍。榮譽值也是雙倍的。可以衝qb買裡面的道具。1rmb 10榮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