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陷入冷戰,絕對不會先開口求和的星座是哪個

2022-07-07 22:40:31 字數 5659 閱讀 9732

1樓:匿名使用者

魔蠍座人個性冷淡,對很多事情的態度都非常淡然,但這不代表他們就毫不在意。事實上,他們越是在意,表現的就反而越加冷淡,這是他們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當魔蠍陷入冷戰,一般原因都只有兩種:

1、好面子,自尊心作祟;2、內心確實受到了傷害。

當對愛情極為專一的魔蠍進入冷戰狀態,那是非常恐怖的。性格內向的他們會將所有的情緒壓抑在心底,此時的他們會表現得異常沉默和冷靜,如果對方不理自己,他們也絕對不會首先開口。而當這種狀態的他們開口談論感情時,你會覺得他們冷漠的就像個陌生人。

事實上,這種冷漠恰恰說明了他們有多麼愛你。

金牛座金牛座性格內向且不善言辭,而當這一性格再與冷戰相遇,那簡直是「絕配」。雖然不能說金牛是冷戰的典範,但他們確實能讓冷戰昇華。他們絕不會主動開口,一兩個月不說話可以說毫無壓力。

但這些並非是因為金牛不在乎,只是他們太過倔強而又喜歡鑽牛角尖。其實,他們很好哄,吃軟不吃硬。當一方主動開口之後,他們又會變成那個疼愛你的人。

水瓶座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最為冷靜的星座。對待事情他們很少會感情用事,即便是冷戰,他們表現的也同樣理性。他們會將各個事物聯絡在一起去思考,而當他們一旦覺得這段戀情不再合適,也會懶得再去理睬對方。

水瓶座不會故意讓關係陷入冷戰,但也從不會去主動改變這種狀況。性格強勢的他們從來不會服輸,即便這樣下去會傷及到感情他們也不願低頭。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愛或者不重視你,事實上,當一方一旦主動開口,他們會立刻解除冷戰

2樓:名

水瓶座水瓶座人熱情的時候真的格外熱情,可要是彼此鬧矛盾而翻臉了,那就是最冷漠的存在。當水瓶座人和你冷戰的時候,往往有著足夠的耐心去僵持,在對方沒有主動開口妥協之前,水瓶座人絕不會率先搭理對方。

也正因為水瓶座人強勢的性格,一旦冷戰開始了就很難輕易服輸,就算明知一直僵持會傷害彼此的感情,但是依然放不下架子主動低頭。不過,一旦對方主動開口,那麼水瓶座人也不會繼續冷下去。

摩羯座摩羯座人看似溫和好相處,但是誰要是惹他們生氣了,或者彼此鬧矛盾的時候,摩羯座人就絕對是固執一根筋的倔脾氣。一旦因為矛盾而冷戰,摩羯座人沉默寡言的性子總是很有耐性一直耗下去,只要對方不理自己,那麼摩羯座人也同樣做好了長期不理你的準備。

雖然摩羯座人算不上是狠心絕情的人,可是冷戰時自尊心特別強,很難主動低頭向對方妥協服軟。總之,在對方沒給自己一個臺階之前,摩羯座人絕不會先朝對方開口。

白羊座白羊座人通常都很坦率,就算是吵架他們也希望擺在檯面上講道理說清楚。可是,一旦別人率先冷戰不搭理自己,那麼別指望白羊座人能夠主動去迎合討好你。

白羊座人的態度往往取決於對方的態度,你冷淡他們就比你更冷淡;如果對方不打算解決矛盾,白羊座人也不會介意長期的不理你,就這麼一直僵持下去。極大的耐心讓白羊座人在對方讓步之前極難妥協低頭,更不會先開口服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蠍,前任男票水瓶,吵架時他不認錯,他比我能冷戰,服了,分了,

4樓:幸運的一生平淡

遇到天蠍座白羊座就倒黴了,其他星座沒有試過。希望有同感的說說!

哪些星座最擅長冷戰,絕不先開口?

5樓:陳鑫宇哇呀

我們每個人在小的時候都是無憂無慮的,從來都不會隱藏自己的真實性情,但是當我們長大之後,我們為了更好的生活下去,我們不得不偽裝成我們自己不喜歡的樣子,偽裝成一個自己討厭的人,那麼,你知道十二星座的真正性格嗎?他們的性格同時也決定了他們對待事物的態度。

魔蠍座人個性冷淡,對很多事情的態度都非常淡然,但這不代表他們就毫不在意。事實上,他們越是在意,表現的就反而越加冷淡,這是他們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當魔蠍陷入冷戰,一般原因都只有兩種:

1、好面子,自尊心作祟;2、內心確實受到了傷害。

金牛座性格內向且不善言辭,而當這一性格再與冷戰相遇,那簡直是「絕配」,雖然不能說金牛是冷戰的典範,但他們確實能讓冷戰昇華。他們絕不會主動開口,一兩個月不說話可以說毫無壓力。但這些並非是因為金牛不在乎,只是他們太過倔強而又喜歡鑽牛角尖。

其實,他們很好哄,吃軟不吃硬。當一方主動開口之後,他們又會變成那個疼愛你的人。

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最為冷靜的星座。對待事情他們很少會感情用事,即便是冷戰,他們表現的也同樣理性。他們會將各個事物聯絡在一起去思考,而當他們一旦覺得這段戀情不再合適,也會懶得再去理睬對方。

水瓶座不會故意讓關係陷入冷戰,但也從不會去主動改變這種狀況,性格強勢的他們從來不會服輸,即便這樣下去會傷及到感情他們也不願低頭。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愛或者不重視你,事實上,當一方一旦主動開口,他們會立刻解除冷戰。

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擅長冷戰,絕對不會先開口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天蠍座應該是特別擅長冷戰的呀。

8樓:或者

魔蠍座人個性冷淡,對很多事情的態度都非常淡然,但這不代表他們就毫不在意。

9樓:

金牛座吧,本來金牛就內向,如果冷戰是絕對不帶先理你的。

10樓:小短腿別跑了

金牛座,本身就很沉默,如果冷戰,只要你不開口打破僵局,金牛會和你一直耗著,直到你沒有耐心。

11樓:少糖少冰少椰果

絕不開口的應該是金牛座,他們性格內向,且有些靦腆,就不會表達

12樓:獨秀觀影

我覺得摩羯就比較擅長於冷戰。除非對方主動開啟僵局,要不他一定會堅持下去的,嗯。

13樓:美丫檸檬布丁

那肯定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平常非常的不善言辭,冷漠就是他的日常表現。

最喜歡冷戰,絕不會主動講和的三大星座,有你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彼此相愛著,彼此忠誠著,這是最基本的要求,當然首先必須做到,但是婚姻質量的高低更多的體現在生活的細節上,細節問題解決起來並不難,關鍵是不要視而不見,更不要見而不管。

冷戰時絕不先低頭的幾大星座?

15樓:康靖易

在人際交流裡,估計最怕碰的就是冷戰了;在愛情面前同樣如此,冷戰是殺傷力最大的了。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就是有這樣的人存在,就算是心裡已經平靜下來,但是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絕不先低頭。那麼在十二星座當中同樣也存在,他們分別是水瓶座、金牛座和白羊座。

水瓶座水瓶座的寶寶們就是屬於冷戰絕不先低頭的一類人,在他們那裡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也不管對方是誰,在他們那只有與你爭論或是不屑與你爭,水瓶的字典裡估計不存咋妥協和服軟。吵架之後除非對方認錯否則會一直冷戰到底。內心自信且強大的水瓶是不會委屈自己遷就他人的,因此他們是不會輕易表現出示弱的狀態。

所以一旦水瓶與人冷戰,是絕對絕對不會先低頭的!

金牛座說到金牛座,估計固執一詞就會冒在我們腦海裡了。金牛的固執那真的可能無人能及,一旦他們決定的事情任何人都沒法拉回,不將固執進行到底誓不罷休。也正是因為金牛這樣的性格,和金牛吵架之後,只有對方主動低頭然後與之握手言和,否則是等不到金牛主動與你和解的。

白羊座熟悉白羊座的寶寶們就會知道,白羊一旦與人吵架,那場面一定相當激烈,估計場面會處於一度失控當中,白羊與人吵架會讓整個圈子的人都知道,由於白羊好面子,所以吵到最後可能他自己都忘記因為什麼事情了,就是想吵贏,告訴大家錯不在他,但是白羊又怎會一直都是對的呢?就是這樣不服軟的白羊,他的贏很多時候都是朋友家人維護他的面子主動與他和解,不然就以好面子的白羊在冷戰的時候也是絕不不會先低頭的。

以上只是我對問題做出的回答,不具有代表性和權威性,若是與您的想法不符,請多多擔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摩羯座是冷戰高手,一旦開始冷戰,他就會盡情的投入到工作中,完全忘記了冷戰這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冷戰是絕不先低頭的就是射手座。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就是這樣,不管冷戰多少天,反正她是不會先低頭認錯的。

18樓:

冷戰時絕不先低頭的星座有摩羯座,天蠍座,獅子座,因為他們對自己很有信心,不管出現任何情況絕不服輸,即使很累也會堅持到底。

19樓:

我覺得冷戰的話絕對不低頭的,肯定是獅子座,因為他們就是很傲嬌嘛,他們絕對不會先認錯。一個朋友就是每次冷戰都要我先哄她。

20樓:

水瓶座吧,這個星座真的很怕麻煩,他們從不先低頭,如果你去找他,那麼水瓶可以把這件事翻篇,如果等待著水瓶主動求和,那還是不要等了。

21樓:by倉桑

我感覺冷戰不先低頭的星座有獅子座,天蠍座,巨蟹座,摩羯座,射手座,水瓶座,白羊座。

陷入冷戰後,始終不肯妥協、不願服輸的星座都有誰?

22樓:巨大西瓜

在情感方面,情侶之間的吵架和冷戰都是很常見的。有的情侶吵完架後有的肯妥協,肯去試圖和對方好好的溝通來解決問題,但有的星座他就比較的倔強,不肯和自己的愛人妥協,不願意主動去認輸。那麼什麼星座在情感方面不願意去主動認慫呢?

首先便是金牛座了。金牛座的脾氣非常的倔強,這是大家都公認的。就算他自己犯了錯誤,他也不會承認的,而是和你鬥到底。

那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能和金牛座剛到底,要給他一個小小的臺階下,這樣不僅能夠挽回兩個人的感情,還能讓親一些作對你增加很強烈的好感。如果你不願意主動和給金牛座一個臺階下,那麼金牛座就會和你倔強到底,根本不會認慫。

其次便是獅子座了。獅子座為人一般都是非常高傲的,如果雙方冷戰,他們根本不會認為自己犯錯,而是會挑你的毛病。如果你敢說是獅子座的錯誤,那麼獅子座便會大發雷霆,罵你個狗血噴頭。

獅子座根本不會從自身找毛病的,就算有,他們也會小心翼翼的藏著,不讓你發現。主動認輸?這在獅子座的字典裡是不存在了。

最後一個便是天蠍座了。天蠍座一般是非常的高冷,如果雙方陷入了冷戰,天蠍座肯定不會首先去認慫的,他們會給對方各種小提示,想讓對方主動來找他和解,這樣天蠍座才不會感到丟人,才能保住天蠍座所謂的自尊。如果冷戰你什麼都不做,就打算等到天蠍座來認輸,那估計這段情感算是快要走到盡頭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冷戰是水瓶座表達自己很不高興的一種方式,他們選擇這種方式讓兩個人都痛苦,水瓶座永遠不會先服軟。

24樓:啊呀現女友

雙魚、水瓶都很擅長冷戰,絕對不會妥協。有時候用冷戰來宣洩不滿,冷戰時間越長,他們就會越生氣,所以首先打破冷戰的一定是對方。

25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雙魚座就是這樣的人,他們喜歡冷戰,但是當他們陷入冷戰之後他不願意低頭認錯,需要對方先低頭,這樣終究會走向盡頭的。

26樓:我是

我覺得獅子座吧,獅子座比較霸道,愛面子。一旦陷入冷戰後,他們肯定是不會先低頭妥協的。

27樓:擊殺小蛋蛋

陷入冷戰之後始終不肯妥協的星座有雙魚和摩羯,因為他們真的很要面子,在面對事情的時候不喜歡低頭。

28樓:哦喲你走開

我覺得冷戰的話要論摩羯座,但是要論分出勝負的話白羊也算一個,白羊就非常的有勝負欲,不肯低頭不肯服輸也不肯承認自己錯了。

一旦陷入沼澤地,首先應該做什麼,獨自一人陷入沼澤地應該怎麼辦

能趴著就趴著,不要動。看看邊上有沒有植物抓住,喊救命,但不要動,越動下去的越快。救人者不要下去,要用東西拉。在大作中提到不行,越掙扎陷越深。儘量讓自己平攤在沼澤面上,等待救援。如果沒有得到救援的機會,應先趴下,然後以接近水平的方向拔出陷落的腳足,再緩慢 輕輕地匍匐爬行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情況 馬上抄出...

巨蟹座女和雙魚座男一旦冷戰,先低頭的會是那個星座

感情當中最怕的就是冷淡,畢竟這份感情一旦出現冷戰以後,自然就會導致兩個人都會特別難受,有時候寧願大吵大鬧也不願意冷戰,因為冷戰太消耗彼此的耐心和忍耐力了,那麼接下來我們看看哪一個會先低頭吧。另外我們看一下這個雙魚座吧,雙魚座,他們冷戰呢,無非就是想要讓對方包容自己,無非就是想要讓對方多愛自己一點,因...

是不是男人絕對不會一輩子只守著女人

不一定了,有句話說,最愛的是一個,跟自己結婚的卻是另外一個!那先問一下女人一輩子能守住一個男人麼?男人真的不會一輩子只愛一個女人嗎?會的呀,很多男人都是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別人對我說,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女人是感性的動物,面對自己喜歡的男人,很容易動心,所以在感情這一方面來得快,去的也快。男人就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