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絕對不會一輩子只守著女人

2021-03-04 02:32:15 字數 4338 閱讀 3074

1樓:釋夕楊歌

不一定了,有句話說,最愛的是一個,跟自己結婚的卻是另外一個!

2樓:弓汀蘭屠嬋

那先問一下女人一輩子能守住一個男人麼?

男人真的不會一輩子只愛一個女人嗎?

3樓:小樣大哥呀

會的呀,很多男人都是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

別人對我說,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女人是感性的動物,面對自己喜歡的男人,很容易動心,所以在感情這一方面來得快,去的也快。男人就不一樣了,面對感情,很多男人是木訥的,呆板的,甚至是認準了不撒手的,他們也許一輩子只會真正的動一次心,只愛一個女人。

當他喜歡的女人不喜歡他,或者辜負了他的喜歡,這個男人會被傷害的體無完膚,需要很久時間才能添平傷口,但是心口的疤痕是不會輕易消失的,這會讓他們不敢再付出真心。這樣子以後結識的女生,他可能會對她好,可能會喜歡上對方,但是那麼毫無保留的真心,應該直到最後結婚生子,可能也不會再有了。

在男人的觀念裡,愛情就是純粹的愛情,我愛你就是愛你,不圖你的什麼,和你在一起才能幸福,你就是我歡笑的理由。每個男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真心愛過的女孩,如果她是你現在的伴侶,那麼你很幸運。

就算她現在已經理你遠去,你也不會忘記她,她一直在你心裡佔去一個角落,誰也闖不進去。你愛你陪伴你生活的伴侶,但是再沒有當初對待她的那種感覺。她在你的世界裡,好像就是獨一無二的,無人可以替代。

你見過分手後,一個男人獨自買醉街頭嗎?他獨自拎著酒瓶,搖搖晃晃,路燈下他不小心打碎了酒瓶,好像他的心一樣。他嘴角使勁擠出一個微笑,可是很難看。

說道: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心碎時……。希望用酒麻醉疼痛的神經。

相比之下,女人呢?她們分手後,如果恰告出現一個對她好的男人,給她買各種東西,寵溺著她,也許她會很快忘記,曾經的那份愛情。她們更容易接受現實,也願意接受別的男人的愛。

並不是說女人不深情,只是說大部分女性會比較注重物質的基礎,但是,在男人愛情裡物質欲不那麼重要了。大部分女人,在更好生活與新鮮前,會輕易把過往拋之腦後。

4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男人確實不可能一輩子只愛一個女人,因為他們即使到了八十歲,還是隻喜歡25歲的漂亮姑娘。

5樓:迷路de清香

是的,一輩子時間那麼長,難保會遇見幾個難忘的女子,所以一輩子只愛一個女人這種說法有點絕對了。

6樓:s時光不棄

不是的,世界上沒有那麼多魚與熊掌兼得,一個男人心裡如果住著兩個女人,他一定對其中一個女人說謊了。

7樓:砍柴郎

真的不會,其實不只是男人,女人也不會一生只愛一個人的。雖然在戀愛的時候,都會認為自己此生只愛眼前這一個,但事實會告訴你,以後還有很多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用情專一的男人會一輩子只愛一個女人的,因為他想把所有的愛都給她,不會捨得讓她傷心。

9樓:淼淼

不會。必須承認,人是處於變化成長過程中的,20歲喜歡清純的,30歲就喜歡成熟的,這不是很正常的嘛。

10樓:在拽的暱

真的!因為一輩子那麼長,每個人都會碰見很多不一樣的人,我們沒有權利要求他從頭到尾至始至終都愛一個人,畢竟**那麼多。

11樓:進擊的小二郎

會啊,我姑父跟我姑姑,高中同學,後來結婚,現在四十五歲了,依舊是隻愛我姑姑一個人,寵的我姑姑還像個小女生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每個人都帶一點見異思遷的本性,一個男人不可能永遠只喜歡一個女人,女人同樣如此。

13樓:汝成周仲爍

應該不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

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

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4樓:盈瑋甘彬炳

現在這社會,這樣的男人絕種了。

15樓:裔豔愈佳美

是的他還會愛他的親人

朋友呵呵

16樓:渾濃強浩然

聽過嗎?男人一輩子只會最深愛1個女人,但是他身邊不會只有1個女人。

男人最最愛過1次後,就不會再對下個女人像之前的那麼愛了。但是男人不會象女人在分手後還深深的愛著。

一個男人一輩子會不會只愛一個女人?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男人會愛上很多女人,但這並不代表你花心,或是**。人有很多方面,無論是性格還是興趣愛好,同樣,你的方方面面都會有一個或幾個女人來迎合,也就是志趣相投,往往我們會和這樣的人成為朋友,進而…… 知道嗎,重要的是在欣賞與喜歡之間的徘徊,和緣分的取捨,懂得分清欣賞與喜歡,懂得努力與緣分,才能找到真愛。但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這種機會有很多,不分優與劣。

所以愛上幾個女人是正常的事,但不要三心二意就好了,最終會有一個人再等一走一輩子,嗯?

18樓:脰稵緅貏睢樧

不會的,除非第一次就找到合適的.有很多情況影響著我們的.受過傷會對愛情敏感,開始變得不容易接受.

追求者也需要花更多的耐心. 對於男人美化一說,我想是因為有了比較,總不知道珍惜眼前人,不知道滿足所至. 如果遇到合適的人還是會敞開心扉的,不過需要時間而己,不可能像第一次那樣,會更理智和成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人不是鴛鴦!你走了還有別人。時間是最好的見證,

2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很多人也這麼希望,但一起走過一生的,太少了

21樓:捉摸不透丶凂朒

天方夜潭! 只有1%的可能性!

22樓:傲u歁

一個男人一輩子會有一個 最愛的女人 但是卻不會只愛一個女人

23樓:灰機

[誰可以保證女人一輩子又只愛一個男人]

24樓:飛兲

一個男人一輩子有不少女人,但也愛過別的女人,但是他們卻會只愛一個女人,那個女人將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也是他生命中最寶貴的女人

25樓:贊貼用

可以愛千千萬萬, 看你怎麼去想咯!

26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不會,那才是女人心中的好男人;

27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用心去愛,會得到男人的回報的!人心是肉做的嘛~~~~

28樓:★撒比

不會,男人一生要愛很多次,但是真愛只有一次

29樓:手機使用者

會 男人的愛只有一次 人們長說痴男怨女,古人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痴男,男人對愛的痴情,對感情的專一也只有男人自己才知道。女人一輩子可愛上多個男人,而男人卻可以同時交往多個女人,可女人卻不知道其實男人一輩子只愛過一個! 可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他會瘋狂的跳進那個深淵,妄圖去尋找那次愛的痕跡,哪怕是一絲絲一點點,可結果卻跟以往一樣的一無所獲,只留下自己獨自縮在黑暗的角落孤獨的一根根抽著寂寞的煙,孤獨的流著傷心的淚水。

當然女人埋怨著男人的花心的時候是否曾想過,男人最珍貴的東西也正是被你們無情的毀滅,當男人羞澀的說著我愛你的時候你珍惜了嗎?當男人為你流淚的時候你幫他擦拭了嗎?當男人乞求你別離開的時候你回頭了嗎?

都說男人花心,可女人何曾知道,男人的花心是因為痴心,愛極而痴,痴極而痛,痛極而死.這次愛灰飛煙滅後男人對愛的心就死了,男人再也不會對女人真心的付出真正的好了,沒有了心勁,沒有了激情,不再相信真正的愛情,對愛總帶著點玩世不恭,有些事,一輩子只有一次。 當男人全心愛過一個人之後,該付出的付出了,全心努力的去把握過,曾試圖給她想要的一切,曾試圖為她而死,但回報卻是無動於衷,於是在一次次寂寞的等待中,心血一點一滴的滴乾了,最後心血全無,心灰意冷,當愛情失去信仰,當感情失去忠一的港灣後,對於男人來說,愛情是什麼這一切就都顯的無所謂了!

男人的心冷了,就再也難以熱起來,因為失去了愛的能力。也許直到現在男人才會明白,撈不到的幸福就讓她飛吧!默默許願希望她在自已的另一半得到幸福,只要她過的好,不正是自已真正的快樂嗎?

男人真正純潔的愛只有一次的,當那次愛來了,他會不顧一切,當那次愛死了,也就不會再有了,那次愛的太深,然而痛的也太深。

30樓:錢熊華

難人的一輩子,會愛一個女人,而且是得不到的女人。

31樓:杜基佬

我相信,男人一輩子只會愛一個女人.

男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不好呃.怎麼又那麼悲觀了啦 前2天還勸我說,只是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幸福就會來了來.開心一點啦,不要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呃 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的,放心啦 而且男人還揹負著家庭的重擔,還要傳宗接代呢 忽忽 所以不能讓媽媽失望噢 媽媽還等著抱孫子呢 說好也說不好 好,自由自在,沒拘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

有一輩子不會出軌的男人嗎,有一輩子不出軌的男人麼?

你所說的出軌是指哪方面精神上的還是實質上的,柳下惠存在,但他那晚肯定有生理反應,只是他的道德抑制了慾望。就我來說,有兩種,一種是肉體出軌,一種是意識出軌。肉體出軌的佔40 意識出軌的比較多55 不出軌佔5 這問題我很想回抄 答.我是男人也出軌過.男人出軌有二個原因 一個是自身的,一個是外在的.自身想...

男人打一輩子單身會幸福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男人單身一輩子不好。單身漢的壽命比非單身的要長。雖然現在感覺沒喜歡的人,以後也可能找不到了!但一定不會單身一輩子的。不會幸福的,快找物件吧!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一輩子單身好不好不知道,但是目前的單身的生活真的是美滋滋,想yue的話直接就在戀愛密室上yue,同時撩幾個妹子都沒人說。不是女生或男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