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點亮Q吧使用者的圖示,怎樣點亮 Q吧使用者

2022-05-05 02:39:47 字數 7569 閱讀 8894

1樓:勤秀芳隋煙

點亮q吧:

要32天,等級四級,每天看30個帖子(即點選就可以了),無須回帖,累計32天(無須連續看)就自動點亮圖示。

2樓:叔雪莊鵑

你好啊我可以幫你,但是需要密碼,你想清楚了啊,相信我就加我4200117

19不相信就別加了,誰幫你都是一樣的要密碼的!。

3樓:東若谷扶雀

現在要用外掛點

這個由於系統維護

所以要用這個點

4樓:青雪楓蟻濤

很容易的吖!你點開q吧那個圖示,右上方有歡迎你(加你的名字)在退出的前面,你點一下。會顯示你的形象,往後看有q吧未點亮,你只需點一下就會亮了!

5樓:釗潔迮姬

答覆:你只需每天在qq登入狀態下在qbar.qq.com看30個貼,累計32天(無須連續)即可點亮q吧圖示,

6樓:斐未摩雍

點亮q吧(qbar)需要32個活躍天(1顆綠苗),每天看(即點選)30個帖子

1天活躍天就加上了

累計32天即可

就可以了

7樓:蒯幼怡毛詩

進入q吧

點我的設定

往下拉就可以看到點亮圖示

在進去在點

點亮他??

8樓:偶夏柳司娥

直接入去q吧官網穩點亮圖表就得呢

9樓:鄧寧弓乙

每天上q吧去看帖子(每天看30個帖子)

連續看32天就亮了

可以累計的,

10樓:香長青寒午

只要進入我的社群,之後會看到‘點亮圖示’點一下就可以了!

11樓:諾興有堅申

你好,我是

メ囧ゞ團隊的℡x-manゞ,我來為你解答

我可以幫你點上,聯絡q:5031746

記得采納好評哦

12樓:畢玉英告婉

1.登陸q吧

2.每天看30個貼(不用發貼和回貼)

3.累積32天(可以不連續)

就能點亮了

怎樣點亮 q吧使用者

13樓:西安幾何空間設計

官方說的是看貼就能點亮,可是最好還是灌水,每天的第一次回帖,+11分,在點一點其他貼子,在回覆的話,+1分我就是這麼幹的,現在快亮了!呵呵!

14樓:富儉蟻倩

q吧】最快點亮圖示,此時你進入q吧裡面。點選。點亮圖示。隨後。在修改我的資料下,點選,點亮圖示,就ok啦

15樓:昂良猶曼雲

【q吧】圖示如何點亮?

怎樣“點亮”q吧圖示?

答:登入q吧[qbar.qq.com],並在q吧的活躍天數≥32天,q吧的圖示就可以點亮了。

只看貼也能點亮q吧圖示嗎?

答:是的。只要你登入q吧,不需要發帖回帖,看最少30個帖,累計32天(不用連續)就可以點亮圖示。

點亮q吧官方指導

怎樣點亮q吧圖示?

16樓:周盼滿慈

【q吧】當前q吧積分≥0,在q吧的登入我的社群檔案並點選“點亮圖示”按鈕。

17樓:堵柏凌冰綠

q吧圖示點亮要你訪問q吧天數在32天以上(可以不連續,累計滿32天就行),並且你的積分非負數就自動點亮了!!!

18樓:仰春桖

暫時無法點亮,在維護中

19樓:彭若鈕靈鬆

進去q吧~然後點點亮q吧就行了

20樓:牢藉麥爾

怎樣“點亮”q吧圖示?

答:登入q吧[qbar.qq.com],並在q吧的活躍天數≥32天,q吧的圖示就可以點亮了。

只看貼也能點亮q吧圖示嗎?

答:是的。只要你登入q吧,不需要發帖回帖,看最少30個帖,累計32天(不用連續)就可以點亮圖示。

點亮q吧官方指導

:如果q吧社群積分為負分,q吧業務圖示將會熄滅。即便達到規則1的條件,積分為負,圖示也會被熄滅。

21樓:田雍鄔訪天

點選q+圖示登入就亮了

22樓:篤卿佼飛語

現在q吧改版了

進去後設定下直接點點亮圖示就可以了哈麼麼

23樓:冉莊薊悅心

點你的q吧圖示進去然後看到《點亮圖示》點進去就可以點亮啦`

24樓:禰騫聞人華婉

點亮q吧(qbar)需要32個活躍天(1顆綠苗),每天看(即點選)30個帖子

1天活躍天就加上了

累計32天即可

25樓:掌鬆肖巨集逸

現在q吧已經關了,只有運用才可以開開。

26樓:堯津過博雅

q吧現在不能點亮了

在qqsp3

版本上已經沒有這個圖示了

27樓:雪稷仲孫平萱

q吧的點亮就要30天的活躍天數了:

30積分是一個活躍天數,每天上限是66分

一天就可以泡2.5天 所以12天就能開通

另外拿分的2個關鍵步驟就是多看貼多回別人的貼這是真的有用1看貼你已經做到了

因為你現在就在看我留給你的帖子2回貼

希望您能做到

回帖子就不能強求了

別在下面留個言就走了

那就給我加分

而你卻得0.5分

我現在給大家解釋下

這66分都有什麼.

首先每看別人一次貼能得到1分

每天上限為30.

其次每發表次新貼

為1分每天上限為10.

再者每一次回覆為0.5分

每天上限為20.

28樓:伊卿惲淑華

哦喲怎麼上網了

走的時候怎麼也不說下呢

這麼信任你

你給我開飛機

i服you

29樓:笪周陳鵬海

如何點亮問問圖示?

負分不可亮

1.使用者通過自己的qq號碼登陸問問,並在問問上進行提問,提交的內容需經過稽核人員稽核通過後,才可以點亮問問圖示;如果提問內容不符合問問原則而未通過稽核,圖示將無法點亮,並會扣除一定的積分和經驗值。

2.在使用者問問個人中心---擅長領域---設定---常規選項下選擇"開啟",然後按"確定"!你的問問圖示即可亮了!

3.如果你不想點亮的話,在使用者問問個人中心---擅長領域---設定---常規選項下選擇

"關閉",然後按"確定"!你的問問圖示會自動熄滅了!

30樓:樸瑤華碧曼

每天看30個

看30天就行了

31樓:釁欣甲暄嫣

q吧裡面左上角有個地方可以直接點亮,7天不登陸自動熄滅~!

32樓:賀舉狄涵梅

在檢視我的展示裡面點點亮圖示就ok了!

33樓:鄔池禚正雅

可以直接點的,按理說,所有的圖示就屬q吧最簡單,也不麻煩

34樓:昝揚第五天驕

32天才能亮.現在要每天瀏覽30個q吧文章才算一天.

35樓:碩照迴文昌

[q吧]:活躍等級

≥4級即活躍天數

≥32天即可,發帖、回帖、看帖任何操做達到30次即為1個活躍天數。

q吧圖示如何點亮

36樓:如若初筱

q吧 點亮圖示必須是q吧平臺的活躍使用者。   活躍使用者基本標準:活躍等級 ≥ 4級 | 即活躍天數 ≥ 32天 (每看35個帖子啟用一天)。

  活躍天數通過每天登入q吧後進行一定的讀寫操作活動,每天統計一次。   點亮後不支援刪除/隱藏。 q吧積分和“每天有效訪問數”、“主帖數”兩個因素有關。

每天有效訪問數:根據一定的規則,我們會判斷某個訪問是否為有效。1個有效訪問可使q吧獲得5分。

主帖數:每日新發一個主帖,獲得2分。每天上限66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點亮q吧圖示兩種方式

第一種、用q吧圖示點亮器點

第二種、去kf.qq.com、就說你本來q吧圖示是亮的、請幫我再點亮q吧圖示,謝謝

就可以亮了、希望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qq面板裡點選q吧圖示,出來主頁在右上角有一個“我的社群檔案”點選後,有一個“點亮圖示”,點選就亮了,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滅了,你在按照上面的

q吧使用者圖示怎麼開

39樓:閎惜

登陸論壇每天讀30個貼子,一共32天,不用連續

40樓:

官方**有的

只要每天看30貼

堅持32天就可以了

41樓:勢雪夙冷亦

q吧:當你的積分大於或等於零時,直接進入q吧主頁,然後點我的社群檔案,裡面有一個點亮圖表,點一下就可以了

42樓:尹吉遇鴻寶

當前q吧積分為正,登入q吧後選擇“我的社群檔案”,然後點選“點亮圖示”按鈕即可。

43樓:析槐是浩皛

這個是時間的問題,,你有耐心就行了

44樓:魚婉柔袁家

《q吧使用者》!新規則馬上點亮:一.登陸q吧--到首頁左上角《我的社群檔案》點進去--按“點亮圖示”就馬上點亮了

45樓:麼珉樊合

[q吧使用者]:活躍等級

≥4級即活躍天數

≥32天即可,每天看30個帖子,或者回復6個帖子

46樓:杞希鮮于彩妍

點亮與活躍天數有關

30分為一個活躍天數

活躍使用者基本標準:活躍等級≥4級

|即活躍天數

≥32天。

每天上限66分一天就可以泡2.5天 所以12天就能開通首先每看別人一次貼能得到1分

每天上限為30.

其次每發表次新貼

為1分每天上限為10.

再者每一次回覆為0.5分

每天上限為20..

47樓:空舞皋淑靜

只要在裡面發帖子達到一定數量就可以開通了

48樓:亢頡謬進

我來告訴你!!!

[q吧]:活躍等級

≥4級即活躍天數

≥32天即可(點此進入q吧頁面)!!!

很慢!!!

49樓:蒿瑤閩樂語

我來告訴你怎麼開吧。`在qq上點q吧圖表。點開進個房間。

發幾個粘

和回幾個粘/`

要都是綠色的噢。`

到了32

天就可以亮了噢。

50樓:旅楊諸葛代玉

登入q吧[qbar.qq.com],並在q吧的活躍天數≥32天,q吧的圖示就可以點亮了。

只要你登入q吧,不需要發帖回帖,看最少30個帖,累計32天(不用連續)就可以點亮圖示

無論是看帖、發貼、回貼、管理,任一操作達到一定標準後,都可以被記錄為一個活躍天。

qq網友點亮圖示的心情急迫,認為只有發貼灌水才能點亮圖示。這是一個誤區,看貼同樣能記錄活躍天;如果不斷髮無聊的灌水貼,很可能被系統自動刪除或者被吧主拉入黑名單;這些行為都不利於你在q吧建立個人榮譽。正確的做法是看帖,或者發與q吧主題相關的好貼。

另外,目前q吧內流傳的一些點亮方法都是不正確的。這裡才是官方的權威指導。

q吧業務圖示只出現在qq

beta4版本。q吧老使用者達到累計的32天活躍天直接點亮。

51樓:夕哲仝元槐

登入q吧,每天看最少30個帖,也可發帖,累計32天(不用連續)就可以點亮圖示。活躍天數≥32天就可以點亮了```慢慢來,不著急,也很辛苦的```

52樓:譙瓔茂小翠

【q吧】最快點亮圖示方法,此時;你進入q吧裡面。點選。【點亮圖示】。隨後。[在修改我的資料下],點選,【點亮圖示】,就ok啦

53樓:杭澍南宮碧春

吧】現在q吧點亮很簡單了,

只你你在q吧社群你的檔案中選擇點亮,而且你的積分不小於零就能點亮。

54樓:臺胤鬆乃

http://web.qbar.qq.com/活躍等級

≥4級即活躍天數

≥32天即可

直接用q號碼登入就行!

55樓:弭愷浦採楓

q吧最新點亮規則:當q吧個人積分≥0時,在q吧裡點選“我的社群檔案”後點選[點亮圖示]按鈕,即可點亮.

56樓:司恩烏雅書蘭

活躍天數大於32

天`耐心哦`

57樓:員鹹同鴻博

進我的q吧,在右上角有個我的社群檔案,進去後在修改我的資料下面有個點亮q吧

58樓:赤施招亦巧

q吧只要進去點你自己的名字(在右上方)然後點選點亮圖示就可以亮了!試試看吧!

!!!!!!!!!!!!!!!!!!!

怎樣點亮q吧使用者

59樓:匿名使用者

點進你的q吧,裡面的右上角有你qq的暱稱,點進去,網頁中有一個點亮q吧圖示的的按鍵,點了你的圖示就會點亮。

60樓:保精璩痴海

樓主您好:

我可以幫你點亮q吧。

61樓:廣冠毋詩蕾

j8杜先生你整個打火機點下看會亮不。^_^

62樓:甫玲蔡彭祖

點亮q吧:每天看30個帖,32天就可以點亮

63樓:鎖醉家文姝

點亮q吧(qbar)需要32個活躍天(1顆綠苗),每天看(即點選)30個帖子,

1天活躍天就加上了

,累計32天即可.

64樓:盍荷孛友靈

需要32個活躍天之後,圖示才能亮!

65樓:百昕太史念珍

你好q吧正在系統維護中不能點亮,在等等吧。

66樓:譚銀盛山彤

開啟q吧

我的社群檔案

點亮圖示!

67樓:青澎納翠桃

【q吧】新規則馬上點亮:當q吧個人積分≥0時.登陸q吧--到首頁左上角《我的社群檔案》點進去--按“點亮圖示”就馬上點亮了。

熄滅條件:(兩個條件滿足其中之一,就會熄滅。)1.

q吧積分被扣至負分。2.連續14日“未登入且未閱讀q吧帖子”。

怎麼點亮Q吧使用者誰能告訴我下

分享 q吧免費點亮了 q吧點亮規則 2008年1月24日釋出 點亮條件 當前q吧個人積分 0,在q吧的社群檔案登入並點選 點亮圖示 按鈕.累計上線30天就可以點亮.只要有上線不論時間長短 笑嘻嘻這個簡單 偶來跟你說說 進入q吧.每天看看貼吧裡的貼子.偶爾回覆幾個帖子.需要累計.天數才能點亮.q吧活躍...

怎樣點亮CF圖示,怎麼點亮CF圖示

先去官網繫結大區,在繫結大區內遊戲通過經驗得榮譽,也可以衝cf點,送榮譽,1q幣衝100cf點送10榮譽,30榮譽就可以去官網點亮圖示了,不過點亮後每星期至少扣你9點榮譽,所以經常玩才能保證圖示不滅 30點榮譽,可以開通業務,每個星期還消耗9點榮譽度 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在去遊戲打榮譽點,每天打的...

Q飛車怎麼點亮啊,qq飛車怎麼點亮圖示

qq飛車 公測時間1月23日可以不用啟用直接玩 qq飛車公測將於1月23日上午10點全面啟航。當您達到12級並積累滿1800酷幣,qq面板上的qq飛車圖示就能點亮,達到12級和積累1800酷幣都很容易哦,您只需要正常遊戲,就可以獲得經驗值和酷幣,能很快達到目標 qq飛車公測於1月23日上午10點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