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太軟弱離了。特別依賴別人,為什麼我很愛依賴別人

2022-07-07 22:40:34 字數 2102 閱讀 9669

1樓:一掃光零食總部

建議:最真的自己才是最快樂的自己!

1.我讀初中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性格表現,在班裡沒朋友,還要看人臉色受氣。現在好多了,談不攏的就少交往就是了。

2.你工作能力怎麼樣?覺得差了,就充實下自己。當自己有能力的時候也就不怕別人的眼色了,別人也不敢太瞧不起你.就算瞧不起也不敢那麼明目張膽欺負你!

3.多做點分外的工作也沒壞處啊——可以鍛鍊自己的

4.跟領導叫板的,要不有背景——家裡有權或者有錢,要不性格有問題——太狂妄的那種。若兩樣都沒有,估計也是個沒前途的命。

5.不管在事業單位還是企業單位,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很重要的。一味忍讓當然不好,如果有個人很有能力又能忍讓,我們會說他很謙遜;如果他沒能力又能忍讓,我們回覺得他很窩囊!

一味忍讓不見得能贏得別人的尊重,因為幾乎沒人會去尊重窩囊廢,只會去可憐,而且是內心的可憐而已。

6.你決定要幫誰的忙要視很多情況而定了:同部門的優先——跟你的工作可能更密切點,你也精彩接觸他們;人品好的同事優先——沒聽過沒人品的人還會心存感激的,能爭取到這部分人站在你這邊,對你以後很有幫助的。

7.哪有去請別的部門做的道理啊?直接把工作要點(比如截止時間)告訴他們,做不做是他們的事了,領導追問起來的話,你可以站起來義正言辭的說:

「我難道沒有通知貴部門嗎?還是貴部門認為沒必要做?」只要道理在自己這邊,責任在對方這邊,就不要將就他們!

8.你拒絕他們,然後他們態度變的強硬。那是因為他們看出了你內心的害怕——害怕得罪他們,或者害怕不和諧的人際關係。

你首先內心就不要感覺害怕和自卑,自己都把自己降了一個等級,還怎麼和別人平等相處呢?只要不是分內的、對方不是很緊急的,拒絕了就是拒絕了,如果你看出了他們就是利用你,直接告訴他們沒空!沒空就是沒空,他們能拿你怎麼樣?

這種情況,你遷就他們一次,他們還來第

二、第三次!你拒絕他們是得罪他們,你遷就他們,他們也不會尊重你。(因為你在他們心裡就是利用的物件)

9.你乖乖聽話也不會換的別人的尊重的,或者說很難。

10.領導找你談話,說明他很清楚你的為人的,你和別人起了爭執,領導是心中有數的。(這就是為什麼叫你不要怕)

11.有條件就找個心理醫生給開導開導!強烈建議你工作能力方面提上去,這樣你說話心裡就有了底氣,說出的話就不會感覺在央求別人認同了——這樣的語氣很容易給他人一種高你一等的感覺!

12.不尊重你的人就不要來往就是了,你要知道是他先不尊重你的,你這點勇氣就必須有!

13.你要走的路還很長啊,建議去讀幾本勵志書籍!或許會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問題所在,為什麼不試著改變呢?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沒有會一輩子在你身邊提醒你,保護你,凡事只有依靠自己

3樓:陽光姐妹樂淘淘

這樣不好,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知道,何不嘗試改變

我是一個懦弱的人,依賴男朋友更多一點,我知道這樣不好,我該怎麼辦?我好像很依賴我熟悉的人。

5樓:投機士

保持自己的獨立,太依賴一個人而失去獨立性和自發性。會從某種程度上失去自我的存在性。

而且也會讓對方覺得很累。累到想逃避。

談感情是兩個人付出和分享的過程,而不是一個人付出,另一個人坐享其成,這樣的不會長久。

也許你的出發點不是這樣,是因為愛他而依賴,但是也要有度。「凡事有度,物極必反」。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依賴男生很正常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父母也比依賴男朋友好

為什麼我很愛依賴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習慣。但是習慣是可以改的,只是自己不願意罷了。一個人的自制能力吧,加油。女人都是軟弱的,適當的依賴別人也沒什麼不對,只是很多時候,還是靠自己比較好。

9樓:微生曠

沒主見,沒安全感,需要別人支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吧!有人可以依賴是件很幸福的事。你就好好享受吧

11樓:玩笑笑得

那就去找你可以值得依賴的吧

別人瞭解我性格太老實太軟弱窩囊懦弱就故意一直盯著我看似笑非笑的欺負我在我

你都知道自己的性格缺陷了,那就應該努力克服,他也許不是你想的那樣在欺負你,也許是在逗你。人家只是笑著看你你就發怒了,還這麼交流呢?人雖然不能把別人想的太好,但也沒必要想的太壞,不是嗎?可能你真的想的太多了。當然如果你覺得你的性格太老實的話,可以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讓自己變得堅強勇敢起來。只有從...

老公太軟弱了,人罵他都不回嘴,今天我們被一三輪車碰了一下,然後我就說了一句你怎麼開的車,那個人就

假想你老公下去,把人打了,你們進了派出所,賠了人家500塊,你又會咋想呢。那叫少惹事非,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又沒受到傷害,你受到傷害,你老公就不會不管了 你老公做的很對跟那種人有什麼理可講忍一下過去是對的 為什麼我的性格那麼懦弱,自己都討厭自己 看得出你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姑娘,也很心思細膩。缺點是你內...

我是個窩囊廢太軟弱懦弱無能的弱者,很多人以為我強勢霸道厲害的

你是在什麼樣的環境裡呀,人人脾氣都這麼差的嗎,法制的社會還能讓你沒有安全感天天受欺負呀,受欺負了就去報警。做強者是需要資本的,只做表面文章遲早會暴露,還是學點真本事吧。有沒有像我這樣性格太軟弱無能太軟弱太懦弱太窩囊廢的弱者,上高三的時候比我小好幾屆的初三的都敢明目張 你是在什麼樣的環境裡呀,人人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