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核手串我一直用汗手盤,現在顏色變了,就是特別黏,我該怎麼辦

2021-04-09 14:17:53 字數 1810 閱讀 2418

1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玩的是耐心,如果天天想著紅會很痛苦的。玩就行了,沒事就盤盤,髒了油大了就刷刷...幹刷有的油漬是不好下去的,用柚子白瓤可勁揉幾分鐘清水一衝會很乾淨(建議玩了3個月以上的一掛瓷的核桃,新核桃慎用)。

核桃會黑只有一種原因表面油份太大造成油汙長時間沉澱滲透。幹手的還好些常刷刷就行了,汗手的幹刷是很難將油漬**的時間長了肯定會黑。建議汗手的在核桃已經掛瓷的情況下定期大清理一下,最好上點洗潔精去油後清水沖洗乾淨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進洗衣粉液中泡一下即可。

我的桃核手串開始一直用汗手盤的,導致顏色變黑,不亮,我現在用幹手盤能發亮嗎?顏色能恢復到以前的顏色

3樓:叫我不矜持

用醋泡泡,刷一下看看行不行。或許會變亮。

4樓:小樣砍你咋的

核桃不一定誰玩出來都一樣,個人體質原因,有黑有紅有醬紫色,有上色快有上色慢的,還有最好不要上植物油不穩定易分解所以容易黑,汗手上色雖然快但是氧化層形成的也快,勤刷吧。時間越長越難刷。

桃核手串我開始一直用汗手盤,結果盤紅了,不亮,現在用幹手盤還能盤亮嗎?

5樓:詩信枝雲

先用搓澡巾搓半月,然後沒事就把手放口袋裡盤著玩,很快就能變紅。還有一種非常不好的辦法就是邊盤邊刷橄欖油,紅的快但是後期顏色會變成黑紅色!!

滿意請採納

6樓:宿孝公雁

你不刷也會亮,但是這種亮屬於武盤磨損效果,如果你前期七分刷三分盤刷到中期手在汗也不會影響亮度,因為長期的刷也是一種拋光。武盤文盤各有其美,其實現在的玩家都是在這兩種盤法之間。之前也回答過你類似的問題,能不能聽進去就是你的問題了。

桃核手串我開始一直用汗手盤,結果盤紅了,不亮,現在用幹手盤還能盤亮嗎?

7樓:小樣砍你咋的

你不刷也

來會亮,但是這種源亮屬於武bai盤磨損效果,如果你前du期七分刷三分盤刷zhi

到中期手在汗也不dao會影響亮度,因為長期的刷也是一種拋光。武盤文盤各有其美,其實現在的玩家都是在這兩種盤法之間。之前也回答過你類似的問題,能不能聽進去就是你的問題了。

這個桃核手串為什麼越盤越黑,不紅,為什麼

8樓:碧水蜜桃

汗手盤紅、幹手盤亮,每個人的手出汗不一樣,清理好的桃核剛開始盤玩時,要幹手盤。

如果您是大汗手,那就頻繁換手,總之不讓桃核沾汗,更不可上油。待桃核表皮及紋理髮亮,也就是掛瓷了,就該是汗手伺候了,至於上油,人油為上品。

有的朋友手不出汗,可嘗試以下辦法:

取一個大號保鮮袋,手握桃核串置於其中,用皮筋收口箍於手腕,在袋中盤玩,待桃核盤溼後,將手抹上薄薄的人油或橄欖油,繼續盤玩,直到桃核發粘了,將手取出,桃核留於袋中,同時向袋中哈氣,迅速封緊袋口,悶之…… 大概十分鐘取出,用牙刷刷乾淨,反覆操作效果明顯。這樣做,會促進上色,但對手**有損害(易脫皮)。

先幹後汗的優點是:桃核盤出來通透,底色亮;缺點是:上色很慢,因為掛瓷後很難吃色。這就是,很多汗手朋友很快盤紅但不透亮,桃核顏色越深,底色越黑的原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質地可能就不是特別好,加上手上有汗,經常戴,就會變黑。

10樓:北國冰雪封城

白色純棉布包裹著,盤。縫個棉布袋子裝著。變黑嘛,接觸到手心裡的汗液了,髒了,誒。

11樓:大連雙木

桃核手串怎麼清理,你以為核桃盤就完事了嗎,你錯了必須要清洗

桃核手串用棉布文玩袋盤有啥好處,桃核手串用棉布文玩袋盤有啥好處

那叫金剛菩提子,不需要用布盤完,買來用刷子或者牙刷清理乾淨以後直接上手盤完,它跟木質珠子不一樣,是通過吸收人體汗液進行氧化上色的,直接用手盤就可以了 帶桃核手串有什麼好處 桃木為十仙木之一,桃核也有趨吉避凶功能,桃核為仙木裸子裡面有仙木精魂,辟邪吸煞功能強 是修行者必備之物,可以用桃核做枕頭,也可以...

我用拳打牆,手一直疼,我用拳打牆,手一直疼

這位朋友 抄,外傷引起的關節痛與創襲傷性關節炎有關,bai建議到醫院拍個膝關du 節正側位片zhi,看看關節諸骨及韌帶有 dao無骨刺。上可選用新癀片,一次4粒,一天二次,疼時再服用。平時注意關節保暖,陰雨天或寒冷天氣可用電熱水袋熱敷。以上觀點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開點中藥,用藥泡著多做些手部按...

我的桃核手串怎麼盤成這種顏色了,好像是深褐色的?反正不是紅色,求解

再用心盤十年,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盤了幾天,就想出效果,太心急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經過長時間的把玩和搓揉,核桃本身的質地會發生變化,水分蒸發 體積縮小 重量略輕 木質也逐漸的堅硬起來,逐漸的變紅。核桃手串核雕屬於木質雕刻藝術品,最怕的就是會開裂 花點或損壞,必須做好保養。在把玩和保養時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