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位5年領頭大撈960億,財富遠在和中堂之上,古代最賺錢的部門是哪個

2022-07-06 17:40:21 字數 680 閱讀 8401

1樓:約伴歌聲

古代最好撈錢的部門無非就是漕運衙門,吏部稅務部門是最好撈錢的了,古代的賬目好做假,古代人事升遷買官行賄多如牛毛,吏部是一個撈錢的肥差。漕運衙門掌管國家鹽業,更是肥得流油。

2樓:李晶環

內務府主要職能是管理皇家事務,諸如皇家日膳、服飾、庫貯、禮儀、工程、農莊、畜牧、警衛扈從、山澤採捕等,還把持鹽政、分收榷關、收受貢品。內務府主要機構有「七司三院」,最重要的是廣儲司,專儲皇室的金銀珠寶、皮草、瓷器、綢緞、衣服、茶葉等特供品。

3樓:

最賺錢的部門就是衙門,因為腐敗的猖獗官匪一家親,看誰不順眼匪就給你搶了,然後與官分贓。

有罪行累累的案犯,只要有錢今天抓了明日就放了,因為腐敗都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4樓:liuen獅子

賑災的衙門,這是最能剋扣的

5樓:

造錢幣的工廠,加入少量的銅錢就可獲利

6樓:鯨謶睍蔁

還是想想今天夜宵吃什麼比較好。

7樓:歲末知清淺

古代的商人賺的錢很多,但這份職業有點受歧視,明清時期出現了鹽商,這時期官服放寬了對鹽業的掌控權,商人們付出一定代價是可以獲得鹽的經營權的,而鹽商的利潤很高很高。

2023年農曆5月9日是什麼星座

是水象星座之一的巨蟹座 和雙魚,天蠍,併為水象星座,是十二星座中專一的代表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

本人北京的,外地戶口,05年9月至09年5月在北京工作,有五險一金

應該可以補繳的,但是好像有規定以個人名義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補繳。你可以和你現在的單位商量由你自己出錢來補繳這兩年的保險,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自己找家北京的公司由該公司補繳,然後再把社保從該公司轉移到你現在公司。其實如果你年輕的話,不補繳也無所謂的。因為養老領取是繳滿15年,醫療是20年或25年 各地都有...

你好!我是雲南的,有9年的美術功底,其中5年是學雕塑的,現想學玉雕,因為一是喜歡,二是它和我的專業有

雲南也有做玉雕的,是翡翠。找個師傅教一下你把你的具體情況說清楚應該可以的,有美術功底上手很快的。如果你沒有認識的想上學的話就去河南省新密是雕塑藝術學校,這裡有學玉雕的。加油!這個我也不懂,只是建議下,記得以前看電視,看有個南方有個鎮,玉很出名,可以去那裡當學徒,我覺得學徒一年就頂學校裡好幾年 沒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