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真的讓人覺得噁心,花心。不愛惜自己

2022-07-06 17:55:17 字數 4173 閱讀 6903

1樓:來自鸚鵡洲脣若塗脂 的菜薹

沒有必要想的太多,找物件就是要看人品的,這個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覺得你的男朋友的人品有問題,我覺得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這些東西在一定程度上都是可以改變的。

所以沒有必要太過擔心。有時候也許是你跟你的男朋友的溝通有誤會吧。不過我覺得男人在大街上不要說一些髒話,這樣的確對個人的形象是很有影響的。

特別是在嚴肅的場合。所以說我們就要一定要有自己的修養。就算不高興也不要說髒話。

也許你的男朋友是比較花心的,那你就要自己衡量。因為你不知道,也許有一天他可能會跟其他人在一起,你都不知道。所以對於這樣的人,我覺得你自己要考慮清楚。

如果覺得有必要珍惜對方,那就要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一下,儘量把缺點改正過來那就好了。如果你對他的態度一直都是覺得很討厭的話。那你還跟他在一起幹什麼呢?

難道將來又跟他結婚?所以給自己和她一定的時間,看他是否能夠在這段時間改正過來,如果他為了你,能夠有所改變的話,我覺得,還可以繼續。其實說物件的時候,我們要求好看又有錢,那些其實都是浮雲。

關鍵是你覺得他跟你的性格能不能合得來。如果不合適,你們以後總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發生矛盾。這樣的生活我就覺得沒啥意思。

所以你要對她進行一段時間的觀察。希望他為了跟你在一起能更優秀改變吧。

2樓:猴叔說歷史

再觀察觀察,如果真是有這方面的問題,建議立刻分手,這種人做不了老公,拖著是耽誤自己時間。

男朋友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我應該怎樣對他說

3樓:深擁oc丶

你不對自己負責那你就是不對我負責。既然不對我負責了那我們xx吧。

4樓:lj習慣有你陪伴

身體是自己的,你都不愛惜我還能怎樣

5樓:過往雲煙

少幹一次吧,我是為你身體著想,都硬不起來啦!

6樓:博泫琴趣

離開 自己都不愛惜自己 指望愛你?

如何讓男朋友專一的愛自己不花心?

7樓:幸運

如何讓男朋友

專心的愛自己不花心

努力提升自己

讓自己各方面變得更優秀

讓男朋友害怕你離開他

8樓:

首先要找個很愛你的男朋友,他喜歡你勝過他自己那麼他也就會對你專一。

9樓:

人家說男人靠得住,母豬也上樹。就算你是國色天香,男人一樣花心,除非他不是男人。

10樓:ww小小魚365天

有句話說,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男人的胃,還有就是你要愛自己,如果你不愛惜自己整天邋里邋遢,像個黃臉婆,那你男朋友肯定會移情別戀的,還有不能太黏他,要給他足夠的私人空間。

11樓:全陽冰

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和珍惜,有共同語言好愛好,在別人那裡體會不到你應有的溫柔體貼。

12樓:我就呵呵你怎

你要有魅力,有錢,這樣能拴住他,不然你還是重新找個吧,花心男人一般很難改掉習慣的,花心男的世界觀就是不多睡幾個女的算是白活一回。

13樓:劉欣利

我希望我男朋友看見這個問題的時候能回答我這個問題

14樓:戎祺然

談戀愛的時候看的是人心跟外表 豐厚的看的是人品 如果人品都不行了這種男人那你就怎麼預防他不花心都是沒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的,首先要得到就得先付出!

好好告訴他你對情感的要求,好好溝通!

16樓:

個人認為還是不要在男人身上花太多心思的好,畢竟女人的世界不全是圍著男人轉的

男朋友身邊的朋友都花心,還睡別,要不就是找那種,,那我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我真的看看不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身邊的朋友都很花心

所以對於男朋友的情況糾結了

建議可以從全方面去體會感受

就可以瞭解到男朋友的情況

雖然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但實際上

也不是完全絕對的

18樓:舊人阡陌南溪

你男朋友身邊的朋友都很花心,有鍋裡還看碗裡,正所謂近墨者黑,你男朋友接觸的這些朋友就是他的興趣愛好,所以要好好看清,如果自己還沒有食神給男朋友請考慮好,最好讓他和這些朋友斷掉關係

19樓:愛上玉石

他身邊的朋友雖然這樣,並不代表你的男朋友也會那樣,你要相信他。如果他也是那樣的人,早晚都會被你發現的,如果他根本就不是那樣的人,你也不要胡思亂想的,記住千萬不要對他監視不要問東問西的,他說沒有就行了。

20樓:凝望伊人

所謂人以群分,物以類聚!長點心眼吧!

21樓:

大多數男人都一樣,習慣就好

為什麼耍了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分手一個月了。還放不下,她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經常耍男朋友!!!

22樓:愚人觀鬼影

你說你放不下,是放不下對方這個人?還是放不下這種可以隨意偷吃的感覺?

她的做法固然不對,但你也不是什麼正人君子啊,你這叫趁人之危!

所以你感覺她非常容易被突破,所以才有些放不下!

23樓:田小七

這中女人確實可以給你一種別樣的感覺 你只是戀上了那種感覺 不甘心罷了 也可能像樓上所說同情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分清楚同情和喜歡。你對她有個準確的判斷,說明你是同情她。不要再留戀了。

沒有細節的男人就不是真的愛你嗎。我男朋友說自己花心,但他說自己願意改,需要時間。平時生活中很少顧

25樓:

要改花心,還需要時間,這就是還在繼續。還動手打你,就是沒把你當人,這是個無賴形象,你要有志氣,另闢新路吧!

26樓:神棍張半仙

現在一家都一個孩子都是這種毛病,說白了慣的,在他自己家都啥也不幹。還跟別人勾三搭四。他就是跟你夠了 。趁沒結婚趕緊拉倒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段內容,我只看了頭一句和最後一句,中間就不用再看了。作為一句男人的我只想說:這種垃圾中的垃圾男,你找他圖什麼?

懶的像豬,還動手打女人?還花心,他有什麼資格花?有錢?

有權?就憑這兩點,你問問有幾個女的願意跟他在一起?也就你傻。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說我不愛惜自己,父母打了我,叫我跟男朋友說分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父母觀念僵化,他們也是不希望你受到傷害。看你男朋友的表現讓人覺得不靠譜,一個成熟的男人怎麼可能為了這事去和女朋友的父親吵架。去吵架非但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讓問題無法解決。

不輪何時何地,不分男人和女人,只有自愛才會有人愛。

你的父母表現的也太武斷。事已至此安撫一下雙方吧,只有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29樓:梅西舅舅

可以讓他們都冷靜一下 ,再處理!尊敬長輩應該拿出點尊重,慢慢談判!

30樓:琛琛

那你男友也不應該去罵你父親,這樣你們更沒有以後了

31樓:秋水攬星河

你交男朋友,你父母為什麼會說你不愛惜自己?

32樓:陵梓淵

這個關係太亂了 不同意的原因呢

看了洗冤錄,覺得宋慈真噁心,花心蘿蔔,娶兩個女人。我和男朋友一起看的這部劇,我懷疑男朋友被帶壞了,

33樓:涔扁懄鉁樺反緋

時代不同,人家是宋代,三妻四妾正常

34樓:來自諸仙洞敏捷的阿拉丁

好的東西誰都喜歡,不分男女

35樓:誰說男人不能

所有男人心中都有這樣的想法

36樓:函式

洗冤錄裡愛情是次要的,不知道你家男友怎麼看的,反正我喜歡宋慈

37樓:齋蘭衲

哎!沒文化真可怕!鄙視你!

你覺得男朋友真的愛我嗎,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嗎?

過去就愛你?可笑啊,是做,愛吧 你家裡不同意你過去做什麼,是做閨女的該做的?我和我老婆結婚前也離得很遠,我讓我老婆到我這裡,她總是這事那事磨磨蹭蹭,後來我對她說,再不來年底我就和別人結婚,她嗖的一下就跑過來了。這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她沒來的時候我也經常問她到底愛不愛我。如果我老婆當時不來,我會想她可能...

男朋友覺得自己不粘人讓他很鬱悶正常嗎

這當然是看情況的,因人而異,他可能是那種你粘他了他就覺得你在乎他,喜歡他的那種人。正常,這是你們剛交往!以後會好的,他會喜歡!但你不能冷落他,具體怎麼做就不多說了 你好,這是正常的表現啊,說明是真心喜歡你啊,希望你能夠珍惜啊 這個 每個男生喜歡的女生的想法都不一樣,反正我個人如果有女朋友,還是喜歡比...

讓女朋友哭的男人真的很窩囊很噁心,對嗎

對的,無能至極。永遠記住,女人是拿來疼的,做不到就別碰。心靈的創傷無藥可解,而且還很可能因為受過的情傷影響到她以後尋找幸福,毀人一生 親,你要看她為什麼哭,女人有時候很奇怪的,是假哭真高興 有些男人受了委屈喜歡在女人懷裡大哭一場是很窩囊嗎?小時候在母親懷裡哭,成年後在女朋友懷裡哭,男人 為嘛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