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買的保險是屬職工還是居民性質

2022-07-06 17:40:21 字數 1776 閱讀 1785

1樓:家鄉的雲

佔地買的保險是屬居民性質的。因為你是在這片土地上居住的人。

美圖靜賞煙雨漫天飄飛 送給你,祝你開心每一天!

2樓:應思真

佔地買的保險是屬於居民性質的,而不是職工性質。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佔用土地國家給買的保險叫什麼保?

失地保險,被徵地農民參保應提供以下資料:(一)由各被徵地村(社群)提供徵地協議及土地補償合同;(二)被徵地農民身份證及戶口本等證明;(三)填報的《被徵地農民養老保險花名冊》、《被徵地農民養老保險申請表》及《被徵地農民待遇審批表》;(四)由國土資源部門稽核後的《徵地情況及保障資金明細表》。經農村養老保險經辦機構稽核後,發放《被徵地農民養老保險手冊》或《被徵地農民養老保險待遇證》。

4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佔地買的保險肯定是屬於居民性質的保險啊,他並不屬於職工,它是為了解決失地的居民的基本生活保障而採取的保障

5樓:

佔地買的保險當然屬於居民性質的保險。職工保險只有在在職職工買的保險才是職工保險。

6樓:飄飄說教育

佔地買了保險,這屬於居民性質的保險,因為職工保險指的是單位或者企業所交的保險

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佔地買保險應該是屬於居民性質。和職工性質的保險完全不一樣的。

8樓:職教觀察室

佔地買的保險也是居民性質的,職工保險是針對國有企事業單位的員工而言的。

9樓:情言愛語

佔地買的保險應該屬於居民性質,也屬於職工性質,這個看怎麼約定的。

10樓:秋刀魚嘚味道

佔地是屬於老百姓的事情。所以是居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屬於居民性質的,因為你佔地兒買的保險肯定不是職工,因為職工一般都是由公司單位來給自己的職工負擔的這部分,所以你佔地買的保險肯定是你居住在此地的居民要買的一些嗯商業保險

12樓:我愛蘇酥糖

佔地買的保險屬於居民性質的保險,不屬於職工保險。

13樓:晁荌

佔地買的保險基本上都是屬於居民性質方面的保險,跟職工的保險還是有區別的。

14樓:喜馬拉雅山上的兔子

佔地買的保險應該是屬於居民性質的保險,他只不過是保的當時的居民而不是這塊土地。

15樓:月白

這個是屬於居民性質的。

16樓:飛吧

佔地買的都是居民城鄉養老保險而不是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屬於在崗職工養老保險,佔地買的養老保險又不是在崗工人所以說屬於居民養老保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佔地買的保險當然屬於居民性的保險。因為在佔地過程中。你並不是職工。是居住在這裡的居民。所以兩者是有一定區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佔地買的保險應該是屬於居民性質的,而不是職工性質的,職工性質的保險應該是屬於養老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醫療保險,還有生育保險等這些基本的常規保險,才能夠算是職工保險

19樓:聖小喵

你佔地買保險!本來就是你個人的行為!不能算到職工頭上!所以是屬於居民性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居民保險了,職工保險**是由公司統一購買的。

是買商業保險好還是社泵,是買商業保險好還是社保好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兩者結合是最好的,因為兩者可以互補和充實的,如果非要二選一,個人意見如下 1 社保肯定是有一定福利性的,特別在年老以後的保障方面,商業保險是無法比的,比如沒有一家保險公司提供65週歲以後的疾病醫療費用保障 重大疾病除外 社保醫療可以!養老肯定也是社保養老強啊,因為社保將來養老金標準...

大學生買保險是買消費型還是返還型的保險好

大學生買保險,可能很多時候預算不足,就會想到買返還型的保險,因為能夠有病治病無病返還,這也是很多人掉進返還型保險的坑的主要原因。沒進保險行業前我也是和大家一樣這麼認為的,看上去像免費的一樣,但我入了保險行業,才知道他們當初是怎麼坑我們的有病治病,沒病返還,人人愛買的返還型重疾險竟然這麼坑!1 消費型...

有誰知道買養老保險划算呢還是把買保險的錢存銀行合算

這兩樣東西 不是同類的 無法做比較。就像冰箱無法與彩電比較一樣。儲蓄就是把錢存進銀行 在一定的時間內 獲得固定的利息。好處是 可以隨時取出來。但是當你罹患重大疾病時 銀行是不管這個的 還是支付你規定的本金 利息。保險與儲蓄的區別 儲蓄 1 儲蓄是爬樓梯,是一種逐步積累資金的方法,它需要經過規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