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要組織消防的三支隊伍是,單位志願消防隊的隊伍名稱是什麼

2022-07-02 12:00:23 字數 948 閱讀 1032

1樓:亢寄厹

我覺得不同體制與規模的單位應該是不一樣的這邊有滬東中華專職應急救援隊伍的一些資料供你參考一下浦東 21人 水罐泵 消防車浦西 15人 水罐泵長興 11人 五十鈴水罐泡沫消防車

2樓:美女不要藏貓

消防法第三十九條 下列單位應當建立單位專職消防隊,承擔本單位的火災撲救工作:

(一)大型核設施單位、大型發電廠、民用機場、主要港口;

(二)生產、儲存易燃易爆危險品的大型企業;

(三)儲備可燃的重要物資的大型倉庫、基地;

(四)第一項、第二項、第三項規定以外的火災危險性較大、距離公安消防隊較遠的其他大型企業;

(五)距離公安消防隊較遠、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古建築群的管理單位。

部隊基層"一個班子,三支隊伍"出自哪?內容是什麼?

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1)建設一個堅強的黨支部委員會。按照《政治工作條例》的要求,健全支部委員會。堅持民主集中制,重大問題集體討論決定。

書記要有民主作風,委員要積極參加和維護集體領導,不斷提高黨支部解決自身問題和領導本單位全面建設的能力。

黨支部要積極支援軍政主官充分行使職權。加強「一班人」的思想作風建設,經常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支部委員特別是正副書記要思想上經常交流,工作上經常通氣,增進團結,勤奮工作,形成堅強的領導核心。

(2)建設一支模範作用好、相對穩定的黨員隊伍。做好發展黨員工作,搞好黨員教育,嚴格組織生活,加強黨員的黨性鍛鍊,使每個黨員都成為名副其實的先進分子。

什麼叫消防安全管理組織機構呀!各級消防安全責任人和義務消防人員都怎麼寫呀

4樓:

公司一把手或主要負責人為公司的消防全責責任人,公司各部門的部門長為管理人,義務消防隊員可以是公司的保安,現在有一個專用的稱呼「保消合一」隊伍。

消防處罰標準,消防處罰對單位和個人的界定

第五十八條 違反本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責令停止施工 停止使用或者停產停業,並處三萬元以上三十萬元以下罰款 一 依法應當經公安機關消防機構進行消防設計稽核的建設工程,未經依法稽核或者稽核不合格,擅自施工的 二 消防設計經公安機關消防機構依法抽查不合格,不停止施工的 三 依法應當進行消防驗收的建設...

單位的消防安全負責人應當履行哪些消防安全職責

公安部令第61號 機關 團體 企業 事業單位消防安全管理規定 有明確規定 第六條 單位的消防安全責任人應當履行下列消防安全職責 一 貫徹執行消防法規,保障單位消防安全符合規定,掌握本單位的消防安全情況 二 將消防工作與本單位的生產 科研 經營 管理等活動統籌安排,批准實施年度消防工作計劃 三 為本單...

單位出錢我考的消防證,現在不在原單位幹了

這種情況在一些私營企業,通行的做法就是把消防證留給單位,並不需要把培訓費以及考試費退還給單位。如果本人需要把消防證帶走,則是需要向單位支付培訓費和考試費的。我在公司上了十年班了,五年前公司出錢派我去考消防證,現在公司要辭退我,我能把我的消防證帶走嗎?個人有權帶走,公司在員工離職後不得扣押員工相關的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