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跑操過程中同學的眼鏡掉了我踩到了踩爛了我應付多少責任

2022-07-02 11:05:22 字數 3993 閱讀 3872

1樓:合同糾紛律師謝平

在跑操過程中踩到並且踩爛了同學的眼鏡,是需要付主要責任的。

法律分析

如果流量遠遠低於保證精確度的最小流量,將導致無輸出(如渦街流量計)或輸出訊號被當作小訊號予以切除(如差壓式流量計),這對供方來說都是不利的,有失公正。為了防止效益的流失,對於一套具體的熱能計量裝置,供需雙方往往根據流量測量範圍和能夠達到的範圍度,約定某一流量值為「約定下限流量」,而且約定若實際流量小於該約定值,按照下限收費流量收費。縣級以上人民**計量行政部門可以根據需要設定計量檢定機構,或者授權其他單位的計量檢定機構,執行強制檢定和其他檢定、測試任務。

執行前款規定的檢定、測試任務的人員,必須經考核合格。這一功能通常在流量顯示儀表中實現。縣級以上地方人民**計量行政部門根據本地區的需要,建立社會公用計量標準器具,經上級人民**計量行政部門主持考核合格後使用。

企業、事業單位根據需要,可以建立本單位使用的計量標準器具,其各項最高計量標準器具經有關人民**計量行政部門主持考核合格後使用。計量檢定工作應當按照經濟合理的原則,就地就近進行。計量檢定必須按照國家計量檢定系統表進行。

國家計量檢定系統表由***計量行政部門制定。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一百八十八條 無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權責任。監護人盡到監護職責的,可以減輕其侵權責任。有財產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從本人財產中支付賠償費用,不足部分,由監護人賠償。

2樓:做啥事都要專業

對於你在跑步過程中把同學的眼鏡給踩壞了,如果是她自己不小心沒有攔截住,然後你踩上去的,那就是他的人,如果說他攔截了,然後你又控制不住,踩上去了,那你應該出於人道主義幫他分擔一點眼鏡的價值,然後去協商跟他一塊兒,再重新買副新的眼鏡,如果說你自己感覺自己完全就沒有,故意或者有意的才怪她的眼睛,而是無意的,那你可以考慮跟他解釋清楚,同時找老師解決問題

3樓:蓬迪特立土

同學的眼鏡因配戴不合適,造成跑操掉落,同學自已應意識到在做跑操中的不確定因素,但沒加以防護,要付50%責任,踩到眼鏡的同學,因跑操來不及反應,最多付50%責任,若還有其它因素,責任會小於50%

4樓:chyl玩家

這樣應該不付責任,因為在運動中,誰也沒有注意腳下有東西,如果是你故意弄掉了同學眼鏡踩壞了,你應該主動賠償。

5樓:

你應承擔部分責任,他自個頁也有責任,協商頁一半責任,因他掉下來,跑步時你雖不是故意來不及或當時沒看到,但必經是你跺壞的,你不踩也不會壞。

6樓:沙河口的回憶

你雖然不是故意踩壞的,但是是你不小心踩壞的。你就有一定責任。那個同學的眼鏡沒帶好也有他的責任。

你還是應該賠錢的。具體多少和人家協商把。畢竟你沒看到地上眼鏡給人家踩壞了。

7樓:時尚生活風向標

一半責任吧,你不掉眼鏡,別人不會踩到

8樓:瘦哥還是瘦

這個你自己有責任,他有責任,我覺得你自己的責任應占多部分。誰讓你自己弄掉了,肯定你責任佔大部分人家佔小布頭。我覺得賠償的話,人家賠償30你自己負責70%啊,就是這個。

9樓:山姆潮叔

不用負什麼責任啊,他自己跑掉了,你沒注意不小心踩到很正常,來不及反應而已,就像在馬路上前面汽車不小心掉個東西下來後面車來不及避讓壓倒難道也有責任嗎。

10樓:川式生活

當然是你全部賠償啦。

畢竟這個是你踩爛的,責任肯定是你負責了。

掉了是他的問題,但是踩爛了卻是你的責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如果不是有意的話,跟他儘量協商,正常責任應該是一半一半吧,你有責任他也有責任,但是我覺得他的責任應該要更大一些,37分吧應該。

12樓:潛思煙

這種事情怎麼說呢,按說確實是你踩爛的,你應該賠償,不過又是在跑操的時候,那麼多人一起跑,誰又會專門看看地上有沒有眼鏡,他的眼鏡不掉誰又能踩到?都是同學,不應該讓你去賠,至少不應該然後你賠全部損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負責任,因為他掉了眼鏡,你只是在跑動中不可避免的踩上了,你沒有責任,但安慰的話還是要說一聲。

14樓:成心誠

這個要同學之間協商解決就行了。這也屬於偶然事件,但是結果卻是你踩壞的,如果同學讓你賠你就要陪的

15樓:似幼菱

說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一般就可以了,你沒有太大的責任,一般是不用賠償的。

16樓:珍惜擁有的

這個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才踩到的,負一半責任。

17樓:天機雲錦

我覺得至少得一半責任吧!畢竟以結果為導向,這個你可以與他私下好好商量一下!

18樓:

那就看你怎樣處理了,你如果良心過不去,給他點賠償也可以,這怎麼說呢,發生了自認倒黴算了!

19樓:炫舞貼心

這個不應該是你負責,因為是你同學自己把眼睛弄掉的,你是不小心踩爛的,只能說對不起

20樓:函妙思

其實也沒什麼,如果你父母不追究,最好不要賠叻,不要傷了同學間的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同學。就不要分的那麼清楚了。如果家境不錯的話。就給同學買一個新的吧!同學之間的友誼。是拿金錢換不來的。

我同學眼鏡掉地上了,我沒看到,踩壞了,我有沒有責任,責任有多少?

22樓:八三老人

原則上屬於一種意外,物品已經損壞你麼都有一定的責任,建議協商解決。

23樓:夜空裡的田野

不小心,也是自己的失誤,就算倒黴吧,責任肯定有啊,站百分之四十吧。

24樓:

沒有辦法,有錢就付一半,沒錢就食堂請吃飯

同學的眼鏡掉地下了,被我踩壞該怎麼賠償

25樓:溜到被人舔

如果是意外,照原價賠償,或者給他買付新的就行了。

如果是他故意扔地上陷害你,那就另當別論了,不過如果一般沒證據,那還是得賠償。大不了以後和他不來往了。

我的同學和另一個同學打著玩,一個同學眼鏡掉了,我不小心踩到了,我需要陪嗎

26樓:莫讓微笑惹塵埃

我高中剛畢業,我也有過賠償問題,當時我爸教導我說,賠償不在意的是錢,而是你的同學會認為你是一個負責任的人,做事大氣,給人留下好的印象,如果是你擔心你給爸媽講了後他們會生氣,不賠償,我覺得你還是說吧,畢竟一個鏡片也沒多少錢,我們和父母之間溝通最重要,不是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對半分掉最合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責任!你的責任要大點。

教室地下眼鏡被踩壞誰的責任,下課後在教室把同學掉地上的眼鏡踩壞,是誰的責任 200

2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把眼鏡掉在地上的責任。因為眼鏡正確的擺放位置是桌面,而不是地板。但基於同學的關係,踩壞的應當盡力幫助一下同學吧。幫多少就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了。

30樓:黑暗中的獵手

這個問題

復很抽象嘛,就好像制前面車突然急剎車,後車追尾,是

誰的責任一樣。一般還是後車,理由可以是跟車太近。所以,這個問題還是踩的人,理由走路不小心。後面追尾的車會說誰會知道他突然急剎車,踩的人也會說誰知道他眼鏡會在那裡。

31樓:匿名使用者

誰踩壞誰的責任,別人又不是故意讓踩,即便是無心之舉。不過,同學間應該不會談賠償事宜吧……尤其是男生的被女生踩壞……

32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都有責任吧,畢竟踩壞了人家的眼睛!

如果在上海成語故事培訓的過程中,孩子不能達到導演的要求怎麼辦

第二季的成語故事計劃是要在央視播出,所以要求嚴格,如果通過了面試,但是在學習過程中確實達不到劇組的要求,劇組會請學生再長大一些來嘗試學習表演。聽訊息也是如果達不到劇組要求,會勸退並退還學費,現在的培訓機構那麼多,敢承諾達不到要求就退費的還真是沒有呢,可見成語故事劇組對孩子的負責!3.在?遠行 這個主...

如果在面試工人的過程中,面試官要求我作個自我介紹,那麼我應該怎麼說呢

生活上可憐自己 說自己家庭挺困難了,啥的 工作上略誇大自己 說內自己會的東 容西多,而且技能一流 儘量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比如你幽默,用搞笑報一下自己的情況,家庭情況,取得的業績個人愛好等等,儘量迎合考試者,比如他問你 是否願意出差等等,儘管你不願意出差,你可以先說願意,等錄取後就是另一回事了。最後...

如果在個人的房屋租賃合同中,乙方代表和乙方簽字的人不是同人,那麼合同還有效嗎

無效.必須是合同雙方本人簽字或蓋章才生效的.如是代簽則必須蓋章或按手印.依據合同法的規定,此合同是有效的,但是此有效合同存在於在合同上簽字的人的,但當事人也可以委託 人簽訂合同,只要能證明有效的 關係。覺得應該是無效的合同吧 但是那個簽訂合同的人應該也要負法律責任 如果乙方代表出具了乙方的書面授權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