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一條人生的三岔路口,我該走哪條? 左中右三條路

2021-05-05 03:16:01 字數 1073 閱讀 3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向左走,回到過去,向中走,保持現狀,向右走,勇往直前。人總是要活下去的,總是要向前看的。人總是該越活越成熟,越解脫才是。

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回到過去(可能沒機會了),或者保持現狀(可能力不從心),或者勇往直前(可能是陷阱),所以你分析下,你還有機會回到過去嗎?如果有,你要怎麼做才能回到過去?這些事情自己需要多長時間辦到,自己是不是承受得了。

再分析下,你有多少機會保持現狀?需要做哪些事情,是不是承受得了。再分析勇往直前,只要不輸掉人生,就可以走下去,看看需要做哪些。

哪一種是你最想要的,哪一種是最可能實現的,確認了再來權衡吧。

2樓:

其實都一樣,因為你只能體驗一條路,所以怎麼走都不會有可以對比的東西。要相信自己的選擇,勇敢的走下去。

3樓:xiaoxiao瀟

一往直前,走中間。

但是迂迴也是一種選擇,左右都可以。

所以,相信自己的選擇,別人永遠幫不了你。

4樓:等等就好不急

自己決定

這個還需要別人幫你決定!那你不如去屎吧!

5樓:瑞氏商廈

走自己第一時間心裡想到的。

6樓:king狂爺

閉上眼,轉十圈,暈倒那邊走那邊!

7樓:長鳳歌

222222222222222222222

在一個三岔路口前,怎樣選擇對的那一條路,這是要看運氣還是命運

8樓:等待下雨

下半年天秤座受到木星的支援,因而運勢開始平順了,並且在換年的時候旺盛起來,這股熱力持續到2015上半年,這期間交遊廣闊左右逢緣,可說是人品爆發!但之後在2023年中木星進入**座,天秤座的好運就開始消退了。而天秤座這段期間的起落當中得到什麼呢?

你會從中學習到了一些教訓和經驗,因而變得更加深思熟慮,會考慮到更多更廣和更深入,這樣下來天秤座在往後將會很有成長的。

9樓:植森機

只要方向是對的就要堅持下去。

如果在人生的階段青年,中年,老年,必須有階段長痘你選哪個階段

如果在人生的三個階段青年,中年,老年,必須有一個階段長痘你選哪個階段?自然是老年了。因為老年長痘,也可以調侃為青春痘,證明自己還青春。青年和中年長痘,都會對自身形象產生一定的困擾。到了老年,就不那麼在意外在的形象了。老年人更加註重的是精神內涵,所以長痘不長痘影響都不大。不懂的話,歡迎繼續追問和 青年...

如果在高三的考試中,我能夠考520多分,希望在高考中考到560分左右,那麼報考什麼樣的大學比較好呢

這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平時多留意一下,二本院校應該沒問題的,加油好好複習,成績出來了再說,還不一定呢,沒準你就上600了呢!首先 先看你是在哪個地區吧 畢竟全國各地的控制分數線是不同的 還有就是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還是不分科。省份 總分 一批錄取線 二批錄取線 2010年 文科 理科 文科 理科 海...

文章!!說的是愛情,具體講的是如果在一隻貓面前放一條總吃

似有前緣,又豈有前緣。若無前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53961緣,為何今生如此眷戀。人海茫茫,縱然有緣相識,縱然心有靈犀,縱然相知默契,奈何今生無緣相系,奈何情緣漂泊,註定無法升帆同行。也許是因為生活中一直都有太多的無賴,為此我的生命中也出現了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