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個人的房屋租賃合同中,乙方代表和乙方簽字的人不是同人,那麼合同還有效嗎

2021-04-02 20:54:00 字數 713 閱讀 1935

1樓:鑫海鋼構

無效.必須是合同雙方本人簽字或蓋章才生效的.如是代簽則必須蓋章或按手印.

2樓:蘇蘇唐蘇蘇

依據合同法的規定,此合同是有效的,但是此有效合同存在於在合同上簽字的人的,但當事人也可以委託**人簽訂合同,只要能證明有效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應該是無效的合同吧~!

但是那個簽訂合同的人應該也要負法律責任~!

4樓:陪你直至末日

如果乙方代表出具了乙方的書面授權委託書,合同是有效的。

歸根結底,就是看有沒有授權委託書,有的話就有效,沒有就沒效。

房屋租賃合同中的承租方即乙方是某公司,但是乙方的簽字人是其財務,但是沒有蓋公司章,請問合同有效否?

5樓:洪廓入道鐵船軒

本合同為效力待定,並非絕對無效。

因簽字人非法定代表人或者其**人,因此簽字人的簽字的行為屬於無權**或者無權代表,此時合同效力待定。效力待定合同已經成立,其效力不確定。效力待定合同效力的確定,取決於享有追認權的第三人在一定期限內的追認。

效力待定合同經追認權人同意後,其效力確定地溯及於行為成立之時。效力待定合同經追認權人拒絕後,自始無效。本合同如在之後經乙方某公司確認並由法定代表人簽字或者蓋章,該合同有效,如某公司拒絕承認,則本合同自始無效。

關於房屋租賃合同中的霸王條款

你現在的情況是,合同還沒有籤 你認為合同的那個條款無法接受 不籤合同的話你先期已經投入的的5 60萬元。基於這些,可以判斷,合同還沒有成立。1.我們首先來看這個條款 這個條款屬於免責條款。它是合同的組成部分,因此必須經雙方同意。因此,一旦你簽字的話,就意味著你同意該條款的效力。那麼,你將確實失去將來...

如果在高三的考試中,我能夠考520多分,希望在高考中考到560分左右,那麼報考什麼樣的大學比較好呢

這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平時多留意一下,二本院校應該沒問題的,加油好好複習,成績出來了再說,還不一定呢,沒準你就上600了呢!首先 先看你是在哪個地區吧 畢竟全國各地的控制分數線是不同的 還有就是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還是不分科。省份 總分 一批錄取線 二批錄取線 2010年 文科 理科 文科 理科 海...

如果在主辦文學社校刊的綜合實踐活動中,你給校刊取名為

清風 文學故事 每期一星 刊首語 文學從來都是美麗的,文字帶著你的思想飛舞。交流你的文字,就是交流你的思想,你會獲得無窮的樂趣。來分享你的樂趣,朋友。給社刊的欄目取名字 文章 舞文弄墨 斑駁花影 夢幻琴房 詩歌 詩語嫣然 詩情畫意 名人介紹 名人走廊 塵埃落定 電影介紹 走馬觀花 最in前線 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