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金融貨幣體系,什麼是貨幣金融?

2021-04-02 20:54:00 字數 675 閱讀 5128

1樓:___耐撕

金融貨幣

是以金屬作為貨幣材料並鑄造成一定形狀的貨幣。金融貨幣是商品經濟和版社會生產力發展到權一定階段的產物。隨著生產力的發展,冶金技術有了較大提高,用金屬鑄造貨幣具有易分割、保管、貯藏、運輸和質地均勻的優點,作為充當商品交換的媒介,比實物貨幣具有更大的優越性。

金屬貨幣最初以條塊形式流通,由於每塊金屬重量和成色不同,每次交換都要稱量重量、鑑定成色,有時還要根據交易額的大小對其進行分割。

2樓:註冊會計師

貨幣(currency,ccy)是度量**的工具、購買貨物的媒介、儲存財富的手段,是財產的所有者與市場關於交換權的契約,本質上是所有者之間的約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 因為這個問題來太突然

什麼是國際貨幣金融體系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全世界各個國家一起商討確定的金融體系,是為了全球化的金融**制定的一個協議!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各國貨幣以美元為結算,在世界範圍內的各種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計算的體系

簡述什麼是國際貨幣體系,主要內容有哪些。

什麼是貨幣需求,什麼是貨幣需求 影響貨幣需求的因素有哪些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丫632 第十章貨幣需求 第一部分填空題 1 所謂 貨幣需求 必須同時包括兩個基本要素 一是持有貨幣的願望,二是持有貨幣的能力。2 衡量各資產優缺點的標準主要是流動性 安全性和收益性。貨幣是收益性最低的資產。3 收入狀況對貨幣需求的決定作用具體表現在以下兩方面 一是收入水平的高低 ...

什麼是貨幣,貨幣是什麼?

貨幣來是隨著商品交換價值形式的不斷源 變化而出現的。bai在原始社會末期,du當人們的產品有了剩zhi餘之後,dao在不同的部落之間要進行交換,比如一個部落有剩餘的羊,要和別人交換,偶然遇到了有一個人拿著兔子也做交換,兩個人碰到一起,那麼就一隻羊換了5只兔子。在這裡可以看到,用5只兔子表示了1只羊的...

什麼是貨幣,貨幣是什麼?

貨幣的本質是固定充當一般等價物的商品,這體現著商品生產者之間的社會關係.而商品是用來交換能滿足人們某種需要的勞動產品,具有使用價值和價值兩個因素 隨著貨幣的產生,整個商品世界就分化為兩極 一極是各種各樣的具體商品,它們分別代表不同的使用價值,一極是貨幣,它只代表商品的價值.所以貨幣的本質不是商品 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