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會計證相比,拿到初級證書我們大學生可以漲多少工資

2022-07-02 09:50:19 字數 1717 閱讀 7058

1樓:

有了會計證就可以找會計相關的工作,會計證是您職業發展一個很好的敲門磚。

1、對於打算從事財務工作的人來說,會計證是必備的證書,沒有的話不能從事財務工作,因此是很有用的。

2、目前會計行業供大於求,只有會計證,沒有其他任何的專業證書,並且沒有會計相關的學歷和從業經驗的話,想找會計工作比較難。因此如果您有潛心發展的意向,建議您一開始眼光放低,待遇、崗位之類的都不要計較。等有了工作經驗,並且利用工作之餘考取了更多的會計類證書後,再考慮更好的會計工作。

您可以繼續參加初級職稱、中級職稱,甚至cpa的考試,來獲得更好的職業敲門磚。

這要看1、你所在的城市工資水平怎麼樣2、你供職的公司效益如何3、你是否有從事會計的經驗4、你從事的是哪一類會計崗位。如果單從有會計證來說,我見過一個月拿2000的,也見過一個月拿5000的。

2樓:未王艮

證書只是敲門磚而已,多少工資得看自己本事,就像你找工作的時候,你給個證書他們就直接跟你籤就業協議?恐怕沒那麼簡單,有些人空有證書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會計的本科畢業生,現在已經從事會計工作五年了。

根據我們會計人員的從業情況,初級證書是基本沒有用處的,也沒有企業和單位會因為你有初級證書漲工資。

中級證書才有點用處,大學生基本上沒有考初級證書的,浪費時間精力,建議不必去考初級證書。

4樓:七前一丁麻牛面

這個不好說吧!每個地方請人不一樣!

實際情況還是現在請人基本都要專科畢業才有機會!單憑技能證書很難找工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初級用處不大,中級就有用了。

大學生有初級會計證,一般工資是多少

6樓:創作者

就薪資而言,會計人員一般月薪在2000-8000元不等,甚至更高都有可能,但總體來說初級會計職稱的工資一般都維持在3000+左右。

同時會計行業是個看經驗的行業,經驗越多,在會計行業裡面時間越久,就越吃香,工資也就可能越高。所以從事會計的考生和學員們,想要獲得更高的工資就要不斷向上努力,不斷給自己積累經驗。

初級會計師是個職稱,也就是考助理會計,以前需要你考了會計從業證以後才能考,現在國家取消了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初級會計職稱就成了會計行業的准入門檻,而且考試也越來越嚴格。

記得采納哦~

7樓:職場導師筱啾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邊回答打字大概需要一分鐘左右的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初級會計師的工資不會很高哦,也就五六千元左右哈,在會計行業裡面,註冊會計師這個證書才是最有含金量的哈。提問哦

回答嗯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開心]

提問高階了

高階了回答

高階的工資大概在8000元左右

提問中級了

回答中級和初級差不多,差別不大的

提問初級才開始是不是很低,過了幾年工資會不會**一點回答是的,剛開始工資會比較低,後面會漲的

提問最高能漲多少

回答1000元左右

提問一個月就2000塊錢啊

回答不是啊,剛出來大概有三四千元左右的,隨著工作年限的增長,會慢慢增長

更多13條

大家好,有初級證書的會計普遍能拿到多少工資,做過的說說,謝謝!

8樓:鮮柚

看什麼地方 一般2500-4500吧

初級會計是指會計證嗎,初級會計證,有考過的嗎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是,會計職稱也被大家習慣分為助理會計師 會計師 高階會計師。和我們所熟悉的初級會計職稱 中級會計職稱 高階會計職稱一樣。初級會計職稱相當於助理會計師。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分為 初級資格 中級資格和高階資格。取得初級資格。單位可根據有關規定按照下列條件聘任相應的專業技術職務 一...

國家會計證書有哪些,會計證有哪些證?

1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 初級資格 中級資格和高階資格。這個相當於職稱。全國會計資格評價 如果你是指能簽字的註冊會計師的話,應該是像aicpa acca aca hkcpa這種,一般都是叫cpa,不過每個國家不一樣。acca在國內稱為 國際註冊會計師 它是英國具有特許頭銜的4家註冊會計師協會之一,也是當...

初級會計證好考嗎難度大嗎,初級會計證難考嗎

初級會計證考試有一定難度。因為考試範圍廣 知識面大 題目靈活 需要考生在理解教材知識的基礎上具備結合實際案例的分析處理能力。初級會計備考最新資料免費領取!初級會計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包括 初級會計實務 和 經濟法基礎 其中 經濟法基礎 科目的考試時長為75分鐘,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的考試時長為10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