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怎麼對性生活完全沒有興趣

2022-07-02 09:40:21 字數 1994 閱讀 6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小未經人事

性冷淡曾遭受過負面的資訊

建議看心理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遇見我

3樓:楓月夕嫻

也許是因為你還沒試過,在迷惘期

4樓:熱水器快修

也許你有生理上的毛病

5樓:不是催

單一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不知道是否能夠在分享多點。例如。成年沒。有過經驗沒。等

如果對性生活沒興趣怎麼辦我是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一個同樣沒興趣的男生結合

7樓:

bai首先要回答一個問題du,你想不想有興趣?zhi

如dao果人生理想是長燈古捲回

,那麼當前答狀態很適合理想。如果人生理想是滾滾紅塵中盡享天倫之樂,那麼需要改變現狀。

第二個問題是你多大?只有處於15-60歲間的人,這個興趣問題才更值得關注。

如果你的人生理想是在紅塵之中、年齡也恰好處於15-60間,那麼我們來回答你怎樣提高興趣:

一、堅定信心。人在這方面的興趣,是與生俱來、根植於人類大腦中的,是本能。這一點已經無數實驗所驗證。

二、等待時間的到來。有先發育和晚發育之分。

三、找到那個白馬王子。找到他,你會願為他死、為他生。那麼他的興趣就會點燃你的興趣。

四、上大學住宿時,別迴避那些發育早姐妹們的葷話。任何領域知識都需要學習。

五、沒找到白馬之前,可以與周圍灰馬互動一下。不然分不清顏色、分不清什麼是馬,白馬王子出現了也會錯過。

可能走出這五步,你的興趣會有很大提 高。

如還有困惑,你儘可再來提間。

8樓:16cm長的丁丁

你多大?18以下正常,22以上那就多看一些片吧,如果還沒興趣,那就是性冷淡了

9樓:九修絕

是你對其不夠了解吧……

我還是一個21歲的女孩為什麼對性生活不感興趣呢

10樓:

難道一個21歲的女孩就一定要對性生活感興趣嗎?現實壓力太大,你想要的,沒有達到要求時,你做起愛來也不快樂的,又怎麼會對性生活感興趣呢?不要與人做比較,各人的條件不同,各人的性開發也是不同的,這沒有什麼納悶的,也不是什麼醜事

我是女生對性生活比較排斥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就會試著接受的,而且你會慢慢享受到樂趣的,這個是兩個人在一起避免不了的,所以,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時間長了就會沒事的

12樓:欣若

為什麼回排斥呢,是心裡的作用還是?》

我是女生現在22不怎麼想要性生活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笑起來是個孩女人催子,冷起來是個謎,超情男人延懶,愛發呆,擅長裝時特殊傻,熱心,易被感動,愛講道理,藥昏常獨處,愛一個勁的吃東西,自謎微尊心暴強,常年宅在家。獅子座不喜歡向別人提要сα求獅子座不喜歡向別人提要¡9求對朋友一點要求都不會提。如果向你提要求就代表對你的喜歡和信賴非同一般不過就算再信賴一個人獅子也很少開口要求什麼。

因為獅子是隨遇而安的而且不喜歡欠任何人的人情。不喜歡打探朋友的太多私事也不喜歡逼喜歡的人的講不願講的這是一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主要的是你沒有體驗過高c,達到過的女性會深深的愛上這項偉大的運動的

那種令人回味的美妙感覺,你不能言喻的

我是女生對性生活比較排斥,我是女生,談戀愛注重精神層面比較排斥性,很不正常嗎

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就會試著接受的,而且你會慢慢享受到樂趣的,這個是兩個人在一起避免不了的,所以,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時間長了就會沒事的 為什麼回排斥呢,是心裡的作用還是?我是女生,談戀愛注重精神層面比較排斥性,很不正常嗎 很正常,而且正常男人也喜歡你這種的。性應該是婚後的行為。非常正常,男生就是下半...

為什麼對性生活沒感覺,為什麼我對性生活不感興趣

缺乏性衝動沒有高潮,可能是性冷淡的表現,多與精神壓力,勞累 環境因素有關。建議注意休息,保持充分的睡眠,緩解精神上的壓力,放鬆心情,加強與性伴侶的身體與心理的溝通。為什麼我對性生活不感興趣?現在社會上有這樣的群體 無性注意者 我認為你可能會想這個方向走 但是並不是不好 只是看你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為什麼我對性生活不感興趣,為什麼我對性生活越來越沒興趣了,而且還很煩

因為所謂的 無非就是在這具屍體上這裡搗鼓一下,那裡摸索一下,推推搡搡,扭扭捏捏,實在是最無聊的事情。天上的人看人類行淫,就好比人看街上的狗交配一樣,毫無意義,骯髒不堪。是沒有激情還是你身體不行 為什麼我對性生活不感興趣?現在社會上有這樣的群體 無性注意者 我認為你可能會想這個方向走 但是並不是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