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會計證,找不到工作,迷茫中

2021-07-23 20:15:30 字數 648 閱讀 3268

1樓:筆筒貓

你也知道自己沒有經驗人家不會要,那你為什麼還是執意要找會計呢,你可以先從統計、出納、會計助理等崗位開始做起啊,等你做了兩年了,有經驗了你在去做會計,那樣會簡單的多的。然後你還可以參加一些會計培訓之類的,這樣也有助於提高你在這方面的技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對的,這也算是會計財務行業的現狀吧,如果究其原因的話,那就是會計這個崗位一般企業找的都是自己比較信任的人做的,比如親屬、朋友,當然,也不排除一些企業是在網上招聘過去的,這就另當別論了。目前招聘會計的企業都是要求有經驗的,沒經驗的只能靠邊站了。

好吧,說了這麼多,不是想打擊你,只是想告訴你現在找工作更重要的是經驗和人際關係,這兩樣都有了,你才可以事半功倍。給你點的建議就是面試的時候可以要揚長避短,即使你沒有經驗,也不能直說,可以換種方式說,至於具體怎麼說,要具體崗位具體對待!

祝您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光拿到會計證肯定不行的,學會計最最主要的是會做賬,要是你不會做帳就像司機拿到了駕照不會開車的性質是一樣的,所以必須的學做賬!那樣找工作就會很好找!個人建議你報個培訓班學學做賬,你可以去恆生財務看看朋友就是在那裡學的,那裡一整套學出來就可以直接做會計了,什麼網上報稅編制憑證,做報表都教的,你可以具體到地方瞭解一下

剛拿到會計從業證當年能不能馬上去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可以報考,只要有從業資格證和高中學歷就可以按照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暫行規定 及其實施辦法 財會 2000 11號 及有關檔案規定,具體報名條件如下 1.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

考個會計證能找到出納的工作嗎,考了會計證就一定能找到會計工作嗎?

是可以的,但是工作只能是推薦,不能是包分配的,因為就是有大學畢業證也不能說百分百就業,還和自己有關 證書只是個證明你具有一定會計知識,至於用不用你,還是用人單位的事因為有些單位會委託培訓學校招人,所以我們有些學員也是可以推薦的,具體的還要看個人和用人單位的 具體可聯絡 84606360 可以的,但是...

與會計證相比,拿到初級證書我們大學生可以漲多少工資

有了會計證就可以找會計相關的工作,會計證是您職業發展一個很好的敲門磚。1 對於打算從事財務工作的人來說,會計證是必備的證書,沒有的話不能從事財務工作,因此是很有用的。2 目前會計行業供大於求,只有會計證,沒有其他任何的專業證書,並且沒有會計相關的學歷和從業經驗的話,想找會計工作比較難。因此如果您有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