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某段戀情中做過的最對不起對方的事情是什麼

2022-07-02 02:50:18 字數 682 閱讀 6773

1樓:緋攻

男朋友對我不好,所以我們經常吵架,分手前一天我跟另一個男的去奶茶店約會,算曖昧吧。第二天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在還沒有跟他分手的時候就跟別人約會了一次,外人都說我劈腿是渣女,心很累,或許我的確做錯了,這件事讓我覺得挺對不起他的。

2樓:影子

有一回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玩得很嗨,一個女生跟我一起跳舞,貼著我的身體的那種,搞得我都有反應了,回家後女朋友發現我衣服上有口紅印,跟我吵架了,從那以後再也不敢隨便去跳舞了,還是女朋友重要,不能再對不起她了。

3樓:沉夜孤星

剛跟男朋友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他的爺爺病重了,說是非常想見一見我,男朋友求我去他家,但是我沒答應,因為剛在一起沒多久。後來,他爺爺沒多久就去世了。我感覺男朋友心裡應該一直會有個疙瘩。

4樓:求註冊

五一假期,男朋友幾次提前約我出去玩,我都跟他說沒時間,但是後來,我打自己臉了,因為我跟同班的男生一起出去玩了兩天,雖然沒有發生什麼,但是跟男朋友戀愛半年了我老不給他面子,讓我覺得蠻內疚的。

5樓:小美

跟前女友談的異地戀,小姑娘跟我離了兩千公里,但是她一直很信任我,可能是異地戀太需要自制力了,而我還欠缺了點,當時我跟我們班一個玩的好得女生在一起了,就是劈腿了,後來才告訴女朋友,就分手了,感覺很對不起她。

從小到大我從沒做過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我對你們這麼好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忍心的傷害我 為什麼?為什麼

生活在如今的社會裡,不要太過實在,太過善良,不然有些人會認為你懦弱,好欺負。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如果都傷害你那你的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如果你正確那他們就太沒人性了,傷害嚴重就報警 並不是每個人都懂得知恩圖報 這種事事很正常的 畢竟人都會變 把傷害你的人當屁,放了。對於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你對男友做過最卑微的事情是什麼,你對喜歡的人,做過最卑微的事情是什麼?

真正愛著一個人,真的會卑微到骨子裡,只為讓人家不嫌棄,不分手,可以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真的特別心疼,一個人默默承受著巨大的委屈,偷偷的哭,也不敢讓人家聽見,假裝的很無所謂 我這種傲慢的人對男朋友做過最卑微的事是 人最怕的不是愛得有多麼深,而是在愛情裡,愛得太卑微,愛得太失去自我,就像一隻狗。在兩個人...

陳嶼 對不起,讓你對婚姻失望了,你的另一半做過哪些讓你失望的事情

陳嶼在失去鍾曉芹以後,才開始學會了如何更好的愛一個人,也學會了愛的表達。之前的他只是用自己笨拙的方式去愛著鍾曉芹,所以才會讓鍾曉芹一次次的失望,而鍾曉芹的失望積攢的多了,就會選擇離開。也許是從陳嶼對孩子的無所謂開始,也許是從陳嶼弄丟了她的貓開始,也許是從陳嶼忘記了她三十歲的生日開始 這些失望在這場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