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3歲,1米62,還能再長嗎?怎麼才能長高

2022-07-01 21:45:24 字數 2162 閱讀 7363

1樓:猶璧

可以長,一般女孩子一到青春期長的就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方法:

1、每天早晚一杯牛奶(早晨喝牛奶時可以吃一些饅頭或糕點,不要空腹喝牛奶,晚上喝牛奶最好在吃完晚飯後半小時再喝,注意晚飯不要吃太多飯,飯量是你平時的三分之二!)

2、每天適量吃點黃豆,黃豆中含有大量鈣和蛋白質。

3、每天晚上臨睡前一小時,跳60次,跳地越高越好,然後跳繩半小時,1秒跳兩個,雙腿跳和單腿跳輪流跳。

4、跳完繩後休息十分鐘。

5、壓腿,每條腿壓60次,壓到腿有痠痛的感覺,注意不能傷到韌帶。

6、壓完腿伸懶腰40次。

7、睡覺。

8、早晨起床時,重複5、6的動作。

9、每天晚上要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學習或工作忙的,也不能少於7小時!

骨骺線沒有閉合的人(一般都是23週歲以下)按以上的方法訓練,三個月後必有效果,年齡越小,效果越好。

首先: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125px。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髮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髮育。

3樓:一隻銀虎斑

肯定會長的。不用著急

女,13歲,1米62,還能再長嗎?怎麼才能長高?

4樓:箕烴

我今年15歲才1,65米,你13歲已經1米62,已經不錯啦,而且你還能長高來。

5樓:

還要長高,但現在也不算矮,一般女生要到十八歲多點才能定形,

6樓:

十三歲這個身高已經不錯了。應該可以再長。多鍛鍊吧

7樓:夠炸乃啥

可以。多運動,多吃補鈣的食物,生活規律,完全可以。

我13歲1米62,還能長高不?

8樓:七秒鐘de彩虹

這個年齡段正是最好長高的時候,處於青春發育期,可以補充蛋白質,鈣,運動,早睡。

9樓:心向明月在溝渠

可以的,還可以長到16——18歲呢

13歲女生才1米61,還能長高嗎

10樓:牛霞吧

已經這麼高了,肯定還會長高的。但以後長高的速度會慢一些

11樓:魯南一土

當然,女孩長個的年齡可以到17、8週歲。再說了,13歲長1米61還矮啊?不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都這麼高了,還長什麼呀

怎麼才能長高?女,13歲,1米6

13樓:匿名使用者

才13歲,著什麼急,吃好睡好鍛鍊好,肯定會長的。姐姐我23歲了,才159.

14樓:屬相丹桂

個子挺高的了,營養全面,適當運動還能再長五釐米。

15樓:最初de夢

13歲了1米6身高就可以了。長高的空間還挺大啊!

我是女生,13歲,1米65還能長高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還能長高的,不要擔心啦,建議您平時一定要注重補充營養,同時還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去運動,比如:游泳、跳繩、打籃球這些運動都是有助於長高的.

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賴安酸、鈣、蛋白質、生物素、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磷、鉀、鎂、鐵、鋅、硒、錳、膳食纖維、葉酸、泛酸、膽鹼、鈉、脂肪、飽和脂肪、煙酸、能量、碳水化合物、多不飽和脂肪

目前人們主要通過吃蔬菜水果從中獲取營養實現生長,科學家證實,日常生活中的這些食物里長高所需營養較少,所以人體發育成熟需要漫長的20年之久

我今年週歲13歲身高157還能長嗎,

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好像是讀初一,當時我哥到16歲還160左右。不過之後身體突然高了20公分。我想說你的身高在你這個年紀屬於正常的。你如果還想長高不能晚睡 晚上11點前必須睡覺,因為人類在睡覺的時候會分泌生長激素,如果睡眠不夠生長激素太少就長高就很困難了。我姐女兒這去年下半年去體檢才長2cm,醫生說...

我男19歲身高1米65還能長到1米78嗎

概率小得可憐,我十四歲就1米65了,但現在23了,還只有1.72米,但多打打籃球,搞搞鍛鍊,對長高有點幫助的.會長高的 但要178就有點難 我19歲172cm 到今年21歲才長到178cm 我每天都打籃球啊 祝你好運 哈哈 我的目標是180 哈哈 到178是不太可能了,不過你現在還沒完全長高,打藍球...

我15歲了,是個女生,身高1米58還能再長高嗎

多補充點鈣,經常鍛鍊,合理作息,是有可能的 多鍛鍊 是最好的辦法 還能長高 放心吧 十五歲,可以長。但是先天的發育留下的空間已經小了。每天吃胡蘿蔔,多做運動,比如跳繩。到二十五歲前還是會有長很多的。我想你還會長bai的 我現du在也15歲和你一樣zhi高 我們班有個同學 原來和dao我差專不多 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