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十級工傷可以賠嘗多少,沒簽勞動合同,沒交保險,工資發現金

2022-07-01 09:45:20 字數 5780 閱讀 2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定為工傷,鑑定為十級傷殘,其工傷待遇:

1、醫療待遇:報銷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由工傷保險**按當地的標準支付,需要護理,單位沒出人護理的,單位需按當地標準支付護理費。

2、停工留薪期待遇:**工傷需要確定停工留薪期,通常由**工傷的醫療機構出具意見,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一般不超過12個月。停工留薪期的具體確定程式,按各地的規定執行。

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單位按月支付。

計算:1500x停工留薪期月數=

3、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本人工資為傷前12個月的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計算。崑山是用蘇州的資料計算,蘇州職工月平均工資為3797元,3797x60%=2278.

2元,你的工資1500元低於2278.2元,按2278.2元計算。

計算:2278.2x7=15947.40元

4、如果解除勞動關係,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各地的標準不盡相同,不知你所在地。按照江蘇省的規定工的標準:

(一)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按照統計部門最近一次公佈的當地人口平均預期壽命與解除、終止勞動關係時的年齡之差計算,十級的,每滿一年發給0.2個月的當地職工平均工資。

(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以當地職工平均工資為基數,按照傷殘等級和解除、終止勞動關係時的年齡,分別發給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單位:個月 等級

年齡 十級

20週歲以下 6

……蘇州人口平均預期壽命:81.01歲

2023年職工月平均工資:3797元(2023年職工月平均工資要在今年4、5月份公佈)

計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3797x(81.01-18)x0.2=47849.79元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3797x6=22782元(10級傷殘年齡在20歲以下為6個月)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合計:70631.79元

如果不解除勞動關係,賠償是1、2、3項相加。

如果解除勞動關係,賠償是1、2、3、4項相加。

單位沒有參加工傷保險,全部工傷待遇都由單位支付。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單位支付7個月本人工資的傷殘賠償金,如解除勞動合同另付9個月工資的一次性醫療和傷殘就業補助金,並補辦社會勞動保險和按工作年限支付經濟補償金。

縱橫法律網-安徽八公律師事務所-侯健懷律師

十級工傷應賠償多少,月薪4500,沒有勞動合同

3樓:哈哈親愛的

十級傷殘的,為7個月的工傷人員本人工資。一次性賠償:4500*7=31500

工傷人員因工緻殘被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十級傷殘的,為7個月的工傷人員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工傷人員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十級傷殘的,分別為3個月的上年度全市職工月平均工資。

經工傷人員本人提出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且解除勞動關係時距法定退休年齡不足5年的,不足年限每減少1年,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遞減20%,但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規定的情形除外。

因工傷人員退休或者死亡使勞動關係終止的,不享受本條第一款第二項規定的待遇。

4樓:胡延斌揚州

4500*7=31500元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5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孫律師:

可以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之規定索賠。

用工單位沒有籤勞動合同,職工出現了工傷,鑑定出來是10級工傷,請問能賠付多少工傷費和傷殘補助費?

6樓:

廣東胡律師:

費用需要按下面去算:

(一)醫療費 第29條第3款

1、標準:從工傷保險**支付

2、要求:(1)在簽有服務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

(2)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

(二) 伙食補助費 第4款

1、標準:本單位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的70%。

2、要求: 住院期間。

(三)食宿交通費 第4款

1、標準: 本單位職工因公出差標準報銷

2、要求:(1)工傷職工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

(2)經醫療機構出具證明,報經辦機構同意。

(四)****費 第6款

1、標準:從工傷保險**支付。

2、要求:(1)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進行;

(2)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

(五)輔助器具費 第30條

1、標準:按照國家規定的標準從工傷保險**支付

2、要求:(1)因日常生活或者就業需要,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

(2)安裝假肢、矯形器、假眼、假牙和配置輪椅等輔助器具

(六) 停工留薪 第31條

1、標準: 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2、要求:(1)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

(2)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七)生活護理費 第31條

1、標準: 完全不能自理,統籌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50%

大部分不能自理統籌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40%

部分不能自理,統籌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

2、要求:(1)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2)已評定傷殘等級並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需要生活護理的,從工傷保險**按月支付生活護理費

(八)工傷**的費用 第36條

1、標準:享受本條例第二十九條、第三十條和第三十一條規定的工傷待遇。

2、要求:工傷職工工傷**確認需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職工應當獲得的待遇不因是否訂立勞動合同而有所區別,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規定,經過勞動能力鑑定為十級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本人工資;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所在省或直轄市、自治區規定。

計算傷殘補助金的本人工資指工傷職工受到事故傷害前十二個月平均繳費工資。

用人單位未參加工傷保險的,所有費用均由用人單位支付。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10級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6個月的本人工資!如果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關係,用人單位還要支付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具由當地**部門制定)

9樓:

10級可以享受到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6個月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按照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的標準,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受事故傷害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標準不得低於當地職工平均工資的60%。

10樓:山野柴胡

【工傷十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6個月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按照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的標準,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受事故傷害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標準不得低於當地職工平均工資的60%。

10級傷殘沒有勞動合同沒有保險右手尾指一節改賠償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級工傷應該是賠當地社平的6個月

12樓:山野柴胡

【工傷十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6個月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按照當地規定的標準,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受事故傷害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標準不得低於當地職工平均工資的60%。

我工傷十級,3500元/月,沒有訂勞動合同,廠方可能賠償我多少錢? 20

13樓:都燕果律師團隊

你們可以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根據鑑定結果儘快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單位按照工傷賠償和支付雙倍工資和補繳社保和支付經濟補償金等,因為時效只有1年,超過了時效法律上便不支援了。

工傷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輔助器具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津貼、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等。

14樓:

根據各個地方情況不一樣,如果是蘇州及附近的城市,25歲左右可以賠到9萬,其他地方的建議諮詢當地律師。

15樓:聶譽方

有沒有合同,廠方一樣要賠償的,廠方要賠償13個月的工資,也就是要賠償45500元給你,當然還有**期間的伙食補助了,停工留薪期的工資了,等等因為工傷產生的費用。

16樓:張律

在工傷休息期間的工資要照付

然後就是一次性就業補助金:(本人工資)×4個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1、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

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

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

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2、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的,從你工作的第二月起可以要求雙倍工資賠償,最長11個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保險條例: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另外你沒訂合同,從你工作的第二月起可以要求雙倍工資賠償,最長11個月。

沒有勞動合同,也沒有買保險,十級傷殘應該賠多少錢

19樓:雨落小號

如果是工傷的話,你可以去勞動局的工傷認定處做工傷認定,工傷認定時間是2個月.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五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希望採納

2023年崑山十級工傷能賠多少錢

崑山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為十級傷殘的,由工傷保險 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7個月本人遭受事故傷害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 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時,由工傷保險 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3萬元,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就業補助金1.5萬元。附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

工傷十級傷殘賠償多少錢,工傷十級私了需要賠償多少錢

工傷十級享有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三十三條 三十七條 六十二條 六十四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有以下待遇 1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從工傷保...

在廣西十級傷殘賠多少錢,廣西十級工傷賠償多少錢

廣西工傷十級的主要補償是 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8個月和就業補助金6個月本人工資。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三十三條 三十七條 六十二條 六十四條和廣西壯族自治區的規定,廣西壯族自治區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有以下待遇 1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