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姐們 誰能幫幫小弟,大哥大姐們 誰能幫幫小弟

2022-06-30 20:05:23 字數 627 閱讀 6379

1樓:貴圈熱點關注

如果他真的想你所說的那麼厲害,那隻要不給他回簡訊就不會有問題,你給他回了吧,如果他真的很厲害而且對你有惡意,你的手機早該出問題了.個人覺得他只是嚇唬嚇唬你,我在現實中還沒有見過知道手機號就能破壞別人手機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手機都有一個惟一的序列號,當你鍵入*#06#時,你手機的螢幕上就會出現一個15位的數字,這個數字就是你的手機的序列號。網上很多人說,當你的手機被盜後就可以將此號碼提供給你的服務商,他能將你丟失的手機鎖住,即使別人將你原有的sim卡換掉,此手機也不能使用。這就是所謂的"手機報廢".

但實際這些都是不屬實的,在手機裡按*#06#所出現的15位**叫做手機的「串號」,又稱為「imei號」。它是手機出廠時的標誌,不具備其它功能,更不能通過這15位數使手機報廢。你去找移動或者聯通都不會有相關業務.

現在很多手機比如三星都具備手機鎖功能,即關機後開的時候要輸入密碼,如果沒有的話就無法使用,這才可以防止手機丟失後被使用.

所以你不必擔心那個自稱黑客的傢伙究竟可以對你跟朋友的手機做些什麼,這樣的人真是無聊透頂了...

3樓:精靈鹿小弟

別相信他,要真的有那麼厲害還在這吹?一般厲害的人都不是這樣的

大哥大姐,幫幫我吧,求你了,各位大哥大姐,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很急的

沒必要讀完的咯。每篇文章都有重點的,測驗也不會測那些無關的廢話的。這種名著有那種重點分析的書,每一章後面都有重點分析,你可以買那種書,去年我的作業就這麼抄完的。各位大哥大姐,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很急的 5 二叉排序樹查詢 1.二叉排序樹的概念 二叉排序樹是一種動態樹表。二叉排序樹的定義 二叉排序樹...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困擾啊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適當的詭計是必要的 什麼公平競爭?等mm跑到別人懷裡那就叫公平了?愛一個人有錯嗎?只要是你想要的,就到到手.方法要對 對自己要信心,給對手最大的打擊.給mm最好的溫柔,我就不信會輸 泡不過你我還忽悠不過你啊.哪個mm不喜歡甜言蜜語?不喜歡什麼大英雄?你沒有人帥沒有人會說,怎麼和人爭?努力兄弟 不行的...

大哥大姐來幫幫我的忙了,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快來幫幫我啊!我有急用!拜託啦!

哥們緣分阿 呵呵 我也被拒絕過 不過沒你那麼彪 本來有希望的你幹嗎這麼衝動去抱她啊?本來可以做朋友然後再慢慢發展成為好朋友在從一些小事上感動她成為女朋友 可惜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一步走錯即失江山啊 看樣子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徹底成為 了 我覺得你想挽回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不如早點另取新歡得好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