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哪所中學比較好 初中的 ,瀋陽哪個初中學校比較好?

2022-06-30 20:05:23 字數 4977 閱讀 994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實驗中學不錯啊(我就是在這兒讀的),西湖邊,景色沒得說,也有住宿的,不過就是入學考嚴點,100名外學費高點

潮州市高階實驗學校

潮州市高階實驗學校創辦於2023年7月的市直初級中學,學校位於風景秀麗的潮州西湖,自古以來,這裡就是英才輩出的讀書好地方。

學校辦學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北宋慶曆(1041-1048)年間,潮州前八賢盧侗在此創辦湖山書屋;元佑4年(1089),潮州府在此設立州學;2023年,創辦潮安縣立中學,2023年,潮州「七日紅」期間,起義軍駐紮該校;2023年10月22日,潮州解放,縣中教學樓升起潮州城第一面五星紅旗;2023年廣東省委在此創辦廣東潮安高階中學;2023年5月,潮州市委市**決定在此創辦潮州市高階實驗學校。

學校佔地面積50畝,建築面積1萬7千平方米,教學裝置設施配套較為齊全。學校現有學生1376人,教職工79人,其中中學高階教師8人,一級教師30人,市初中學科中心組成員10人。學校教師愛崗敬業,樂於奉獻。

他們政治堅定,思想先進,精於教書,勤於育人,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實驗創新。其中南粵優秀班主任陳樹藩等20多位教師獲得市級以上的各種榮譽稱號。

學校將彰顯中英文教學特色,挹湖山之靈氣,努力培養具有「人格健全,基礎紮實,學有所長,和諧發展的現代人」,把她辦成一所「規範化、示範性、高質量、有特色」的優質初中。

2樓:始蘭夢始睿

城南實驗中學最好,每年考上金中和高階的人是最多的(去年中考考上高階分數線以上的有200多人),今年全市中考前3名都在城南實驗中學,那裡的學習氣氛也超好,

所以城南實驗學校絕對是潮州市最好的初中

3樓:霜子郟爾芙

...城南實驗中學很好,但城南中學就不好了...

城南中學垃圾學校一個...

前100多名才考個南春...

城基還可以...

如上面說的,金山中學和高階都還可以...

不過建議還是去讀城基好點...

去那三個學校讀有很多富家子弟...

都很喜歡攀比...

最好不要去...

城基的校風還很好...

只是環境差了點...

4樓:

可以去城南中英文 那裡住宿有空調 上課也有 我很多6年級的同學就是在那裡讀的

瀋陽哪個初中學校比較好?

5樓:打喬治的佩奇

瀋陽比較好的初中

有:1、瀋陽市第七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享譽盛名的公立初中,分為主校、南校、東校、瀋水實驗學校、五里河學校五個校區。主校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奉天街和熱鬧路的交匯處。

簡稱「瀋陽七中」。

2、虹橋中學,是瀋陽市皇姑區的一所初中名校,學校分東西南三個校區,東校區位於皇姑區淮河街31號,西校區位於皇姑區太白山路10號。虹橋中學成立於2023年,是以瀋陽市第43中學為依託的民辦公助學校,2023年3月與瀋陽市43中學分離,實行獨立管理,同年8月與瀋陽市128中學合併。

南校區是在2023年8月與116中學合併。學校教育教學設施齊全,東西兩校區各有2棟教學樓,擁有標準的學科實驗室,2023年5月市教育局劃撥專項資金對學校的環境進行了改造,使學校達到了省級雙高普九的標準,徹底地改變了學校的辦學環境。

3、瀋陽市一二六中學是一所初級中學,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東北軍區子弟學校,2023年被瀋陽軍區政治部授予「東北八一學校」榮譽校名,並於同年組建了一二六中學教育集團。

一二六中學已是一所具有四個校區的集團學校,分別是北四經街主校區、總站路校區、長白校區、北市校區、哈爾濱路校區。全校共158個班級,5000多名學生,是和平區規模最大的初中學校。學校佔地面積總計60000平方米,是一座花園式中學。

4、瀋陽市南昌中學,地處和平區中部,前身是瀋陽市23中學的校中校,從2023年暑期獨立設校。現有30個教學班,學生1500人。

學校佔地面積4075平方米,建築面積5020平方米。有教室18個,專用教室12個。南昌中學是一所年輕的學校。

說她年輕,是因為它從2023年9月獨立設校至今走過了近十年的路程,底蘊並不豐厚。

5、瀋陽市第一三四中學建校於2023年。「八五」期間學校通過整體改革,被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全國先進集體」 榮譽稱號,頒發全國「五一」勞動獎狀。

獲全國文明單位、全國好學校、全國初中教育改革創新示範校、全國生本教育研究中心實驗基地、全國美術教育優秀單位、遼寧省模範學校等榮譽稱號。

湧現出李錦韜、張錫華等6位教育專家,兩位***津貼獲得者。經多年教育改革實踐,學校現已成為區域教育的一個「優秀品牌和金字招牌」,成為「全國具有較強影響力的集團式優質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用爭了,東北育才和省實驗算並列最好,育才重理,實驗重文,我是育才畢業的,初三上學期進行內部分流,高中年部前五十基本都到國外去了,然後每年大概有二三十個考上像清華北大這樣的,包括保送和降分數線的十個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東:1中,107

鐵西:杏壇 雨田 培英

和平:126

皇姑:43中(虹橋私立,感覺比較好的)

瀋河:七中(挺好的) 九中(一般)

除了雨田都是公費,按國家標準不貴,雨田三年一萬八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126也算好中學?樓上你念過書沒?育才 20 都不是學校?初中最好的是省實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權威最好的是 育才、、、

裡邊都是瀋陽市頂尖的好學生、、、

不過費用應該很高、、、

但是那得學生每年都有考上哈佛、、、北大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134最好宇光中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省實驗,育才,126,都可以吧

潮州的哪所中學最好呢?

12樓:oo邪魔歪道

城南實驗中學最好,每年考上金中和高階的人是最多的(去年中考考上高階分數線以上的有200多人),今年全市中考前3名都在城南實驗中學,那裡的學習氣氛也超好,

所以城南實驗學校絕對是潮州市最好的初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實驗學校 城南實驗學校 高階實驗學校

這三個學校是潮州最好的初中,而且每個學校的前100名免學雜費,想當年我讀的時候還得還得交30000的學校建築費呢~

現在學校都建好了,學弟學妹們有福了~

14樓:cn目鏡

...城南實驗中學很好,但城南中學就不好了...

城南中學垃圾學校一個...

前100多名才考個南春...

城基還可以...

如上面說的,金山中學和高階都還可以...

不過建議還是去讀城基好點...

去那三個學校讀有很多富家子弟...

都很喜歡攀比...

最好不要去...

城基的校風還很好...

只是環境差了點...

15樓:慎悅來楚焱

城南實驗中學超級嚴的

我就是讀**

有儀容儀表學習班

你已容易表不合格就要進

很無聊的

我就進過

不過升學綠不錯

金山和高階管得人不嚴

16樓:望歌郗曼雲

金中你上不了的!那是最好的學校!要500多分才能去的!

潮州高階實驗中學和城南中英文哪個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高實的,我覺得高實比較好。高實依山傍水,環境優美,是廣東省最美初中。城南實的就比不上了。

18樓:茱萸酒小傻瓜

一個是小學,一個是初中沒的比啊,還是說是城南實驗中學和高階實驗中學。初中可沒有什麼城南中英文,不過城南實驗中學有個分校區在城南中英文學校裡,但跟城南中英文可沒啥關係啊。我想應該是城南實驗中學比較好,雖說高階是老校,但我覺得不是很好,而城南實驗中學的校風好,學習氛圍也好雖說學校小了點,但有空調,夏天比較好過。

19樓:涼眼看人間

高實。因為高實是高階中學老校區,裝置是跟高中看齊。藏書神馬的也城南多~

20樓:昔日迷茫

一個是初中,一個是小學,同學。你是要考啥的?

潮州的高中排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金中 高階 華僑 二中(他不在潮州,在饒平。饒平屬潮州範疇)

22樓:連小奕

以下是市區戶口排名(有好到壞):潮州金山中學,潮州高階中學,潮州南春中學,潮州綿德中學,潮州意溪中學

潮安縣:潮州瓷都,華僑中學,鬆昌~~

本人見解。我是南春畢業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潮州金山中學,潮州高階中學,潮州瓷都中學,潮州南春中學,潮州綿德中學,潮州華僑中學

這個幾個學校升學率都比較高,個人見解

24樓:氏後腦勺兒

潮州市金山中學

饒平縣第二中學

潮州市高階中學

潮州市華僑中學

潮州哪些中學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初中,還是高中呢,如果是初中的話,那當然是金山實驗中學啊,那裡都是好學生,高階實驗中學現在都不怎麼樣,升學率也不高,還有就是一個後來居上的學校,就是城基中學,老校區的那個,那裡的實驗班可以和金山實驗中學比美了,城基實驗中學剛建成,就不怎麼樣了

高中的呢,當之無愧的一定是金山中學咯,還有就是我很看好華僑中學,因為它的升學率高過高階中學,至於南春中學呢,如果你中考失利了,自己又沒什麼自制力,那就讀那裡吧,那裡很嚴,因為我也是剛從那裡畢業的,最後,祝你考上理想的學校!

2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城南、城基、高階

中國哪所高中學校比較好,中國比較好的高中有哪些

我的孩子今年該上高二咯,但是孩子有厭學的行為,老不愛做作業,還常遲到。我想給孩子換一換學習環境請問專家該上哪類學校對孩子有幫助?你可以搜一下,全過高中前百名,有各個地區的學校比較強的就入圍百強,有學校的 和簡介,也可以看看關於校服的事,這樣你也可以挑挑 中國比較好的高中有哪些 1 湖北黃岡中學 35...

瀋陽比較好的職業學校有哪些,瀋陽哪個初中學校比較好?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遼寧交通等 瀋陽萬通職業技術學院 瀋陽哪個初中學校比較好?都不用爭了,東北育才和省實驗算並列最好,育才重理,實驗重文,我是育才畢業的,初三上學期進行內部分流,高中年部前五十基本都到國外去了,然後每年大概有二三十個考上像清華北大這樣的,包括保送和降分數線的十個左右 大東 1中,107...

三亞哪所中學比較好,三亞市哪個初中最好?

市一中是比較好的了 其實不管哪個學校,都會有好的班級,好的學生 三亞市哪個初中最好?我想應該是三亞市一中吧,這是相對於三亞而言的,海口有很多的好學校啊。海中 橋中 海師附中 國興 這些都可以選擇的,實驗中學根本不好 我就是實驗畢業的 實驗環境什麼的很不錯 這是實話 但是教學水平還有老師學生的素質太差...